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四十年血淚,電影《抉擇》探索出路

小光


【正見網2021年07月03日】

2021年,一部名為《抉擇》的華語電影誕生在北美,在很多人眼裡,《抉擇》很象是一部中國版的《辛德勒名單》,非常全面和細緻的呈現了中國近幾十年來的真實歷史,一個邪惡的政權如何持續的迫害和屠殺中國人,摧毀華夏民族的精神和靈魂的歷史。

目前全世界有200多個主權國家,有國家就有政權,但沒有一個像中共這樣,這個政黨口口聲聲說做「人民公僕」、「為人民服務」,卻從沒有一天停止迫害自己的「人民」。七十年來,中國百姓承受了太多苦難卻被壓迫著不允許訴說,不僅如此,中共還傾國之力建立了一座嚴密的「防火墻」,企圖將真相和事實屏蔽或者封鎖在墻內,但掩耳盜鈴的行為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一旦出國或者翻過那座「墻」,就能看到世界原本的面貌和人們心中真實的想法。如今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已漸漸明白自己受到了欺騙,全球各國也越來越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將「中共」和「中國人」區分開來,中共已經變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一波波反抗浪潮中,所揭露出的中共惡行主要都有哪些呢?

一、隨意侵占、掠奪、破壞公共財產和私人財產,數目之巨大,難以計算和估量。通過所謂的「公私合營」、「股改」將國家財產轉入裙邊貪腐或個人腰包,或卸磨殺驢,豢養私企再巧立名目調查充公,近期熱門的事件如壟斷為名重罰阿裡巴巴182億元;亞布力投資被坑毛振華雪地陳情,山西平遙200戶居民祖屋被強行收歸國有,以及全國各地數不勝數的房屋強拆事件等等;

 
二、極大貪腐及背後滋生的險惡犯罪,如前安邦保險董事長吳小暉貪污857億元,貪腐記錄創歷史新高,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等等巨貪資產遍布海內外,數字之巨甚至無法如實公布;以及中共高官為延續肉體性命,利用權勢大量非法活摘法輪功等良心犯器官成罪惡鏈條等;

三、以「無神論」、「進化論」等錯誤觀念灌輸給百姓,使孩子從小被錯誤宣傳洗腦,並且持續迫害宗教信仰者。典型事件:全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為迫害新疆少數民族建立「再教育集中營」、迫害基督教信徒等等;

四、控制言論,迫害異見人士。近期熱門新聞如19歲重慶小伙王靖渝因言論獲罪被追捕,杜拜機場被捕護照被偷,解救之路崎嶇;六四前後中共與微軟「合作」,對全世界範圍內使用Bing搜尋引擎的人屏蔽、過濾,除了大陸,連香港澳門六四悼念活動均被迫取消,江浙學生因本轉專遊行示威遭警方暴力鎮壓、非法抓捕。

五、隱瞞+謊言治國;典型事件:中共病毒在武漢實驗室爆發,導致全球感染數億人,死亡數百萬人,如今變種病毒還在肆虐,中共至今對武漢實驗室的經費來源遮遮掩掩,巨金收買聯合國堵嘴,中國人成了全世界疫苗研究的小白鼠;成都49中學生墜亡不允許百姓申冤,卻將髒水潑向境外勢力。

六、獨裁、一黨專政,朝令夕改,為自身利益殘害百姓黨意高過民意,黨的利益高於一切;典型事件:文化大革命死亡兩千萬人、大饑荒死亡數千萬人、天安門屠殺(六四)事件、國安法落地不斷迫害侵蝕香港民主自由,大肆搜捕香港市民;暴力計生,徹底顛覆了人命關天的傳統道德觀,漠視生命隨意墮胎,如今人口結構畸形又強推三胎,高房價下普通家庭根本無力承擔。

七、悖離中華歷史文化,追求物慾醉生夢死、道德淪喪;如今中國大陸社會風氣敗壞,娛樂圈流量明星畸高片酬吸毒亂來,社交平台熱搜榜置頂,電視節目輪番播放,各類挑戰選秀節目全都是造假,青少年盲目追星沉迷網遊,導致人性扭曲脆弱失去方向……

其實中共怎麼壞大部分老百姓都心知肚明,但問題是中共高壓統治下,一切都被操控和壓制,法輪功這樣真正善的信仰卻被禁止、被抹黑、遭迫害,老百姓除了忍受和移民似乎沒有別的路可選,影片《抉擇》不僅為中國人發聲,記錄下他們遭受的苦難,更為困境中的中國人指出了一條出路。

影片講述兩代普通中國人抗爭暴政的歷程,女主人公田婧雯及父母遭遇了千千萬萬個中國家庭都遭遇過的兇殘,但她在信仰的指引下,始終用善的力量對抗著邪惡,幫助身邊的人們做出正確的抉擇,最終神跡的展現指明了出路,也迎來了新的未來,畫面使人內心受到強大的衝擊和震撼!危難中,人究竟要如何抉擇,選擇神還是選擇魔,這部影片為我們展現了出路,值得每個人去觀看和思考!

觀影連結:https://youtu.be/nmZHVGyuwQA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學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