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探秘(3)千古預言萬仙樓

連理枝


【正見網2021年07月06日】

泰山萬仙樓

泰安自古奠定的是三界文化,即「天界」、「人界」、「地府界」。泰安三界的劃分是:紅門以上的泰山為天界;紅門以下的泰安城區為人界;位於奈河以西、傲徠峰正前方的蒿裡山為地府界,地府也就是俗稱的陰曹地府。

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賦予登山的象徵涵義是修煉,所以中國的佛寺、道觀幾乎都建在山上,而且寺院、道觀在山上的建築位置,也是不斷的追高逐險,目的是彰顯修煉人追求高境界,同時也暗示修煉人所處的艱難險境。所以我們看漢字「仙」,就是體現「亻」登「山」,體現「亻」在「山」上。

過紅門第一個景點就是萬仙樓,就是說萬仙樓位於紅門之上的天界,或者說登泰山之路,象徵體現的就是通往天界的路。萬仙樓的命名已經告訴我們,歷史賦予泰山的內涵是:登泰山之路,是修煉人修行路的象徵體現。那麼萬仙樓為什麼體現的是人數眾多的「萬仙」?「萬仙」指誰?

前面我們已經解讀:紅門東側溪谷,經石峪石刻表現的泰山謎局是:彌勒佛下世傳法是在「歷史的今天」;泰山「泰」字「氺」部首釋義的時間密碼是「歷史的今天」;而傲徠峰同樣表現的是「歷史今天」的中共紅朝。也就是說,整個泰山都是表現「歷史的今天」,整個泰山文化,都是為表現今天而做的歷史鋪墊,而做的歷史文化奠定,那麼萬仙樓的「萬仙」,無疑也就是指「歷史今天」的一群佛法修行者——法輪功修煉弟子。

為什麼說萬仙樓的「萬仙」,是喻指今天的法輪功修煉弟子?因為傲徠峰火焰山,是寓意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代表中共對法輪功弟子的鎮壓迫害,而中共鎮壓迫害法輪功弟子,其實就是迫害修煉人,因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傲徠峰是犀利崢嶸、傲然不向泰山低頭——中共因傲、中共黨魁江澤民因妒忌而發動了對法輪功弟子的鎮壓迫害。那麼顯然,泰山萬仙樓的「萬仙」,也就是喻指「歷史的今天」、受到中共鎮壓迫害的佛法修煉者——法輪功修煉弟子。

法輪功是佛法修煉,法輪功弟子是一群走在修行路上的修煉人,那麼從這個意義上來講,一群法輪功弟子也就是「萬仙」。如果萬仙樓「萬仙」是喻指法輪功修煉弟子,那麼歷史賦予泰山的角色也就是:登泰山之路,是法輪功弟子修行路的象徵體現。揭開了泰山最大的謎底,我們就能理解,為什麼歷史賦予傲徠峰是犀利崢嶸、傲然不向泰山低頭的角色,因為傲徠峰和泰山的關係是:傲徠峰代表中共紅朝,代表中共;而泰山則是象徵身在紅朝、走在佛法修煉路上的法輪功弟子。我們再從萬仙樓的布局看,為什麼「萬仙」是喻指走在修行路上的法輪功修煉弟子。

萬仙樓是立在登泰山古道上的兩層建築,登山古道從萬仙樓門洞穿行而過,樓東南側有一小開闊地廣場。萬仙樓門洞南側額刻「萬仙樓」,北側額刻「謝恩處」。圍繞萬仙樓,這處景點組合還有:樓西側崖壁上的隱真洞、烏龜洞,樓東南側的三義柏,樓北不遠處還有「蟲二」石刻,中共的「革命烈士紀念碑」。萬仙樓的布局是一處預言,是預言1999年4月、萬名法輪功弟子上訪中南海事件,和2001年1月、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事件。

