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年七二零 告別七月夏令營 ——散文故事

雲程曉蓮


【正見網2021年08月17日】

暑期未消,秋意漸濃。時光無語,歲月無聲。二十二個年頭,時光在不經意間悄然流走……

在這最後的盛夏,在這熱烈、張揚的人世中,領悟著「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的境界,與李白「懶搖白羽扇,裸袒青林中。」尋一方清淨,渡一場夏令營。

七月逝去,八月警營,聆聽著花開的聲音,攜一縷清香灑在八月的路口,芬芳過往;給時光一份回眸。

回眸:二十一過去了,從新來到那片土地上,已不是原來的那個故鄉,九九年前,我們曾經煉功打坐的那片樹林,也已面貌皆非,成為日月輪迴的過往。曾經修煉過法輪大法的父母,在中共殘酷迫害的高壓下,萬萬不該在大法蒙冤時,放棄了對「真善忍」的信仰。沒等到「法正人間」那一刻,也已與世長辭,晚輩的最大不孝與缺憾,就是沒有把他們帶上一起去助師正法,反迫害,救眾生,講清真相。

重新來到那片土地上;記憶猶新,九九、七.二零,最酷熱的那個夏日,刻骨銘心,師父在《預言參考》中談到:「如對於當前中國所發生的事,幾百年前的法國人「諾查丹馬斯」在他的《諸世紀》預言中這樣講:

  一九九九年七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他講的一九九九年七月為使其王復活,恐怖從天而落,正是中共中央幾個別有用心的人利用手中的權力對大法與大法弟子開始全面的邪惡鎮壓,抓人、打人、勞教、判刑、毀書、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台、電視台、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大有天塌之勢,其邪惡成度覆蓋了全世界,舊的勢力用它們敗壞了的觀念安排這件事的目地,是破壞性的所謂檢驗大法。師父在人中正法的過程,從眾神的角度來看就像死而復活的過程。」 。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迎著萬人上訪的護法大潮……洶湧澎湃,浩瀚天地。從那時起,我們正法時期大法弟子隨師正法,拉開了反迫害、講真相,揭露中共邪惡的序幕。

中共黨魁江澤民不自量力,竟然大肆叫囂:「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三個月消滅法輪功」。 然而,法輪大法的弟子在中共流氓的殘酷迫害下,並沒有被嚇倒。面對窮凶極惡的中共魔鬼,並沒有逃避和退縮。而是堂堂正正走向天安門,反迫害、證實大法。以巨大的付出換取千千萬萬世人的得救與覺醒!

年年歲歲,七.二零,今非昔比!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的日子裡,億萬朵聖蓮盛開,展現出信仰的傳奇,人間的聖跡,道德的豐碑,大法的天威!

年年歲歲,二十二年的堅守,師父指導的全善全美的神韻晚會,「隨我下世,法正人間」的慈悲呼喚,身為師父的弟子,我們為此深感震撼!師父以浩蕩的慈悲智慧,為人類開啟了回歸傳統之路,遂將走進美好的未來!

舉目望蒼天,藍天迎笑臉。我依然記得白雲面下,那個寧靜而祥和的人群,大法慈悲師恩浩蕩的煉功場。難忘初心,二十二年的堅守,一如既往,助師正法,播種真善忍綺麗美好的希望。

——知了告警七月紅,百年紅潮喪鐘聲

金蟬脫殼,知了知了;七月已去,八月如期而到。中共的七月,八月的公園。

無法躲過夏日酷熱的人們,在百年紅潮的氣焰之下,「七一」的鐮頭,如似頭上的一把火,迴光返照,紅歌肆意,紅魔亂舞,伴著中共病毒的繼續蔓延。從社會到院校,被中共強迫洗腦的世人,淹沒在中共血旗之下,難以自拔的選擇,令人可嘆!可悲!

