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電線桿上的一個個白紙貼想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07日】

正法修煉二十多年了,時常看到張貼的「法輪大法好」不乾膠不長時間字褪色了,只剩一條白紙貼在電線桿上;於是同修們就再貼,不長時間,字又褪色了,又剩一條白紙。

於是,就有了同修們不斷的捐款、購材、列印、張貼;再捐、再購、再印、再貼的循環過程。

二十多年了,不知道這個過程有了多少次,重複了多少次,大法弟子僅貼不乾膠救人這一項目,因為字褪色而引起的反反覆覆的再貼再貼過程中,不知耗費了多少時間?耗費了多少錢?更別說還有因此而被迫害的。

電線桿上一條條、一塊塊的白紙貼,記錄著曾經的聖潔美好!一次次看到電線桿上的白紙貼,一次次的感嘆:字不褪色多好!一次次的感嘆!一個個同修的感嘆,感嘆了數人數次數年!

真相福字貼室內都褪色,貼室外褪色速度更快了。

「法輪大法好」護身符鑰匙鏈水滴裡的字一段時間褪色沒字了,只剩珠珠、水滴了。

其實,師父給我們安排的都是最好的,讓我們用最好的標準救人!舊勢力利用修煉人的人心阻擋著:不讓你救人,讓你糊弄事。

有一年的五一三之前,我和同修去城南農村集市講真相救人,在集市裡電線桿上貼了「普天同慶 5.13」2號字小粘貼,是不褪色印表機列印的。當年秋天去此集市發真相檯曆時,看見那個電線桿上只有「普天同慶 5.13」這個小粘貼還在那貼著,字還在,放射出正能量,對應著數不清的另外空間無量生命,同慶五一三!

一位農村同修去外市串親,在那的一個公園電線桿上貼了2號字不褪色小粘貼。幾個月後去串親,再次走進那個公園時,看見上次貼的小粘貼,還在那堅守著,履行著救人的職責!

看見電線桿褪字後的白紙貼貼在那,象在哭訴,不只一次的想:用不褪色印表機列印不乾膠、福字、年畫多好!

於是有了這個願望:願大陸所有大法弟子張貼的「法輪大法好」不乾膠都不褪色;願大陸所有地區都有相應數量的、承擔當地不乾膠列印任務的、不褪色的印表機!使同修騰出更多的時間學法、發正念、面對面講真相。使大法資源得到更充分的利用,使更多的世人得救!

一點願望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