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邊它們都是生命

黑龍江大法弟子 靜


【正見網2022年07月12日】

得法前我的身體很弱,連續一個月一個月的整宿睡不著覺,鎮靜催眠藥「三唑侖」是我經常吃的藥,每天昏昏沉沉,體重只有九十斤。一九九八年春天我出去鍛鍊,在山坡下看到一條大橫幅,有一百餘人在那裡煉功。我來到跟前想看看什麼功這麼多人煉?就有輔導員問我:「你想學嗎?」我說:「學吧,多少錢?」答:「不要錢。」當時我跟著就煉了抱輪,抱了五分鐘就累的不煉了。就這樣連續四、五天,每天都煉五、六分鐘。雖然學會了動功,還沒煉動功呢,肚子裡就像是有個東西在轉,轉一圈兒就像水似的嘩的一聲響一下,每一圈兒都是,有節奏的。後來全身的骨頭都疼,象得了重感冒一樣,整整躺了五天,以後就不疼了,肚子裡還是轉,還是嘩嘩的響。

我又去了煉功點,我把我的情況說給大家。輔導員說:「真好,師父管你了。」從此我把每天離不開的好幾種藥都扔了,至今再也沒吃過一粒藥。我的體重由九十斤漲到了一百一十斤。

修煉以後,我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心性也提高了,過去總看不上丈夫,嫌他懶,每天就是玩,有時一星期也不回家,啥活也不干,經常打他。得法後,雖然他還是啥也不干,我再也沒打過他,也不罵他了。

這些年修煉中我的境界在不斷的昇華,丈夫和兒子一家雖然他們都不修煉,但他們見證了大法的超常,也都在大法中受益。我身邊的法器還有家用電器知道大法好以後,它們也都神了起來,在這裡說說它們的故事。
    
(一)我的法器印表機

為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二零一一年我買了一台愛普生印表機。用它列印真相資料還挺好,可是列印真相幣就稍稍慢一些。明慧網、正見網的文章我每天都一篇不落的看,看到關於和法器溝通的故事很受啟發。我便和印表機說:「你來到我家我非常歡迎你,我們是緣份,這個時候你能幫助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你真是幸運,你是有美好未來的,如果你能加快速度列印就更好了。」等我第二天打開印表機,打真相幣時速度快的驚人。有時我心疼它,列印一個多小時就讓它休息一會兒,然後繼續打。這台印表機和我配合的非常好,它的速度太快了,太超常了!

我只有這個愛普生印表機,忙的時候干不過來,就又買來一台惠普印表機。它剛來時列印十多張資料就自動停下來不走了,得歇二十來分鐘才能再列印。我想,時間這麼緊,這樣可怎麼行?也和它溝通:「來到大法弟子家就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生命,就是最好的生命,我們也是緣份,你應該同化大法,你會有美好的未來。」不管怎麼和它說,它還是打十多張就自動停。來一個同修說:「我的法器要是不好用,我不慣著它,我就一頓『打』。」

有一天再用,它還是那樣,我也發火了,也給它一頓「打」,要把它扔了。過後知道修煉人是有標準的,我又向內找自己,差在哪裡?這個善心我還沒做好,對它也要有耐心。後來無論怎麼做都沒有效果。於是我又買來一台惠普印表機,這台印表機來了列印速度也一般。我想,怎麼都這樣了?我又和這台印表機溝通:「我歡迎你來到我家,我們是緣份,你能加油嗎?速度越快越好,你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一個多麼好的生命!我們共同跟師父回家,誰也不能早走。你們三個機器都做到最大的努力,我將來把你們寫出來證實法多麼好啊,來吧,我們共同努力吧,勇猛精進吧!」這回這三台印表機都聽明白了。看來它們也觀望著我的修煉狀態,我要和它們一起精進了。從那時開始它們就像三個神仙來到了我這裡。

有一次,其中一台壞了。同修來維修說,軸承都累折了,列印量太大了。換上了兩個鐵軸承,從此以後再也沒壞過,速度非凡。

有一回,同修印表機壞了,來借一台拿到她家。第二天同修來說:「你這機器跟我的機器一模一樣,為什麼你的機器快的從來沒見過?這麼快,好嚇人哪!你在哪裡買的?把這台賣給我吧。」我說:「我以前送給別的同修好幾台了,這兩台機器軸承都累折了,我們共同努力好幾年了,不能再分開了,我給你買台新的吧。」同修說:「我不要,買來也不會這麼快的。」我說:「我列印的時候給它們念『法輪大法好』,它們每天都風調雨順的,它們好像知道我想什麼,我要做什麼它們都盡力的幫助。」 那時我的電腦和印表機,它們都能聽懂我說的話。我說,我們共同精進,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們勇猛精進吧。它們就像飛了一樣的速度快的不可思議。

我們合作了幾年,它們三個都很默契配合著,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救人。列印質量非常好,速度非常的快,顏色也正,真是三個神器!

