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織蓮花綻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3月03日】

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同修,手很巧,一年前,用毛線手織了一幅蓮花,放在師父法像前供奉。

前幾天,我去她家,正趕上六點發正念,發完正念,我就覺的哪裡很亮很刺眼,睜眼一看,隱隱是師父法像那裡(她把師父法像就供奉在客廳牆上最中間位置),我感覺很奇怪,就告訴了同修。她一看,突然驚喜的說:「哎呀蓮花開了!」並把這幅蓮花剛織好時她女兒用手機拍的照片調出來讓我看,原來織的時候花瓣都是閉合的。

這件事讓她和她女兒都很感動。尤其是她的女兒,原來經常聽她媽媽講修煉中的事,心裡早就裝進了大法,就是怕自己做不到修煉人的標準要求,一直沒走進來。這次親眼見證神奇的一幕,對她觸動很大。我趁機勸她說:「讓你看見也是師父對你的鼓勵。你把《轉法輪》好好看一遍,一定堅持看完,再決定你學不學。」她信心滿滿,表示一定要好好看看《轉法輪》。結果看完一遍書,哭的不能自己,看見我就激動的跟我說:姐啊!這書也太好了。我現在一看書就哭,這麼好的法我怎麼就沒早學呢?我越來越放不下了。她現在每天都大量學法,努力按照法的要求去做,改變了原來很多不好的思想觀念,身體也隨之有了很大改變,最意外的是很快就得了福報。

事情是這樣的:她給兒子結婚買的婚房是期房,預交房款十幾萬,幾年過去了,房子成了爛尾工程。錢不給退,房子也沒有。多次上告無門,每次都說給解決,可最後都石沉大海,全家人又生氣又憋屈窩火,卻又無可奈何,這件事始終像石頭一樣壓在全家人心上,成了全家的心結。結果就在前幾天,無意中又去開發商那詢問此事,負責接待的人說:過半個月你再來看看吧。她也沒等半個月,第二天就去了,結果房款一下子全部退回來了!她高興壞了,這在以前簡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今天卻真真切切的發生了。她也知道是真心修大法得了福報,生活中看似解不開的難題都迎刃而解了,所以特別感謝師父。現在修煉更精進了。

:圖片打不開,請重拍,再寄一次。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