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任與大慈

吳元


【正見網2021年12月11日】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弗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這段話出自《孟子》,很多中國人都耳熟能詳。

那麼,在目前瘟疫肆虐、天災不斷的庚子之年,那些被賦予挽救蒼生大任的人,也一定是經受了千錘百鍊,走過了千難萬險的、重任在肩的神的使者。

在《伯溫碑記》中,瘟疫大難的解法,是一段謎語。「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八王二十口」「三點加一勾」答案是「真善忍」。也就是「真善忍」三字,是這次瘟疫中的救命真言,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是這次瘟疫中的拯救者。

二十一年前,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大法。在這場卑鄙下流、瘋狂慘烈的迫害中,中共動用了集古今中外的邪惡手段,使用酷刑至少四十種以上,其中有抻死人床、坐老虎凳、坐鐵椅子、灌辣椒水等。對女學員陰道電棍電擊,赤身裸體被丟入男牢房裡等等。還有血淋淋的活體器官摘取等等駭人聽聞的迫害手段。修煉者劉成軍,二零零二年三月因參與有線電視插播大法真相,被邪惡非法判刑十九年,關押在吉林監獄,其間受盡各種酷刑折磨,於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在長春含冤去世,死不瞑目,遺體七竅流血。

我們清晰地看到,這些修煉者的背負的重壓,承受的侮辱,遠遠地超出了孟子筆下的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應驗了「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諾查丹瑪斯《諸世紀》)的預言。其實,中共就是人間的恐怖大王,而這場迫害,正是陰險恐怖的、令人髮指的、人神共憤的。

二十二年後,這些修煉者,雖然走過了荊棘密布,歷經千難萬險,但是他們沒有被打倒,卻如鳳凰涅槃,在浴火中重生。時下,在瘟疫橫行中,在迫害恐怖下,他們依然捨生忘死地廣傳真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是救命的聖言。應驗了「聖心造出幸福的靈魂 聖言作為永存之物受人尊敬」(諾查丹瑪斯《諸世紀》)的預言。

現在,誠念「九字真言」而疾病痊癒、逢凶化吉的世人越來越多,得救的世人也在傳頌著法輪大法的美好,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傳奇。越南裔法輪功學員塗安(Thuy Anh)居住在法國巴黎。她的姑姑、她的房客和她叔叔的好朋友三人,都感染了中共病毒。通過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又都迅速康復。其中,塗安姑姑今年78歲了,三月末的一天被確診感染病毒。誠念真言後,第二天奇蹟就出現了,症狀完全消失了。

末法末劫時,瘟疫蔓延中,大法在洪傳,大法徒在救度。二十二年的邪惡打壓,他們始終慈悲為懷;二十二年的艱難困苦,他們依然心繫眾生。因為他們是神的使者,主佛的法徒,承載著喚醒的責任,肩負著拯救的使命。大苦大難壓不垮他們,大慈大悲是他們的靈魂。

瘟疫有良方,真相是救度。請珍惜、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願你平安渡過劫難,擁有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