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子轉世

黑龍江大法弟子 芳華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23年08月24日】

我是一位大法修煉者,今年84歲。在修煉中,通過學習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尊的著作明白了許多高層次的法理。

在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師尊授權大紀元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文中寫道:「下世當人是為了消罪業,以修好自己為目地的。人來世是為了得救,是為了等創世主救回天國世界才來當人的,等待中生生世世都在積累功德,這也是人輪迴轉生的目地,亂世是為了成就眾生。」

師尊的這段話讓我聯想到大兒子出生後表現出的種種奇異行為。讓我親眼目睹見證了三界內眾生有輪迴轉生,下世為了消去罪業的真實寫照。

一,龍出深潭探人間

一九六二年春,我從吉林嫁到黑龍江的一個小山村。這裡依山傍水,美麗富饒,又是個充滿神奇色彩的地方。

山村的北邊,有一條橫貫東西的大江,東北的山腳處不知什麼時候力劈出一個諾大的呈環抱形的大石砬子。江水流到此處,順勢向南流去,再折向東流。

一位老人給我講了大石砬子的傳奇故事:這大石砬子的腳下水深莫測,裡面住著銀色蛟龍,打魚人都不敢到這一帶捕魚,生怕驚擾了它。這蛟龍啊,偶爾的會在陰雨連綿、霧都茫茫的時候出現,它要出現啊,先是帶著風雨轟鳴作響,然後它身披彩霞,騰雲駕霧,在天上盤旋舞動;它吞雲吐霧,時隱時現。那情景真是壯觀無比,震撼人心啊!它保佑這一方風調雨順,百姓太太平平。因此,這個村就叫「太平村(化名)」。從此,我就一直憧憬著這一幕的到來。

光陰迅速,二零一二年夏季的一天上午,傳說中神奇的一幕呈現了:連續三天大雨過後,濕氣凝重,霧氣朦朧。身在室外的人們大多親眼目睹了龍出深潭探人間這一幕。有的年輕人拍到了龍角,有的拍到了龍尾……有的還錄了像,大伙兒在村裡相互傳閱,轟動一時。據說鄰村不少人也看到了這非常壯觀的一幕。由此看來,人們的確與神龍比鄰而居,相安無事。

二,神龍託夢,投胎人間

在此,我講個親身經歷的一件蹊蹺的事,確實與神龍有關。

一九六二年夏季的一天,我幫娘家大姐來到大江岸邊洗衣服。不知為啥,大姐突然大聲喊「芳華!」我猛的一驚,抬起頭來,只覺得臉上濕漉漉的。只見她正大步的朝我奔來。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她瞪大眼睛問我:「你剛才幹什麼呢?!」「我喝了幾口水,怎麼了?」我說。

「你懷孕了?」 「我不知道。」

「你還有例假嗎?」「我三個半月沒來了。」

大姐立刻驚喜的說:「恭喜你,你懷孕了!你懷的還是個龍胎呢!」我錯愕了,「啊?!你憑什麼這麼說?」

「這事兒我聽多了,自然就明白了!」她邊做示範動作邊解釋:「你剛才探著身子,把頭扎在水裡,你說喝了幾口水,這就是蛟龍吸水呢!所以,我斷定你懷了龍胎了!」她神情喜悅,話語中肯。我不以為然的回了一句:「你是聽得多了,就做白日夢啦。」

隨著時光的流逝,我肚子越來越大,身子也越來越笨拙。轉年一月的一天清晨,我還沒起床,就做了一個十分清晰的夢:我正在屋中坐著,突然一道閃光,整個屋子頓時變得象宮殿一般,隨即,不知從哪裡飛來一條神龍,金光閃閃,它在我前上方盤旋飛舞。我有些害怕,又想看個究竟。突然四周響起了追殺聲,我知道,這是天兵天將追殺我到此,我急忙想跳窗戶逃走,就在我欲跳非跳之際,就聽後面有人喊「芳華!」是誰叫我?我回頭一看,沒有人,只見那條龍在我身後,兩眼正注視著我。我不顧一切,便跳了出去,誰知,那龍也跟了過來。我環視四周,沒有可以隱蔽的地方。就在我雙腳觸地時,覺得腳下觸到綿軟的東西,低頭一看,是一床被子,我急忙掀開被子,就鑽了進去,蒙上頭。我在裡面蜷縮成一個團,渾身顫抖不停。我還沒顧得多想,就感覺肚子疼痛,我捂著肚子,咬著牙,忍耐著,不敢動一點。後來,越來越痛……我終於忍不住一打滾「媽呀!」一聲,醒了。

