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人類都有一顆感恩之心

覓真


【正見網2021年11月24日】

感恩節到來了,作為一名法輪大法弟子最想說的話就是對慈悲偉大師父的感恩,在此想把明慧網上的幾個真真實實的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感恩的故事摘錄一、二,權且代表億萬大法弟子及在大法中受益得到福報的芸芸眾生對慈悲偉大師父和法輪大法的一片感恩之心……

九十一歲老人感恩大法師父

遼寧西部某市有一個老太太,今年九十一歲,身體健康,精神頭十足,親朋好友都羨慕的說:「這老太太越活越年輕啊!」

老太太八十二歲那年在醫院查出得了腎囊腫,囊腫約6.5公分大。住院後老太太要求做手術,但因為年齡太大,醫生不同意她做手術。老太太和家人都很失望。既然如此,三天後老太太就出院回家了。

老太太的小兒媳婦是法輪大法修煉人。她就對老太太說:「媽,您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大法師父能幫助您。」老太太很相信小兒媳婦的話,從那天起就開始天天念「法輪大法好」。念了半年後,老太太的腎囊腫消失了!

老太太還有一個頑疾:從四十歲開始就得了哮喘病,還經常犯,很痛苦,吃了四十多年的藥也沒好。自從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覺這頑固的哮喘病也好了,老太太不咳也不喘了。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老太太及全家人高興的不得了。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的一天,老太太在睡夢中聽見有人敲門,她趕緊翻身起來去開門,一不小心摔在地上不能動了。當時二兒子在家,就把母親扶起來抱到床上。再一看老媽好像不能動了,他就給小弟弟打電話。因為他知道,老媽的腎囊腫和哮喘都是因為小弟妹讓母親念大法好,母親的病都好了,他自然首先就想起小弟妹。小弟弟和弟妹聞訊馬上就過來了。一進屋,看見老太太正在床上呻吟,小兒媳婦走過去告訴婆婆:「媽,趕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裡求李洪志大師救救您,幾天您就能好。」老太太一聽,馬上就按照小兒媳婦說的念起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五天後,老太太能下地了,沒過幾天生活起居都能自理了。老太太逢人就說:「我老兒媳婦告訴我念大法好,求師父,我摔的那麼厲害,她說五天就好了,真的是五天就能下地了,真的好了。這法輪功也太神了!」

老太太告訴老兒媳婦代她向李洪志大師表示萬分的感謝,她說:「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的命,讓我又有了健康的身體。我感恩大法師父,感恩法輪大法!願大法弟子能把『法輪大法好』告訴更多的人,救更多的人,都能修成圓滿。」

小伙子含淚感恩大法師父

那天,天下小雨,我依然出去講真相。路過一小區,看見兩名三十多歲的小伙子正在校鋸。我跟他倆搭話,得知他倆都是農民,都是干木匠活的,現在某建築工地打工。今天因下雨都未出工。此處是他們五、六個工友聯合租住的房子。聊一會兒後,我就給他倆講法輪功真相,告訴他倆記住「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

其中一個臉蠟黃、非常瘦弱,看上去一點精神都沒有。他愁眉苦臉的對我說:「大姨,您別給我說這些沒有用,我不愛聽,我都是個要死的人了。」我趕緊問他:「你到底怎麼了?」他說:「我吃了就拉,吃不進去,睡不著覺,渾身沒勁,你說什麼病吧?」旁邊那個小伙子小聲說:「他得了腸癌。」

我對他倆說:「法輪大法是佛法,現在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祛病健身有奇效。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心裡相信,能祛病。」我幫他倆退出了各人加入過的中共組織。

這時我看到有病的那個小伙子,就在校鋸下面一個黑色的板子上刻上了工工整整的「法輪大法好」五個大字。他說讓和他一起租房的幾個工友都看到,都念。我說:「孩子,你的病好了!」

過了兩天我又去看那個患腸癌的小伙子。一見到我他就激動的說:「大姨,我的病全好了,能吃飯、能睡著覺了,哪也不難受,渾身有勁,一切都正常了。我真是太感謝您了!」我說:「孩子,你可別謝我,你謝大法師父吧!是大法師父救了你!」小伙子含淚說:「謝謝大法師父!」

二十分鐘 她像變了一個人

一天,我和同修去一個商場講真相。同修進商場裡面去了,我沒進去。看到在商場門口的長條椅子上,坐著一位看上去四十多歲的女子,面容憔悴,我就坐在她旁邊和她搭話:「你怎麼沒進去?」她非常吃力的說:「我一點勁都沒有,渾身難受。」我說:「你這是有什麼病嗎?」她說:「別提了,省城各大醫院我都跑遍了,花了六、七萬了,也沒檢查出個結果來。」

