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生命的歸途

大陸大法弟子 法緣


【正見網2023年12月31日】

在整個宇宙都在傾斜下滑面臨著最後解體的關鍵時刻,慈悲偉大的創世主---我們偉大的師尊來到了人間,拯救宇宙大穹於壞滅之際。

師尊說:「因為這宇宙中有許許多多製造生命的各種物質,這些物質在相互運動下可以產生生命,也就是說,人的最早生命是來源於宇宙中的。宇宙空間本來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這種特性的,人生出來和宇宙是同性的。但是生命體產生多了,也就發生了一種群體的社會關係。從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們的層次,就不能在這一層次中呆了,他們就得往下掉。可是在另一層次中,又變的不太好了,他們還呆不了,就繼續往下掉,最後就掉到人類這一層次中來了。」(《轉法輪》)

師尊還說:「因為人活著不是為了當人,你的生命不來源於這個地球,你的生命來源於更高層的空間,返回去那是你人活著的目地,所以這顆想修煉的心一出來的時候,就比金子還要亮,十方世界的佛都看的見。人動了這一念,想修煉,就這麼珍貴。」(《各地講法一》〈新加坡佛學會成立典禮講法〉)

從師尊的講法中,我知道了,人是天上的神轉生到人間的,宇宙眾神也是創世主創造的,創世主給宇宙層層眾神規定了生存的標準,不管舊宇宙怎麼不好了,舊宇宙的層層眾神怎麼偏移了宇宙的法,但是整個宇宙的生命是創世主在看護的。舊宇宙有成、住、壞、滅的規律,在漫長的歲月中,舊宇宙眾神慢慢都變的自私、變異、敗壞時,就會往下掉,如果層層眾神都不符合了創世主規定的標準了,那就層層往下掉,因為宇宙的法理是威嚴的,不符合標準的就不能在高層呆了。這也是舊宇宙生命智慧不健全的體現。可是隨著漫長的歲月層層的生命都在變異,甚至連上面的標準也都偏移了法了,所以掉到地上的生命,如果再按照過去的標準去修,誰也就再也回不去了,即使那些下來救度他天國眾生的高級生命也都回不去了。因為所有的生命都不符合創世主規定的標準了。

人是珍貴的生命,是因為變的不好了從高層空間一步步掉到人類這個空間來的。可是因為生命是創世主造的,不是應該在人間的,是要返回先天高層次去的,所以創世主在人間這個迷的空間就形成了生命可以修煉這樣的因素與環境。目地就是讓掉下來的高層生命能夠在最後創世主來人間傳真善忍宇宙大法時修煉返回去。創世主在看護著掉下來的生命,在救度著地上的人。

掉到地上的生命如果再壞下去,就要進入地獄了,進入地獄也不是銷毀生命,而是在地獄裡消掉業力後再進入輪迴,償還所欠的業債,再在人間的修煉苦修中,淨化後返回去。

那麼,來在地上的生命都是曾經高層次的神,有著神的特性,而要返回去,原來的高層空間都變異了,宇宙的一切都不符合真善忍標準了,所以就不能再讓地上的生命按照原來的修煉方式去修了,因為原來的一切都不好了,都偏移了宇宙真善忍特性,修上去也是原來的標準,還是原來的狀態,到時候還是會出現變異敗壞掉下來的情況。

創世主是來用真善忍宇宙特性開創新宇宙的,把舊宇宙中一切不完善的、不健全的統統都要達到新宇宙最好的狀態,對人的修煉而言就要按照新宇宙的標準來要求。那就是直接用真善忍宇宙大法來度化今天地上的人,才能真正修成神,才能在新宇宙不同層次中歸位。

舊宇宙之所以變異敗壞,是因為舊宇宙從上到下貫穿著私,誰都在為了自己的利益在做著一切,就包括高層生命為了所謂保全舊宇宙不出現解體毀滅,對那些低層敗壞的生命進行銷毀,也都是為了自救,保全自己,高層生命寧可毀了低層生命也要保留自己的一切,這是典型的違背真善忍的標準。因為舊宇宙的生命誰都逃不出那個私,誰也就都逃不出最後的壞滅結局。

師尊是為了救度整個宇宙大穹,是為了讓宇宙中生命在真善忍大法中都能得救,師尊來到了宇宙最低層---人間,洪傳法輪大法,這樣,宇宙的高層生命就都能聽到師尊講法,從而得救,在師尊正法中不至於落下。因為真善忍大法從根本上改變了舊宇宙為私的機制,是為他的,師尊已經把舊宇宙更新成真善忍新宇宙的標準了。人在真善忍大法中修煉,遇到矛盾向內找自己,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遇事為別人著想,就會修成新宇宙神的標準,「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佛性無漏〉)。生命只要按照師尊的要求去做就會得到淨化,提高道德標準,就會從本質上改變自己,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才能真正返回到新宇宙的高層境界。