原來是個夢!我渾身已經濕透了。我還沒反過味兒,是該驚喜呢還是該悲傷?哎呀!肚子真的痛起來了,跟夢境中的劇痛一樣,我翻滾著,叫喊著,把丈夫給叫醒了。

丈夫見我如此,驚慌的問:「你要生了吧?」我從牙縫裡擠出:「快——,快——,快去找醫生!」村裡沒有接生婆,只能去三、四裡外的江東村請醫生。

丈夫安慰我:「我先把大姐找來」。我母親是接生的醫生,大姐小的時候經常跟隨母親到處接生,多少懂得一些接生知識。

三,夢境成真,神龍轉生

丈夫走後,我被折騰得死去活來。不知多久,孩子終於降生。我已精疲力竭,隨後便昏睡過去了。

不知何時,大姐來了。她一進門,看到我在炕頭睡的很香,一個赤身的嬰兒被丟在炕梢,正四肢蹬噠,嘶啞的「哇哇」哭著。她壓住火氣,馬上抱起嬰兒,一看,臍帶纏脖,還纏兩繞,孩子臉都變色了!她立即處理了險情,然後洗淨孩子,用小棉被包好,緩下心情,對孩子說:「小東西,你命很大,我要再晚來一會兒,你的小命就沒了!」孩子哇哇的大聲哭起來。哭聲吵醒了我。姐見我醒來笑著說:「恭喜你抱兒子了!」隨後臉一沉,訓斥到:「真沒見你這當媽的,你知道冷,躺在炕頭上還要蓋個棉被睡大覺,卻把一個光腚的孩子撇在炕梢上!……」她的一席話,弄得我一頭霧水。

我感到莫明其妙。我躺下的時候,孩子就在我右側,棉被蓋在我倆的身上。那孩子是怎麼離開我到炕梢的呢?是滾?是爬?還是走過去的?不得而知。

下午兩三點鐘丈夫才回來。醫生沒接來,外出接生還沒回來。他一身的疲憊,可他一見到兒子大喜,咧開嘴笑了。

四,身無疾病,哭鬧三年

伴隨兒子的到來,從兒子身上出現種種奇異現象,兒子有許多與一般孩子不同的地方。

兒子的到來,自然給家裡增添了喜悅和生機。可是,沒過多日,就被煩惱和無奈給取代了。他晝夜不停的哭,只有睡覺和洗澡時不哭,就連吃奶時都常常在啜泣中。我們去縣醫院、區醫院檢查,都說孩子沒有任何毛病。索性便放棄治療。

兒子哭了三年,哭出了嚴重的疝氣;我患了嚴重眼疾:眼睛刺痛、酸澀、模糊、流淚不止。去了多家醫院,吃了多少藥,都沒去根,直到十年前我修煉了大法,眼睛才得到根治。丈夫被熬得在單位總打瞌睡,常常算錯了帳,找錯了錢,自己多次受損失。兒子三歲,會說話了,才停止了哭鬧。

五,水中功夫,無師自通

兒子不管怎麼哭,只要一給他洗澡,他立刻就不哭了,從頭洗到腳,那個舒服、愜意、美滋滋都洋溢在他的臉上,還不時的開口沖你笑笑。也只有這個時候,我和他父親才有了做父母的那份欣慰和自豪。

兒子平時也喜歡玩水,在水盆裡能玩許久,不喊他幾次,他都不出來。天下雨了,喜歡上外面淋雨;雨住了,他光著腳丫到外面踩水玩。

兒子六歲那年夏季,我帶他去大江岸邊洗衣服,千囑咐萬叮嚀,要他只在沒腳脖處玩耍,他答應的挺好。開始是挺聽話的,我就放鬆了警惕。一個不注意,他就到了大人沒腰深的水域了。我發現他時,他只露個小腦袋沖我笑呢!我當時就蒙了!我和鄰居小芳(化名)都是旱鴨子,不會游泳啊!我只有一米五的個頭!若一個浪打過來,他就沒的救了!當時我「哇」的一聲嚇哭了,哭著喊他的名字。我邊哭邊拉著小芳的手向深水處走去。不想,他小腦袋扎入水裡就沒影了。我心想「完了!完了!我兒子得淹死了……」我嚎啕大哭,要崩潰了。這時就覺得水裡的腿被什麼抱住了,我一怔,他鑽出水來,沖我咯咯的笑。我氣急敗壞的伸手就要打他。誰知他比泥鰍溜的都快,瞬間鑽入水裡又不見了。在離我兩米多遠處上岸了。我見了又驚又喜。他這是第一次來大江啊!沒人教他水裡功夫啊!