我告訴她,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大法是佛法,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祛病健身有奇效,我以前也有多種病,煉了法輪功後都好了。接著我給她講了「三退」的重要性,她很認同,也做了三退了。我告訴她誠念「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她點點頭。我說:「咱倆現在就念吧。」我們就一起一心不亂的開始念:「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她邊念邊說:「我比剛才強了。」我倆繼續一起念。過一會她又說:「我比剛才更好了,好多了,感覺身體輕鬆了,也不那麼難受了,好像也有勁了。」我看她氣色越來越好,紅潤了,人顯的精神多了,比剛才顯得年輕了許多。

也就二十來分鐘的時間,她象換了一個人一樣,激動的不得了,說:「大姐,我該怎麼感謝你呀!我該怎麼報答你呀?」我說:「你可不要感謝我,是大法師父在救人,是師父救了你。你要把自己怎麼好的告訴你的親朋好友,鄉裡鄉親,讓大家都受益。這就是對大法師父最好的感謝!你的身體會越來越好,你會得大福報的。」

她高興的說:「放心吧,大姐,我會告訴所有的人。」並雙手合十激動的說:「謝謝大法師父!」

嘴裡的血瘤神奇消失

曹同修幫助女兒照顧小孩,這個小外孫快到一歲了。前些日子,小外孫口裡長了拇指大小的血瘤。孩子每天都在哭,在多處求醫無效。因為嘴裡的血瘤,孩子吃不下東西,每天都哭。家人心急如焚,去了很多醫院都不能根治。

最後,曹同修與女兒女婿說:「你們也去看醫生了,也跑了很多醫院,都沒有效果。我相信只有法輪大法可以創造奇蹟。你們每天就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吧!」

曹同修的女兒和女婿不修煉,但是非常支持媽媽修煉。儘管如此,女婿還是有點遲疑,說:「那就試一試吧。」於是,曹同修的女兒和女婿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三天後,幼兒口內的血瘤不治而愈,神奇消失。

眾多親朋見證了這個奇蹟,非常感謝大法師父,一定要寫下這件事,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大法師父的救度之恩。

你真命大、真有福!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我騎著電動車去趕集。自西向東騎到十字路口時交通燈顯示綠燈,我就接著往前騎。不料一輛大貨車往南一拐把我撞個正著!「咔嚓咔嚓」發出很大的響聲!大貨車壓著我的電動車過去了。

被撞的瞬間我心裡明白:「我有師父保護,沒事!」但隨之迷糊過去了。神奇的是當我清醒過來時發現自己在車旁邊站著,身上哪裡也沒覺的疼,我怎麼站起來的?不知道。可我的頭部左側在往外冒血,右手大拇指也在流血。

貨車司機停下車來一個勁看我,卻說:「我還以為撞到路邊廣告牌了呢。我怎麼一點沒看到你,你從哪冒出來的?你怎麼鑽到我車底下去了?」說他是聽到響聲才覺的壓著東西了,一看我都這樣了才趕緊說:「大姨,你別怕,一切損失我包著。」我立刻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有師父保護,沒事,你走吧。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

司機叫我把電動車推到一邊,他把大車也找個地方停好。我對他說:「沒事,你走吧,不用回來了。」我去推我的電動車時才發現電動車的左邊全部壓壞,車子報廢。司機停好車回來了,一看車子報廢了,就找人幫我把車子抬到旁邊賣電動車的地方。旁邊圍過來幾個人,司機說:「電動車都報廢了,人沒事,你真命大,你真有福!」我對他和圍觀的說:「因為我煉法輪功,是大法師父保護了我。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請你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

司機不放心,要把手機號留給我,說以後有事再聯繫。我說:「不用。你就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最後司機非要賠我一輛電動車,我就收下一千元錢。電動車店的老闆看到大法弟子這樣善良,出這樣嚴重的車禍都不去醫院也不訛人,被感動了,以壓壞的車加上司機給我的一千元為我換了輛新電動車。

我謝過車店老闆,告訴他我是因為有師父保護才保住了我的命的,也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後我騎著新車回家了。

幾天之後我受傷的頭部、手和膝蓋都恢復正常。

我雙手合十,萬分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當今世界上得到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慈悲救度、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真實例子成千上萬,幾乎明慧網上每天都有登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美好與福祉。

人類正處於末法末劫時刻,生逢亂世,天災人禍層出不窮,道德下滑一日千裡,目前這場瘟疫總確診數二點五億多人,逾五百萬人死亡。在這大劫面前只有誠心相信並認同大法、口念真言,遠離邪惡,才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今天是感恩節,願人們對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都有一顆感恩之心,都得到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的慈悲救度,走向新人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