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顯神跡

大陸大法弟子 心明


【正見網2021年09月15日】

我父親是個老邪黨員,思想很頑固,曾對他講真相,勸三退,為了躲避災難,他同意三退,過後又反悔、不退。

82歲那年父親得了喉癌,已到晚期,食水難進,家裡人都很難過,也很著急。我跟妹妹說,快讓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妹妹說:這時讓他念,肯定不行(心情很糟)。沒辦法,只好把父親送進醫院。可他年齡大了,不能做手術,打針、吃藥、輸液沒有效果,維持了些時日,只好出院,等待死神的降臨。

帶著失望,父親住進了妹妹家,我們隔些天去看他一次,沒說過話,因不能說話。一天,我給妹妹打電話,接通後,卻一個洪亮的聲音與我對話,我問是誰?我驚呆了,是父親。父親康復了,太突然,太驚奇!

是大法救了父親。父親留戀人間,不願離去,無奈之下,自己悄悄的念起了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偉大慈悲的師父挽救了這個生命,給他留下了一個能聞到「佛法」的機緣,改變了他的命運。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