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給我智慧講真相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06日】

一次遇到一對老年夫婦,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孫子,當我把一本真相小冊子遞給男子時,還沒等男子開口,女子搶先說不要,這時小孫子卻大聲說:給我!我笑盈盈地說,得問你爺爺奶奶要不要,你還不識字呢!爺爺奶奶陰沉著臉齊聲回答不要。

這時小朋友歡蹦亂跳跑到我跟前跳起來使勁想從我手裡搶去,我看他天真可愛,急中生智,從口袋掏出一枚護身符,說,送給小朋友護身符,保小朋友平安、幸福。這時爺爺奶奶齊聲對小朋友說,要謝謝爺爺(感覺到我對他小孫子很友好,態度瞬間改變)。我趁機又把手中的真相小冊子遞給男士說,去年全球災難那麼大,看起來這兩年還不會太平,看看這資料,能保護你們全家平安,這時他們都樂意的接受。還給他們倆退出了少先隊組織。特別是小孩奶奶更是謝個不停,說我是個大好人,能活過千歲。

要是過去對方不要,而且態度極不好,我雖然不會介意,但很可能會立即放棄,是師父教導要我慈悲救度,是師父給我智慧救度了夫婦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