人生的意義

高潔


【正見網2021年02月18日】

人生在世,是為了在人間享受名、利、情嗎?人間有金錢、權勢帶來的人上人生活,還有能品味人生酸甜苦辣的各種境遇與災難,還有生老病死的存在,百年人生,為什麼而活?

這確實是困惑人的問題,國外的哲學家們把「人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當作哲學的終極目的去探索。實際上在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中是有答案的,國外流傳至今的很多神話故事中也是有答案的。

我上高中時曾閱讀了一篇文章,講的是一家的女兒要出嫁了,篤信耶穌基督的母親告誡女兒:「不管你的丈夫將來如何對待你,你一定要善待他。」當時我的想法就是,這個母親領會了《聖經》中講的「人是有罪」的法理,她明白人不是來當人的,是來還罪的,佛家叫還業,今生造的罪是前世業力所致,只有在承受痛苦中把業力償還乾淨了,來生才有個好去處。所謂的追求幸福生活,是中共的謊言,蠱惑人在爭鬥中造下更大的業力。業力積攢多了,還不了時,就是毀滅生命的惡報。中共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在毀人。

《西遊記》以人理解的神話故事形式告訴了人一些天機:唐僧師徒四人加上白龍馬,都是在天上犯了罪,被打下人間償還罪業,可貴的是他們遇到了如來佛祖與觀音菩薩的救度,通過西天取經的修煉方式洗淨自己,得到不同的果位福報。人間苦,但是是個能在苦中償還罪業、洗淨自己的好地方。《西遊記》告訴人一個天機:人不是來當人的,是來修煉的,人間就是個修煉場所。

關於人生與修煉的問題,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講的最清楚,把人們一直困惑的「人從哪裡來,又到哪裡去」的哲學終極問題闡述的清楚明白,還講出了很多天機,就是明明白白送給了人一部上天的梯子,真的是萬古難遇的機緣。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詆毀真、善、忍?就是要斷了人上天成神之路,斷了人返本歸真之路,徹底的毀滅人類。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能堅持22年持之以恆的講真相救人?因為他們明白人生的意義,明白人活在世上的目的,為維護宇宙真理而存在,要把真、善、忍的種子灑在人間,給未來人奠定福分。

對於今天的世人來說,能明白真相,作出選擇,生命得救就能達到了人生的目的。生命在歷史上千萬年的輪迴轉生就是為了今天明白真相得救,生命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歷史的新紀元。當然人能突破中共污衊法輪功的謊言與阻力,走進法輪功修煉中來,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這是大好事,直接走在返本歸真的路上。

最可悲的是那些至今還在拒絕真相,還在被中共謊言蠱惑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各級人員,真把人生當作享受享樂來了,把中共的假、惡、鬥毀人的歪理邪說當作人間真理。他們不知道自己在造業,造下惡貫滿穹宇的極大罪業。舊業未還,又造下更大的罪業,生命該怎麼辦?最終的結局只能是跟隨著中共一同毀滅。這不是生命來在世上的本意,是被中共的謊言毀掉了生命未來。

那些在各種方式的惡報中喪失生命的人,已經失去了得救的機緣,有的已經被打入了地獄的無生之門,生命處在被銷毀的過程中,佛家叫「形神全滅」。肉體的死亡不叫毀滅,人只要還有德在,就有福分,還會有輪迴轉生;只有無惡不作,特別是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會使人造下生命償還不了的罪業,不僅僅是肉身死亡,生命都會被銷毀的。中共迫害法輪功就是要達到這樣的目的。

那些把迫害法輪功當作政治運動,當作向上爬的政治投機的人,還是上了中共的當,沒有真正明白人生的意義。中共為什麼允許你貪污受賄,允許你道德敗壞,還用官官相護的形式護著你以及你的家人?就是要你在干盡壞事的同時,毀了別人的同時也毀掉了你及家人的未來。

明白了真相,就會明白中共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它歷史上所有的反常行為的目的,以及它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的真實目的,同時自己的善念與良知就會返出來,就會選擇與認同法輪功真相,認同善惡有報的天理,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樣的生命不就得救了嗎?如果能廣傳真相救人,這是能積下巨大福德的大善舉,生命的未來會更加美好。

今天的人生逢一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新舊宇宙的交替時期。有中共魔鬼在毀滅人類,又有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救人,大善與大惡同存。人的選擇尤為關鍵,關係到每個人生命的未來。人生的意義就在於如何對待法輪功真相,生命能否得救。

中共在垂死掙扎中還在不斷的變換著謊言在害人,還在蠱惑著不明真相的世人迫害法輪功,中共真的是在拉人到地獄裡,臨死還要拉個墊背的。法輪功學員在有限的時間裡還在從中共手中急速的搶人、救人。人感受不到時間的緊,但是能看到這場中共病毒給人帶來的生命威脅,這是順應天滅中共天象變化,直接奔向滅中共而來的劫難。

中共迫害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的毀滅性劫難,人只有明白真相,作出選擇才能得救。人生的意義已經聚焦在了對法輪功真相的認知程度,對中共真面目的認知程度上。一念之差,可是生命得救與毀滅之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