那麼,要想讓從高層次掉下來的舊宇宙的神修成新宇宙標準的神,就必須讓他們抹掉舊宇宙神的特性,只留下一點點記憶塵封在生命的深層之中。來到地上穿上人皮這件衣服,成為地上的人的樣子,沒有了過去神的一切能力。在漫長的歲月中,逐漸形成人的思維、理念、習慣、準則,等等,也就是能夠適應地上的生活,能夠應對地上的自然狀況。這個過程既形成了人的一切,又讓其去掉了生命中舊宇宙神的一切特性。因為舊宇宙的一切都是不符合真善忍宇宙大法的,不能讓那些舊宇宙神的特性再左右掉到地上的人,因為地上的人按照創世主親傳的真善忍宇宙大法從新再修煉上去,就跟舊宇宙沒有任何關係了。

創世主為了救度宇宙的眾神,來到了最低層---人間。帶領掉下來的舊宇宙眾神在人間穿上人皮這件衣服,在生生世世的輪迴轉生中,創造了人間的修煉文化,演繹了人間的歷史,在人的頭腦中從新形成神的概念,神的天國,目地是讓人在這個末法末劫的歷史時期能夠理解人成神真正的修煉,能夠聽懂創世主親傳的宇宙真善忍大法,從而喚醒生命深層塵封的記憶,踏上返回家園的歸途。

生命掉到地上已經太久了,根本不知道自己曾經是高層次的神,在不斷的輪迴轉生當中,有的雖然有過修煉的經歷,但那都是在三界中不同層次的輪迴,都沒有離開地上,因為,在高層生命看來,整個三界都是地上,因為來到了三界,生命就不可能再回到天上了。

師尊在〈新加坡佛學會成立典禮講法〉中講:「其實我不只是傳法,我也做了一件前人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我真的給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你只要遵循這部大法去修煉,你保證會圓滿。」

圓滿不就是達到了上天的標準了嗎?不就是生命返回到自己原來的高境界了嗎?這是萬古以來生命都在期盼的機緣啊!師尊為了救大穹,度眾生,把宇宙的根本大法、佛法的最高特性---真善忍大法拿出來傳給了今天的人,這是生命應該珍惜萬分的!這也是創世主珍惜生命、慈悲眾生的浩蕩佛恩的體現!也是舊宇宙生命能夠從本質上得救的根本保障!師尊用圓容不破的真善忍大法拯救了蒼宇眾生,歸正、健全了舊宇宙所有不純的一切。能跟著創世主在人間正法修煉,能夠助師證實法救度眾生,這是宇宙眾神都夢寐以求的榮耀!今天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真的實現了!可以說,法輪大法開創了人成神之路!

師尊的慈悲說也說不盡,師尊為宇宙眾生承受了一切,不計宇宙生命在歷史上的一切過往之過。只看大法洪傳時期人的那顆修煉向善的心!人只要有修煉的心,師尊就會給從新安排生命的路,給予修煉者一切修煉的機能、機制和法輪,淨化那業力滿身的身體,達到無病狀態。這是宇宙歷史中從沒有過的洪大慈悲!這麼多年,師尊奔波於世界各地,歷盡千辛萬苦,苦口婆心的給弟子們講法,歸正著我們修煉的路!能成為師尊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生生世世的榮耀!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無限恩德,只有修好自己才不會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億萬大法弟子在人間助師正法、證實法的光輝壯舉也會在宇宙中留下歷史的見證和記載,師尊把無限的榮耀和威德留給了我們,和那即將到來的偉大的圓滿比起來,我們在人間所吃的那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生命最終是要返回到高層次去的,人間不是人的真正家園。

此時此刻,上天的階梯已經搭好,人成神的路已經鋪就,生命等待已久的救人法船已經啟航,地上的人們啊,切莫遲疑,趕快尋找大法弟子傳遍世間的法輪功真相資料吧,那是你登上這救人法船的船票!是生命得救的唯一機會!生命不是為了在地上當人,是為了在大法中修煉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圓滿後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啊!

藉此正見二十年徵稿的機會,寫出自己心中的感悟,來敬謝我們無比偉大的師尊洪大的恩德!

現階段的一點感悟,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