二零一六年我被迫害後,三個神器被惡警搶走了。現在想起來真是很想它們,今天把它們的經歷寫出來證實大法的神奇,也是實現對它們的承諾吧。

(二)小檯燈的故事

大約在二零一三年我買了一個小檯燈,晚上用它來學法,用了幾年。有一天,怎麼試也不亮了,看來是壞了。我天天用它都有了感情,就把它存放到陽台裡面。我修了大法後知道什麼物質都是有生命的,所以也就不隨便扔東西。

只好又買回一個和它一樣的小檯燈,這個小檯燈也是每天都用,我很愛惜它,也是用了幾年後它也壞了。我就和它溝通:你要珍惜這萬古機緣,你能和大法弟子在一起有多幸運,我也幫你,你也有自動恢復的能力,快些亮起來吧!很遺憾,等了幾天還是沒能好用。沒辦法,我把它也放到陽台裡去了,就這樣四、五年過去了。

不久前我收拾陽台,又見到這一對小檯燈。我便把它們都拿了出來,心想,只好扔掉吧。我仍然是有點捨不得,便對老伴兒說:「你把它們再試一次,不能用再扔。萬物皆有靈,也許都好了呢。」老伴兒把它們拿進屋裡,接上電,亮了!又把另一個也接上電,這個也亮了!啊!兩個全都亮了!老伴兒高興的手舞足蹈的看著這兩個小生命:它們真的知道大法好啊!都不願離開這個大法弟子的家,都想證實大法的神奇呀!

(三)四塊報時手錶

為了準時發正念,我二零一四年買了三塊報時手錶,三個手錶每隔五分鐘一報點,一直用到二零一六年五月初。我每天都忙的感覺時間不夠用,有一天,我說,我應該早上兩點鐘起床,不能浪費時間了。可是兩天過去了,我還是三點多鐘起來。因為沒睡到三、四個小時就覺的困,我也知道這是人的觀念。又一天,剛到早上兩點鐘,報時表聲音非常大的說:「都晚了,快起來吧!」為方便零點發正念,報時表就在我耳邊放著。當時把我嚇的一身冷汗,馬上起來看看四周沒有人。因為我和老伴兒一個人一個臥室,我一聽聲音是和報時表聲音一模一樣的,心想,一定是它說的。我想和身邊的一個同修說這件事,又怕同修以為我睡覺做夢呢,不會相信的,也就沒說。

二零一五年夏天的一天晚上,這位同修來我家學法,七點發正念報時表應該說:「現在時刻是晚上七點整。」可是報時表卻說:「立掌!」把同修嚇一跳。同修說:「天哪,它怎麼說這個呢?這是我每天都來你家學法,是我親耳聽到的,不然我不會相信的。」又過了幾天,我們發正念報時表又說:「到點了,變掌。」它都看到我們在做什麼呢。

我從黑窩裡回來後,那三個報時表已經遺失了。我只好又買來一塊。心想,我要早起多學法了,一定要一點四十五分起床,把耽誤的時間往回攆。可是一點四十五分報時響了,我按完它順勢又躺下了。過了兩分鐘後,報時表又說:「都一點四十七分了,還不起來?」它說話的聲音非常大,它還知道時間呢。看來它們不只是報時的手錶,真是神奇的生命了。

(四)我的mp3

我有一個mp3,是給我媽媽用的。當時媽媽86歲了,告訴她輕點關機,她就是記不住,使勁按,時間長了,就按的不靈敏了。後來充不進去電,一充電就閃亮,閃亮狀態下充了三天三夜,也沒充進去一點電。我說:「不能用了,扔了吧。」一位同修說:「你和它溝通一下,也許會好的。」那時我還沒上網,也沒查到這方面的文章。我就拿回家和它溝通。我說:「mp3,以前充一次電能用一個月,你已經就是非常好的了,我從批發商那把你帶回我的家,雖然給我媽用的不當把你弄壞了,你就這樣走了真可惜。我們共同跟師父回家那有多好,大法是超常的,你能當上我的法器也很幸運,你能天天聽到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能聽師父講法,常人的mp3隻能聽邪靈的歌曲,你看你不幸運嗎?你快修復好了吧,明天我早上煉功,我們合作好吧?」然後我就給它充上電。

