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內找,提高心性,正念闖過「病業假象」

木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28日】

來哥今年七十來歲,夫妻倆都修煉,家在農村,生活艱辛,但修煉很堅定,在這二十多年的修煉路上經歷過很多魔難,闖過幾次生死關!(來哥騎三輪車被撞,腦袋開瓢好了;在工地蓋樓,塔吊的鐵鬥失控落下來砸頭,砸昏過去,清醒過來嘛事沒有,不給老闆找麻煩,人人贊;人被汽車撞溝裡,三輪車撞壞翻溝裡,砸到身上人沒事,沒給司機添麻煩,司機、警察、路人被感動......以前寫過)

 庚子年臘月29日晚上,來哥出現「偏癱」症狀,左手左腳不能動了;老兩口商量:我們修煉人沒有病,這是病業假象!我們不承認!該幹啥幹啥!

三十晚上,來哥告訴妻子:「初一早上,鄰居來磕頭,一看我在床上躺著不能動,常人會說:煉功人有病不上醫院,這不給大法抹黑嗎?!這不影響救人嗎!快把我挪到偏房裡!」老兩口費了很大勁才挪到偏房裡。

初一很多人來家拜年,熱熱鬧鬧,歡聲笑語;來哥一人在偏房裡,學法、向內找,反思查找自己,找到怨恨心、妒忌心、利益心和不好的觀念,發正念清除干擾。姑娘、外甥來串親,見父親這樣,哭鬧著非要去醫院!老兩口笑著安慰姑娘說:「妮,別哭了,大過年的,你爹沒事!你知道我們修煉二十多年,生死都闖過來了!怕啥,我一定能好!」 姑娘哭著說:「爹,我知道大法好,要不是你們修煉大法,沒大法師父保護,爹你早沒命了!感謝大法師父!……我就怕你真不好嘍,可咋辦啊!?」「妮,你放心,我一定能好!」……

晚上, 師父慈悲,讓同修來我家學法交流:我先說了自己向內找到我的怨恨心、妒忌心、利益心和不好的觀念、發正念清除干擾的過程。

同修一語道破了我存在的問題:「你需要提高了,不能老是停留在原來的修法;若是新學員,我會肯定你的做法!我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向內找,你找到的怨恨心、妒忌心、利益心和不好的觀念,你覺得這些心和觀念是你的,沒分清它們根本上不是你;你的主元神和修好的神的那面根本不存在這些,它們是後天形成的。趕緊分開它,正念清除!師父才能幫助你消掉它。」

同修交流:「造成真正『病業假相』是舊勢力造成的,那麼我們所表現出來的所謂難受的感受是舊勢力強加的,是那個害怕病或者害怕難受的假我在難受,不是真我在難受,因為神是不會感受人的舒服,同樣也就不會感受人的痛苦的。認識到這一點就能徹底的把它和自己剝離開。而不是嘴上說著我沒有病,卻放不下所謂的難受。甚至還在感受著那個難受,這不就是在承認是自己在難受了嗎?不就是沒有真正分清那是假我在難受而並非自己!因為無法分清也就是變相的承認,那當然病業假相就不會徹底消失,因為你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

因師父在《大法弟子必須學法》開示:「那麼這麼低級的人體,什麼能力都沒有,你的思想境界符合什麼,什麼就支配你。那麼也就是說,不同層次上的生命發現你要什麼、執著了什麼的時候,正好符合了它,它就起作用,甚至主導你。」

師父在《瑞士法會講法》開示:「人有許多執著心,各種觀念,七情六慾,所有的思想都在你的腦子裡,可是這都不是你。」 「所以我告訴你們,所有干擾你們思想的可能都不是你。至於有些人在常人的利益當中他放不下,或者是他分不清那個思想是不是自己,他把不好的思想也當作自己,我們就絕對的不再管。為什麼呢?因為人把那不好的思想已經看作是自己了,我們這一切卻不能給那個不好的思想。」

師父在《北美首屆法會講法》開示:「這回你跳出來,你要真分清,也等於是你和它劃清了界限,你自己找到自己,這也是修煉,這樣做也能很快把它消掉。你要真能分清它,它可害怕了,就該消它了。」

通過學法交流,我恍然大悟:這不是我的人心,是舊勢力安排在我肉體上的東西,企圖讓我去感受、去承認;然後我一動念,就讓它加重,隨之把早就安排好的難要加在我身上。我堅決否定:所有人心、觀念全都不是我,休想藉機幹壞事。

謝謝師父!借同修的口點化我啊。就在這時,我明顯感受到身體在變輕鬆。初三,我的心性提高上來,正念強了,不去感受身體感覺;請師父加持,我要煉功!

初五,身體行動不便,我不承認它!地裡有活,就和妻子同修到地裡幹活去了,慢慢的身體就好了。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大法的神奇再次在我身上展現,家人、朋友再次見證大法的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