六、「想說,那邊不讓我說!」

兒子三歲會說話了。但不愛說,多少天都不說幾句話。沒事,就坐在角落裡,悶不作聲,常常目不轉睛的看著一個地方發獃。他八、九歲了,還是如此。一天,我問他為什麼這樣?他不回答。我急了,就狠狠的訓斥他一番,他低下頭,半天才從牙縫裡擠出幾句話:「我一下生,就什麼都明白,想說,說不出來;後來我能說了,想說,那邊不讓我說!」我追問他:「那邊是哪裡?」他眼淚汪汪的抬頭看看我,又低下頭,不再回答,只是吧嗒吧嗒的掉眼淚。他的這種表現,仿佛觸動了我的某根神經,頃刻間,從朦朧而遙遠的記憶中一種深刻的親情回歸了!從此我對他格外的偏愛。他的弟弟、妹妹都說我偏疼大哥。

七、積德行善 苦中消罪

兒子從六、七歲開始直到十多歲,就能把家裡的手電筒、馬蹄表、自行車、縫紉機、黑白電視機等器物都拆卸了,然後再按原樣裝上,物件不出任何問題。再往後,什麼電飯鍋,電冰箱、彩電、摩托車等物件,他也都給拆卸了,再安裝完,沒有任何問題。

村裡(鄉政府所在地)有了機車修理部,他站在旁邊看修車師傅修汽車,看完,他就會了,觸類旁通。這樣,他不僅擁有了修理家用電器的能力,又具備了修理各種機車的能力,而且又快又好。起初,給親朋好友修理家電,後來給村裡人修,他都分文不取。就連路上遇到陌生人的車壞了,他都主動出手幫助。修好後,人家給他錢他不要,給他禮物,他拒絕,從不求回報。多次因為幫助別人,而耽誤了自家的事,沒少遭妻子的痛罵,他無怨無悔,總是保持一顆善良的心。

兒子不僅心靈手巧,還老實厚道,在外面免不了被人欺負。他從小學到初中,在外面沒少挨打受氣,回家從來不說。只能從鄰居家孩子小濤嘴裡略知一二。人家都把他當作軟柿子,誰有點不順心,就拿他出氣。不僅本班學生,就連比他年級高的、低的都欺負他。兒子雖然比同齡人高一頭乍一背,在挨打受欺負時,他一向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總是忍讓別人。

兒子都讀初中了,還是老樣子。一次,我聽說別人又欺負他了,氣不過,就諷刺、貶低他熊瞎子掰苞米——熊到家了!這下可能刺傷了他的自尊心,沒過兩天,一位家長領著孩子找上門來了,說我的孩子把她的孩子給打了。訓斥我,還讓我好好管教自己的孩子。我問她:「你孩子多大了?」 「十六了」她說。我告訴她:「我孩子才十四歲,怎麼能打了你的孩子?請你回家好好問問孩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她氣沖沖的轉身走了。

晚上,我問兒子的原委,他很委屈的說:「早上上學,他讓我往一個女同學臉上吐唾沫,我沒吐。他就罵我,說要好好教訓教訓我,看我以後聽不聽他的話!中午放學,他帶著五六個人圍攻我,他伸手就打我,我用胳膊一搪,他就倒地上了,他一吆喝,讓大家一起上,他們就一起撲上來了,我左右胳膊一搪,他們就都倒地上了,哎呦哎呦的叫喚。我真的沒打他們,不信,你問問隔壁小濤。」這一點,我相信他。有時,他父親搬不動的麻袋,他兩手一抱就輕鬆的抱起來了,象玩似的。

