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全盤否定舊勢力」想到的

逍遙


【正見網2021年07月13日】

師父講了「全盤否定舊勢力」的法,我曾經理解為:舊勢力那麼壞,我們就得否定它,不承認它。我是把「否定舊勢力」這個法狹隘的理解為是對舊勢力迫害我們的對抗。

有一天,法啟悟了我另一種思維方式和心態:全盤否定舊勢力,甚至連舊勢力本身的存在都不承認,那是一種慈悲的境界,是對舊勢力最大的慈悲啊;在面對破壞性的考驗,我們能清醒的否定它,不要它,一切由師父安排,就走師父安排的路。師父就會幫我們化解這種不應有的迫害;說起來很平淡,事實上可能就在大法弟子的否定一念中,另外空間、新舊宇宙都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一句話叫於無聲處聽驚雷,也許就是這樣,大法弟子能成功否定迫害,一方面在巨難面前證實了大法力挽崩裂的威德與智慧,同時也成就了參與這件事的所有正負生命,就是說使舊勢力的插手從干擾、犯罪,演化為大法弟子在將計就計法中助師正法、證實法的輝煌一幕,解脫了插手者的罪,也使其天體得以延續,有機會在大法中歸正。

舉一事例,同修A陪同修B去某派出所要被扣押的書,同修A被派出所扣下,並強行軟禁在有密碼鎖的房間裡,期間警察不斷詢問同修A的名字、住所,並不斷上網查找;同修A不配合他們,就是反覆對他們講真相,並在心裡默默求師父,弟子堅決不要其它任何安排,就要師父安排,就走師父安排的路,求師父救弟子,不讓邪惡迫害得逞。結果,不長時間,在演化同修需要上廁所的同時,讓同修感受到了象另外空間通道一樣,同修在他們的表面戒備很嚴中神奇的走掉了。

他們人這面好像驚慌失措、無奈、茫然;其實背後生命明白一面可非常高興,它們認為它們成功的參與了證實法,它們有資格得救了,它們能不高興嗎?從後來派出所的表現也證實了這一點,派出所不但沒難為同修B,反倒態度180度大轉彎,主動跟B同修說,以後再也不去她家打擾她了。講到這裡也讓我進一步理解到,師父的胸懷是考慮所有十方眾生的,是為所有眾生好的,決不是只為弟子考慮的,相反對弟子的要求是更高的,弟子做的不好,就一切都毀了;舊勢力的安排就真正的成了插手、犯罪,它的世界也因此崩裂毀掉。這也讓我更深一層理解師父的一句話:「法徒受魔難 毀的是眾生」 (《洪吟三》〈生生為此生〉)。所以,在巨難面前,大法弟子一定要想到師父,想到法,在大法面前,在師父面前,那什麼都不是,只要大法弟子敢想,真是一抬腿就過去了,最後皆大歡喜!

外一篇:三言兩語話「清零」

既然整個社會都是修煉,那麼一切都應該按修煉人的理去思維,不能按常人思維去推理、認識,既然修煉,「清零」,不就是在提醒我們,放下常人一切,思想清零,心清零,這是讓我們思想清空,心清空啊,如果我們能這樣思維,一切也真就這樣演化,也就使一切都變成了從正面配合我們大法修煉了。也許,這樣想是對的,所以,我們這裡幾乎沒發生什麼以清零來干擾大法弟子的大面積事件,包括「敲門」,我也理解為,提醒我們大法弟子,能挨家挨戶敲門救眾生,真了不起。

最後,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都非常關鍵啊,也許一思一念中就破除了迫害,破除了負的,也使更多生命因為我們的正念而走向正法正覺。

以上不成熟的思考與體會與大家交流,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指正,願我們整體昇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