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18《護身符救了一船人》

文:玉清 背景音樂:德國大法弟子:Peter Wetzel 視頻製作:天清


【正見網2021年04月23日】

真相視頻:真言真事系列18--護身符救了一船人(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護身符救了一船人
玉清
【正見網2021年04月19日】
三嬸娘家侄兒以前在海軍某艦隊服役,那年這個侄子結婚的時候,三嬸去參加侄子的婚禮,也給帶去了大法真相資料和護身符,三嬸在那裡住了幾天,給弟弟一家講了真相,做了三退,侄子上班走時,三嬸再三囑咐戴上護身符保平安,遇危險時候求大法師父救命,並且給他退了團。後來三嬸的弟弟來三嬸家,千恩萬謝:你給那個護身符救了一船人吶!原來有一次侄子服役的軍艦和另一艘軍艦在海上遇上了超大的風暴,兩艘軍艦在狂風暴雨中被風浪掀起按下,風雨飄搖中如兩片單薄的樹葉,隨時都有沉沒的危險,突然狂風掀起一個巨大的水柱從上往下直砸在另一隻軍艦上,那軍艦一下子沉入大海,侄子的這艘也劇烈的左右可怕的搖擺著,艦長的臉都嚇白了,命令一級戰備,戴上救生圈,不准走動,侄子突然趴在船上,哭著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功師父快救命!」喊著喊著,全船的船員都跟著大聲喊,船長也下來跟著喊,法輪大法好的呼喊聲響徹海域,響徹天空,漸漸的船擺動的幅度小了,慢慢的船穩住了,後來安全了以後船長給大家召集在一起,哭著跟大家說,大家都記住,以後每次出海前咱先誠心念「法輪大法好」,侄子說,還有「真善忍好」!我嚇慌了忘了,那是「九字真言」。船長說,好!以後這是命令。(後來上面問時,礙於當前的迫害形勢,沒敢如實匯報)這個事件邪黨的央視都播過,但沒講真正的原因。

這些事情過去很多年了,大法的威德卻不會因時間的流逝而被埋沒,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真的會平安順利得到神佛的護佑!
真言真事
真心一片
祝福祝願
祝您平安

本文摘自
【正見網2021年04月19日】
http://www.zhengjian.org/

視頻製作
天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