1999年4月23日,天津公安突然抓捕了幾十名正在公園煉功的法輪功弟子。許多法輪功弟子向天津公安要人,天津公安給出的說法是北京下令抓人,可以去北京上訪。1999年4月25日,約有萬名法輪功弟子自發來到中南海上訪,要求政府放人,並給出抓人的理由。近萬名法輪功弟子沿馬路人行道自發的排成列隊,等候政府的答覆處理。在時任總理朱鎔基的妥善處理下,法輪功弟子很快自動離開。隨後萬名法輪功弟子的和平上訪,被中共誣說成了萬名法輪功弟子圍攻中南海,這就是1999年的4·25事件。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下令在全國大規模鎮壓、抓捕法輪功弟子,並且開動所有的宣傳機器抹黑法輪功,誣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共自此開啟了對法輪功弟子的鎮壓迫害。

為了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為了給打壓法輪功找理由、造輿論,2001年1月23日除夕傍晚,中共秘密策劃了嫁禍法輪功的「天安門自焚」事件。中共把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拍成錄像,鋪天蓋地的向全國、全世界播放,以達到誣衊法輪功、為鎮壓找理由的目的。這就是「天安門自焚」事件的真相。

面對中共的造謠和瘋狂的無理鎮壓,許多法輪功弟子紛紛到天安門廣場喊出「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的心聲,目的是使民眾不要誤解法輪功。我們看泰山古道萬仙樓景點,是如何表現「4·25」上訪事件、「天安門自焚」事件,和法輪功弟子走向天安門的。

「4·25」上訪和「天安門自焚」事件,均發生在北京天安門,所以泰山萬仙樓景點,就是呼應北京天安門而布局:

泰山萬仙樓建築對應北京天安門城樓;萬仙樓前的小廣場,對應天安門廣場。
萬仙樓「革命烈士紀念碑」,對應天安門人民英雄紀念碑。
萬仙樓烏龜洞,對應天安門毛澤東紀念堂,因為毛澤東的元神是龜。
「萬仙樓」:「萬仙」寓指1999年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弟子和平上訪中南海。
 「謝恩處」:法輪功弟子在天安門廣場為師父伸冤的舉動,就是謝師恩,所以從這個角度講,天安門廣場就是「謝恩處」。
「隱真洞」:中共隱瞞了萬名法輪功弟子4·25和平上訪的真相;中共隱瞞了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真相。
「蟲二」石刻:表面是指「風月」無邊,實則暗喻中共隱瞞真相、對法輪功的誣陷宣傳。因為「月」為陰,「風」為傳播,代表宣傳,那麼沒邊的「風月」就是:陰風,沒邊的謊言,完全沒有道德底線的誣陷宣傳。
 「三義柏」:寓意法輪功弟子走向天安門,是傳播「真、善、忍」,是揭露中共,讓民眾了解真相,故「三義柏」寓指「真、善、忍」。


萬仙樓三義柏

所以我們看到,泰山登山古道上的萬仙樓景點的布局,呼應的是北京天安門廣場,是法輪功弟子修煉路上所經歷的「4·25」上訪,和「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形像展現。那麼從這個意義上來講,萬仙樓也就是歷史對「4·25」事件、「天安門自焚」事件早有的千古預言。其實從紅門到中天門,一路沿途景點,都是為表現萬仙樓的主題,為表現萬仙樓千古預言而布局的,譬如鬥母宮、四槐樹、回馬嶺景點等。

從萬仙樓向北即是鬥母宮。鬥母宮為坐東朝西殿,體現的是配殿角色,內祀鬥母像。鬥母也叫鬥姥。前面我們已經述及,泰山的時間密碼是「歷史的今天」,就是說泰山的整個歷史文化,都是為表現「歷史今天」而布局、而奠定的。那麼誰是「歷史今天」的「鬥母」?無疑是中共黨媽媽。

