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心向善 無求自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8日】

自從九六年十月學法以來,至今我嘗到了無病一身輕和心情愉悅的美好。大法教人向善,使修煉者道德昇華,心性提高。

我曾經是小學班主任老師,我向我的學生洪法,班級的紀律好管理,學生學習注意力集中,成績提高的快。孩子們的觀念少,學起來開智開慧就快。學生們一打坐,好多孩子可以看到另外空間的美好,記得我班有個學習精力不集中的男孩子,他說:我學法了師父管我了,我聽老師講課一溜號,師父就喊我名字,我就會學習有精神了,所以我的學習成績提高的很快。我的學生學法以來朗讀能力和表達能力都提升得很快。孩子們都願意為別人著想,班風越來越好,課任老師都愛上我班的課,學生大膽發言,紀律好,懂事。而且身體不舒服了,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就管用。

誰修煉誰受益,這我有切身感受。最近我時常有怨恨心出現,當別人說我「不好了」時,我就覺著不得勁不愛聽,甚至反唇相擊。一天我謄寫《轉法輪》到139頁了,看到了師尊講法標題:「提高心性」,我還合計了一下,想到大法書中「業力的轉化」和「提高心性」的內容,以前我不修煉的丈夫給我提高心性的情形。可現在中午吃午飯我丈夫當著我的同修面又給我一通數落,還捎帶上我的姊妹們,語言極為難聽和無理。我又忍了忍,可心裡還是不是滋味,有點要流淚了,我還悟到了他是給我提高心性,可我還是生氣:丈夫出去遛彎了,我對同修就說了我丈夫的壞話。但我通過不斷的學法和同修的交流,我馬上對丈夫理解了。師父在《轉法輪》138-139頁說:「他可不只是表面上跟你干,心裡對你還挺好,不是這樣的,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生氣。因為業力落到誰那兒誰難受,保證是這樣的。」於是,我開始替他著想了。

我的心性提高了,我丈夫遛彎回來對我抱歉的神態和表情以及表現,使我體會到了師尊在《轉法輪》332頁第一自然段結尾說過的法:「在真正的劫難當中或過關當中,你試一試,難忍,你忍一忍;看著不行,說難行,那麼你就試一試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話,你發現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提高了心性,我的丈夫對我越來越好,有時還能伴我給世人講真相了。大法給了我一切的美好,通過修煉,和我接觸的人誇我「是好人,萬人迷」。我的生活也越來越幸福!

個人體悟,不當之處敬請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