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的點滴

玉 清


【正見網2021年07月15日】

師父好,同修好,我是零六年三月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開始修煉還不懂的學法,只是煉煉動作,就是這樣,師父在我身體上展現了神奇的變化,煉到一個月後,當我手疊扣小腹時,後背就往出冒冷氣,因我學法少,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就到同修家去問,同修說:「這是師父給你淨化身體呢。」

從那天開始我就把所有的藥全部都扔掉了,一心修大法了,但是還是功煉的多,法學的少,遇到修心時,不知道怎樣用法衡量。有一次我在婆家做飯,飯快做好時小姑子進來了,接著家裡人就開始吃飯,吃完飯小姑子就開始和婆婆聊天,我就開始刷鍋,一邊刷一邊心想,小姑子總是這樣,飯不燒好不進門,吃完飯還不幫著收拾,吃完飯就聊天,心裡堵啊!一邊刷鍋一邊想師父講的法,可是由於自己法學的少,只想師父叫我們寬容寬容,一邊刷一邊寬容寬容就這樣勸著自己,過了一會心裡的堵慢慢地下去了,不好的物質被師父拿掉了,心裡一下敞亮了,以後在遇到事情就想自己是個煉功人,遇事先考慮別人,後來家裡來多少人我都主動做飯收拾,不等不怨,慢慢的隨著自己心變,小姑子也變了,再遇到我做飯她就說,三嫂你切好菜我來炒,就這樣環境變的越來越好了,以後再趕上做飯她都會主動跟我一塊做和收拾。

再說一下水錶的故事。我在姑娘家住,她家衛生間的水錶一直是倒著轉,雖然倒轉,但是記表的數字沒問題,可有一天記表員來查表,查表時錶轉的很好,當記表員走時跟我姑娘說:等跟領導說一下,把表換了吧,換表還得報上去批下來才能換。記表員走了沒幾天水錶就不轉了,家人不修煉看到這種情況高興的說:水錶不走了!我當時就想這可怎麼辦,夏天正是用水的時候,家人天天要洗澡,用水量又多,這時我想起師父說過,「萬物皆有靈」 (《法輪功》〈第三章 修煉心性〉)。還有同修們交流中也談到過家用電器恢復正常的文章。

於是我也試著和水錶交流:你也是有生命的,你來到大法弟子家,你是有福分的,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每天用水之前都要先和水錶溝通,讓它轉起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也會有一個好的未來,我也會把你寫出來,讓世人都知道你,就這樣,天天如此,只要用水先和水錶溝通。不知過了幾天,家人去用水,說水錶轉起來了,家人說:那幾天水錶不轉,是不是有小沙子給擋住了,常人怎能知道大法的威力呢?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