從此,那幫學生記恨兒子了,他們經常找茬,班級無論出現什麼壞事都賴在兒子身上,老師也不分青紅皂白,更不容兒子做任何解釋,總是批評兒子。不得已,兒子就此輟學了。

八,先天功能,天目開著

在修煉中,我知道了宇宙有眾多空間,裡面都有各種生命和水,只是常人在迷中看不到,只有修行的人,開了天目的人才能看得見。

在孩子們小的時候,我經常講起大兒子的神奇來歷,孩子們都微笑著認真的聽著。

轉眼兒女漸漸長大,女兒想起了小時候他大哥的神奇來歷,就總想從大哥嘴裡探出點秘密來。妹妹多次詢問,大哥總是避而不談。一天,妹妹跟大哥談起了如今人類道德淪喪到了無底線的程度了,身體都被業力包圍了……。沒想到這話引起了大哥的共鳴,他竟然開口接過話茬,「你說的太對了!前幾天,我在校門口等人(十多年前,我們全家人都搬進了城裡,他開計程車),就看見一位四十多歲的婦女,站在校門口的北側打電話,就看見她身上呼呼的往外冒黑煙,跟煤煙似的……」剛說到這,妹妹就情不自禁的搶了一句:「哥,你的天目開著呢!」他馬上住了口,妹妹再央求他把話說完,他只是微笑,不再吐一個字。

九,解開龍子轉世的謎底

前些年,我和女兒、大兒子都喜得大法。大兒子修煉時間不長,大兒媳婦就開始干涉,她雖然知道大法好,卻害怕邪黨對大法弟子的殘酷迫害,就以「人老了,退休金若給取消了,無法生存」為由,強迫勒令大兒子不准再修大法。很可惜,大兒子無奈順從了,他放棄了修煉。

 師尊在 《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講道:「人死只是表面的身體敗壞老化,而人的元神(真正自我沒有死去)會在下一世中轉生。宇宙有成、住、壞、滅,人有生、老、病、死,這是宇宙的規律,神也會有此過程,只是漫長,更大的神會更漫長。」

去年夏天,大兒子突然得了重症,不多日,由一個身高一米八十以上,體重二百多斤的人只剩下七十多斤了,身體瘦骨嶙峋,可腦子很清醒。在一個明媚的上午,兩位同修來看我和大兒子,她倆慈悲祥和的態度感動了兒子,在談話中,大兒子把龍子轉世的謎底說出來了:

我原來住在龍宮,那裡金碧輝煌,就連花、草、樹、木和人都是金光閃閃的,簡直妙不可言,美不勝收。漸漸的不知從何時我發現此處不如另外一處更加美好了,就想投奔那個地方去。這時幾個氣勢洶洶的人,高舉著鞭子,拿著兵器,把我從上面趕了下來,邊趕邊說:「你去人間投胎吧,別誤了時辰!」我佇立不動,一群天兵包圍過來,硬是將我往下驅趕。我無法突圍出去,心想:我磨蹭一會兒是一會兒,就問他們:『人世間的那個母親叫什麼名字?』 『叫李芳華 !』

因此,我沒出生就知道母親的名字。我出生了,一切都變了,變得不堪入目,苦不堪言。我想回去,可是沒有門,也沒有路。我只好委屈著,等待著。好了,我終於快走了,我一點都不留戀這個地方。」說完,他深深的長吁了一口氣,平靜的閉上眼睛,不再說話了。他神情自若,臉上沒有一點痛苦,更沒有留戀人世之意。二十天以後大兒子就安詳的走了。

從大兒子生前談話中,我知道他果真不是凡胎,他是天上的神龍犯了罪被貶,被罰下來的。是讓他在人間得大法修煉吃苦消去罪業的。耶穌說人是有罪的,就是提醒人在天上犯了罪才被貶到凡間輪迴轉成人的。

從東方到西方,從傳統文化到現代科學與現代醫學,生命的輪迴轉世都被證明是客觀的存在。關於龍的傳說,一直也都在民間流傳,但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清楚,再加上無神論的灌輸,所以也就進不了「科學的大雅之堂」,其實這是現代科學的悲哀。無神論、進化論是敗壞人類的謊言,現代觀念迷住了人們的雙眼,人已經走向危險的邊沿。

師尊在 《為什麼會有人類》一文還講道:「一切亂象都是神在最後安排的,目地是考驗眾生能否得救度,同時苦也能在這過程中消罪業,一切為救人回天國世界而為之。」

我希望通過此文讓世人感受到師尊的法,來喚醒眾生,得到生命的啟示,找到返本歸真回家的路!

文章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