怡園公園不遠處,是一所懸掛著「中國某某黨」的(老年大學),只要走過路過的人,就會聽到裡面那要命的紅歌鬼哭狼嚎的聲音。讓我們感慨:「悟出知了金蟬鳴,中共七月祭亡靈。視死如歸命難逃,鐮刀紅歌血染紅。」

公園假山:更有甚者,不被強迫洗腦而洗腦的人唱著紅歌,同樣是隨波逐流:「沒有共產黨……」。我朝著那個方向走去,接著歌曲的下一句「才有新中國……」那人停下嘴裡的紅歌,「哥們,嗓子不錯啊!您也來一段?」見他還算友好,我便將計就計接過美克風,唱了一首「為你而來」,頓時引來不少遊人圍觀。那人驚覺:「法輪功?」。

師父在《大紀元新唐人媒體法會講法》告誡我們:「我一直在講啊,我們在夾縫中救人,我們的路很窄,不能走偏一點,才能完成好我們要做的。」我隨手遞過去剛剛創作的一首歌曲「覺醒」:「既然你稱我是哥們,也算緣分,不要再唱這些紅歌了,它就是害人的病毒。換位思考思考,回去研究研究這首 (覺醒)。退出共產邪靈,方能保命。」那人手裡托著那首(覺醒)感激不盡的「謝謝您!不用多講,我都明白。」

公園荷塘池邊:有一位美麗的姑娘,在一顆百年枯木逢春的槐蔭樹下,唱著法輪大法歌曲。真可謂:各不相同,兩重天哪。「法輪大法好」愉悅慈悲的節奏,祥和怡人的旋律,讓我喜出望外,恰似尋到了知音,於是,朝著那個方向奔去。眼下那片樹林旁邊,百花園圃的池塘裡散發著夏荷的韻味,雖然已是夏日,春下遊人的腳步,蹣跚遲緩著不願離開, 難得一份清寧,難得尋到一方淨土。心有歸途,從容簡靜。隨著響起的「濟世」「普度」的音樂聲……伴著心聲撐起救度眾生的帆船。
 
眾所周知,自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對 「真善忍」億萬個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失去的集體煉功的環境。如今,這隻有在國外才能見到的這個場面,使我為之撼動!更令人心曠神怡。於是,我對著那個方向舉起相機,那姑娘並不驚覺的自然的投來一個坦誠的微笑,讓自己的身影迴避了鏡頭,攝入的只有放在大樹下的那個音箱和美克風。最令人感到驚奇的是除了知了、還有喜鵲、鴿子等等鳥兒,盤旋在大樹周圍不肯離去,因此,我執意想從中尋找一個驗證。

九九年前我們曾經煉過功的這個環境,曾經枝葉茂盛的眼前的這顆大樹,二十年後枯木又生。在「濟世」「普度」的感召下, 我來到那棵大樹下邊,在上面刻上一個「真善忍」,隨著從上面啪嗒啪嗒的落起雨滴,抬頭仰望著枯木發出的新枝,似乎接受到一種感官功能,晴空萬裡,哪來的雨滴呢?正巧,今天背法背到《轉法輪》第八講,師父講到:「我們歷來認為人是高級生命,人有感官功能,能夠識別,有大腦,可以分析。植物怎麼會識別呢,這不有感官了嗎?過去誰要說植物有感官,有思維,有感情,能認識人,那人家就說是迷信了。還不止這些,某些方面似乎超出我們今天的人。」 「可是今天的人類都在退化,你還得從新修煉,返本歸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備。」 讓我從中豁然明白:那是大樹流下的眼淚,以示感恩大法驗證普世的因果。如此同時,我熱淚盈眶的轉向那位姑娘做了一個合十的手勢,共同分享著師尊的佛恩浩蕩……

秋月,不聲不響的在綠洲中大步前行,映照著潔白的雲朵,疊映著大法弟子助師正法的身影,撫摸著耕耘的喜悅。熬過一個個七.二零,無人問津寂寞清苦的日子,柳暗花明,來日可期。

立秋了,願八月以後的時日,與所有美好不期而遇,不負歸期,展望希望,收穫成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