第二天早上,我一看,電充滿了!結果這次又能用上一個月了,至今它還好用呢。這個小法器我真的很珍惜它。

(五)康佳全自動洗衣機

二零一三年我新買來一台康佳全自動洗衣機,剛用了兩次就不甩幹了。不轉了,我犯愁了,怎麼辦?時間這麼緊,又很著急。我和它溝通它還是不動。沒辦法,去買洗衣機的商場,找來一個服務員,看了看釋懷了。還是我用的不當吧,怎麼就不轉了呢?服務員說:「我也沒找到原因,等明天專業師傅來修吧。」就走了。我說:「康佳,我封你是康佳洗衣機的王,在你的範圍內你無所不能,你快修復好了好幫幫我。我太忙了,時間太緊,好嗎?」「康佳,你都聽到了吧?快轉起來吧。」然後我一按電鈕,「忽」的一下轉動的比以前還快,就這樣一直至今都非常好使。

(六)豆漿機 排煙機 電風扇

我二零一二年買了一台「每時樂米糊王」豆漿機,非常好用,每天都用它做豆漿,已經用了幾年了。突然有一天不轉了,一放就是三年多。後來我和它溝通,還是不轉。我說去修一下,又忙別的事去了,給忘了,就又放了一年多。有一天,我說拿出來修一修做豆漿用吧。我琢磨著先試一下看看再去修。一插電,一下子就轉起來了,非常快。就這樣它好了。它們都不願意離開大法弟子的家。

那一陣子,我天天把做事當成了修煉,忙的不行,出了漏。被非法關押了三年多,我不在家時排煙機、電風扇都轉的非常慢,也就是帶轉不轉的。老伴兒說:「你不在家,家裡的電器都不愛動了。」我回來一看,開動哪個都是慢慢騰騰的,怎麼都這樣了?我就和排煙機溝通和電風扇溝通。就像和常人一樣交流似的對它們說:「很對不起,我們分開三年多了,沒照顧好你們,真是對不起。我要把你們擦洗乾淨和以前一樣愛護你們,你們就開始工作吧。要是買新的,也就把你們扔了,你到別人家能像大法弟子的家好嗎?你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你們每天幫助我,你們雖然到我家十九年了,但是你們同化大法就是超常的生命。」從那以後排煙機、電風扇都好用了,比以前轉的更快了。

(七)門鎖的故事

我家的門鎖在屋裡把那個小扭一扭,門外邊用鑰匙也開不開。我被綁架時我的鑰匙被警察給搶去了,後來一直沒給我。被非法關押回到家裡後,我想把門鎖換一個新的,因為小扭不好使,有鑰匙就能打開門。

忙過幾天,我對門鎖說:「門鎖呀,不是我想換掉你,是因為小扭不能用,惡人有鑰匙,不安全,你要是能扭上就好了。」我對它說完後下意識的用手一扭,一下子就扭上了。驚訝的我真不敢相信!從安上這個鎖,幾年來無論怎麼扭從來都沒扭上過一次。我誠摯的對門鎖說:「謝謝你,你真好。」

(八)蟑螂得救離開了

我非常害怕蟲子,也知道是怕心,但是這個執著還沒去乾淨。有一天,一開抽屜突然看見一隻大蟑螂,把我嚇一跳。我驚恐的對老伴兒喊到:「這是從哪兒來的呀?」緊接著又看到一個。我想,這東西繁殖太快了,打死吧,是殺生。不打吧,多了怎麼辦?我馬上對它們說:「所有的蟑螂、潮蟲都聽著,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互相轉告去,還能得到救度,你在這裡干擾我正常生活,我就不客氣了,限你們三日內立刻離開我們家。不然,我買蟑螂藥很厲害的,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全都滅乾淨。不是不慈悲,是因為這是我生活的地方,不是養蟲子和蟑螂的地方。」從那以後沒看見過一隻蟑螂,至今已經七年多了。

以上件件都是發生在我身邊真實的事兒,大法給了我全新的生命,在我身邊它們也都是生命,而且都不是一般的生命。這些小故事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大法的美好會給生命帶來福祉,願世人都來了解法輪大法,都能夠得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