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命的意義 體驗大法的能量

阿根廷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28日】

我是在二零零一年通過網站www.falundafa.org了解到法輪大法的。那時我感覺我的生活沒有太多意義,我很迷茫,迷失了方向,我開始探索尋找生命的意義。幾年前我練過瑜伽,然後我又接觸了太極拳,這段經歷讓我接觸到了氣功,通過尋找不同的氣功方法和與佛教相關的修煉方式,我找到了法輪大法。

學大法一兩年後,我開始閱讀李洪志大師的講法,雖然,說實話我很難理解,但我感到他的話有一種特別的、非同尋常的吸引力。我的下一步是開始煉功法。我是看錄像,跟著師父的指示,跟著師父的動作學的。

我開始體驗到法輪功有一種強大的能量,改善了我的情緒、我的姿態以及我對自己以及我周圍的人和事情的看法。我感受到了難以描述的變化,這種變化似乎很小,幾乎無法察覺,但同時又很巨大。我開始清理自己不純的思想,我對人的態度和行為開始更加正直、樸實和仁慈,一點也不像以前那樣糊塗沒有生活目標了。在多年忽視身心之後,我開始了一條通過打坐和按照師父的教導修煉的道路。

體驗大法的美好

我開始體會到的第一個變化是,我在一夜之間就戒了煙,然後逐漸開始戒酒和戒毒,因為我理解它們是嚴重干擾我淨化身體過程的障礙和修煉的執著。我曾經很容易生氣,尤其是對我的小女兒。我不會容忍她不服從我、或質疑我的言行。我不知道如何在不生氣的情況下跟她講道理。我常常發脾氣,對她大發雷霆。我對她大吼大叫,詆毀她,辱罵她。有一次我甚至出手搖晃她幾次。她讓我發瘋。我認為導致我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沒有人像她那樣反反覆覆,說一套做一套。我在她身上、或通過她,看到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厭惡,而我卻無法改變它,讓我感到沮喪並讓我非常生氣。

一般來說,出現的任何困難都會讓我心煩意亂,讓我失去控制。憤怒、懶惰、慾望、嫉妒和自私完全支配了我的生活。我沉浸在充滿黑暗和消極情緒的環境中。但是有了大法,我才能夠從那個坑裡走出來。我設法從我的內心開始改變,使我能夠將希望變成樂觀。通過大法的修煉,我能夠轉變觀念並付諸實踐。

儘管由於師父的教導,我能夠實現這種態度上的轉變,但這種轉變實際上只是表面上的。那時我是獨修,我無法深入理解法輪功的原理;在我看來,法輪大法的洪大,那些似乎很難吸收的概念,對我來說是太難了,在智力和文化上我將他們視為遠非我的理解能力的東西。這個觀念使我放棄了學法。這個過程持續了大約兩年。

失而復得

我發現我自己一個人走在這條路上,逐漸失去了最初的熱情。我修煉鬆懈的原因之一是,在這個過程中發現只有自己一個人,因為當時該地區沒有其他同修,或者至少我沒有找到,我開始放棄讀書,煉功也很少了,最後離開大法,又迷失在幻境和常人的享樂中。我差點錯過了這一次被救贖的機會。

我放棄法輪大法十五年後,但奇蹟般的、非同尋常的事情發生了:一件偶然的事件讓我覺的,我與這門古老的神聖法門有緣。

大約四年前,那是二零一八年年底的一天早上,在我目前居住的科爾多瓦內陸一個小鎮的文化中心的一個活動結束時,我驚訝的發現,我面前有一些黃色的法輪大法傳單,是邀請參加法輪功九天班的。當我看到傳單的時候,我很驚訝,因為巧合的是,我又在尋找可以賦予我存在意義的東西,而大法又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回到了我的生活中。

就在那兒,我拿著傳單,撥通了從布宜諾斯艾利斯來的人的聯繫電話。她是暫時回老家洪法。我們在電話裡聊了一會兒,我立即準備好第二天參加活動。

那次的體驗是無與倫比的。我非常激動,我突然想起了一切,法輪功的原理、功法動作,就好像我從未停止修煉法輪大法一樣。我的意識發生了顯著的變化,因為我再次感受到了調整和淨化我身心的強大能量。