因為從軍隊到地方,從機關到廠礦,從中央到各村落,整個紅朝都是中共兩個一把手的內鬥體制,所以中共黨媽媽是名副其實的「鬥母」。

因為中共鼻祖毛澤東的名言是:「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所以中共信奉的是鬥爭哲學,中共黨媽媽也就是精通鬥術的「鬥姥」。故歷史今天的鬥母、鬥姥稱號,非中共黨媽媽莫屬。那麼體現中共黨媽媽的鬥母宮,與體現「天安門自焚」事件的萬仙樓布局關係就是:「鬥母」中共是北京「天安門自焚」事件的幕後黑手。

在鬥母宮西門有一顆老槐樹,人稱臥龍槐。這棵老槐樹其巨枝於八米外匍伏在地,又長出新枝成樹,二槐相連,酷似臥龍翹首,故稱臥龍槐,此樹現已被列入世界遺產保護名錄。臥龍槐是鬥母宮的標誌,臥龍槐也就成了中共的象徵體現。我們看四槐樹。

鬥母宮北是四槐樹景點,此處原有四棵粗大的槐樹,均為唐代魯國公程咬金所植,有兩株早已枯死。1978年第三株橫倒在盤山古道上,擋住了登山人的路,成了名符其實「半路殺出的程咬金」,今登山人必須從橫倒的這棵槐樹下穿過。第四棵槐樹現仍然活著,立在盤道東側。

登泰山之路,是法輪功弟子修煉路的象徵體現。那麼在法輪功弟子的修煉路上,萬仙樓預言的、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偽火,就像這棵「半路殺出的程咬金」槐樹一樣,是橫在法輪功弟子修行路上的「程咬金」。這就是四槐樹的角色。

說起槐樹,這就提到了泰山文化中奠定的三樹:「秦松」、「漢柏」、「唐槐」。其實泰山秦松、漢柏、唐槐,與泰山三界文化也是對應關係:秦松對應天界;漢柏對應人界;唐槐對應地府界。

「松」是「木公」:釋義為「公」、為他人。松樹常常生在高山,長在懸崖,就像羅漢松的命名,所以自古賦予松樹的象徵之意是修行,是長生,故秦松對應泰山三界中的「天界」。所以我們看到,泰山秦松文化布局在了泰山十八盤。顯然再引伸的對應就是,秦松對應走在修行路上的法輪功弟子,此話後述。

「柏」是「木白」:如果我們把「木」理解為人,那麼「木白」就是釋義明白的人,無疑對應泰山三界中的「人界」,再引伸對應就是明白人,明白「天安門自焚」真相的人,所以我們看到,萬仙樓布局的就是三義柏,體現的就是明白法輪功弟子傳播的真相、認同「真、善、忍」的人。

「槐」是「木鬼」:無疑對應泰山三界中的「地府」,再引伸對應就是中共。因為中共是西來幽靈,中共黨魁的「魁」就是體現「鬼鬥」。所以我們看到,「半路殺出的程咬金」種的就是槐樹,中共就像鬥母宮「臥龍槐」,中共就像這棵半路截道的四槐樹一樣,是法輪功弟子修行途中「半路殺出的程咬金」。

過四槐樹就是回馬嶺。到回馬嶺,登泰山的路由此變得十分險峻,相傳這是東漢光武帝封禪泰山時騎馬上不去的地方,所以叫回馬嶺。

「回馬」就是回走之意。登泰山之路,象徵體現的是法輪功弟子的修行路,那麼在法輪功弟子修行路上的「回馬」,顯然寓意的是放棄繼續修行的人。所以回馬嶺和萬仙樓的布局關係就是:面對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迫害,一部份隨大流的人,被中共的淫威嚇住了,妥協放棄了。就是說修煉如大浪淘沙,不行的就篩出去了,這就是回馬嶺的角色。

所以我們看,從紅門到中天門一段的登山古道,核心布局在萬仙樓,萬仙樓的主題就是展現歷史的千古預言:中共策劃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體現的是中共對法輪功弟子的鎮壓迫害;體現的是法輪功弟子修行路上遇到的劫難。我們看《修行半途中天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