講座結束後,我開始和這位同修和其他的大法弟子一起在那個鎮上建立了煉功點。

從此,我在正法修煉中受益匪淺,我感覺很好。我努力讓自己的心保持純潔,讓頭腦平靜。大部份時間我都能做到冷靜、清晰。因此,我看事情更清楚、更簡單。我渾身充滿能量,我把它快樂的散布在我周圍,因為我想與他人分享這種祝福。

現在我和女兒的關係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有更多的耐心和寬容。當她做一些我不喜歡、或不符合我的想法的事情時,我不再失去控制。當她犯錯時,我會告訴她,並理性的解釋我認為她行為不端的原因以及後果是什麼。我們的不良行為、態度和思想如何影響我們的環境和我們自己。我鼓勵她修身養性,誠實真誠,忍耐寬容,慈悲善良。我以我自身變化為例,她也目睹了我的變化,所以我和她的溝通也容易了很多。

女兒告訴我,現在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她非常愛我。她有時陪我去煉功點,陪我煉功,她靜靜的聽我讀法,還參加一些講真相的活動。當我問她我以前怎麼樣時,她告訴我,我總是很生氣,而且我說了很多,她不想讓那個爸爸回來。

放下人心

去年在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了一次法會,從一開始我就遇到很多干擾阻止我去參加。當我得知法會要在十月的長周末舉行時,我的第一反應是放棄去參加法會的想法,因為那一天在我鎮慶祝全國啤酒節,當地居民有很多旅遊相關的工作。我已經承諾了一些我認為我不能委託給任何人或取消的工作,所以從一開始,我就通知阿根廷的負責人我將無法參加。

多虧了各位同修的堅持、貢獻、幫助和激勵,他們讓我不放棄,尋找任何方式去參加法會。巧合的是,一位女士邀請我一起開車,她可以用她的車帶我去,因為車有兩個空位,所以我趁機讓我的女兒陪我,她要去我的家鄉和她的祖父母住在一起。

所以我決定去我的家鄉,在那裡我有親戚可以安置我,從那裡去布宜諾斯艾利斯會更容易,因為很近而且交通便利。當我堅定的做出這個決定時,我承諾的工作開始得到解決。我找了一個人負責接待遊客和處理其他懸而未決的問題。漸漸的,似乎所有的困難都被解決了。

到了家鄉的第二天,距離法會只剩兩天了,女兒開始身體不適,咳嗽厲害,頭痛,發燒。這種情況讓我對去布宜諾斯艾利斯旅行產生了懷疑。我向其他同修講述了這件事,他們再次鼓勵我無論如何也要努力參加法會,因為我的女兒不會一個人呆著,她會得到我父母的照顧,她不會有任何不好的事情發生。但是我還是有很多不安和恐懼。我沒有足夠的信心和決心。我猶豫不決。甚至第二天,我就開始感到與我女兒相似的身體不適。那天晚上我全身酸痛發燒,最後決定不去布宜諾斯艾利斯了。

奇怪的是,第二天,也就是星期天,在法會開的那一天,我女兒已經感覺很好了,我才放下心來。沒有過好這一關,我感到非常內疚和失望。

結語

我們要好好把握這一生轉生為人的機會,我們的時間非常寶貴,不能浪費這一生修煉的機會。修煉中要消除各種慾望和執著,提高我們的道德水平,並拯救那些有緣的眾生免於最終的毀滅。修煉中要能吃苦中之苦,難忍能忍,因為那些魔難是讓我們提高心性的。如果我們同化真、善、忍的原則,我們就能完成我們存在的目地——返本歸真,這就是我們走過塵世的真正意義。

謝謝師父的教誨!也感謝阿根廷的大法弟子和阿根廷法輪大法學會今年又舉辦了一次法會。去年我歷經千辛萬苦去參加法會,但是沒有通過考驗,關沒有過。今年我一刻都沒有猶豫,從一開始就堅定信心來參加法會。我準備抓緊每時每刻聽取同修的修煉心得,接受批評,向內找,虛心聽取同修的意見,改進自己的修煉,使自己在修煉過程中更加精進、更加無私。

謝謝師父!

謝謝各位同修!

(二零二二年阿根廷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