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正心


【正見網2021年12月04日】

我聽了正見週刊一篇文章,「感恩」,我也有同樣心情感受。我開始是不懂什麼是修煉,是偉大的師父教給我按照宇宙的真善忍的標準修煉的。

我今年75歲了,我是1997年11月份得法的弟子。當時我地區有很多人煉法輪功。我也被有緣人領進了這個群體來了。我有幸得大法了。可是1999年7.20江氏集團發起這場迫害,把煉功點的負責人,還有走在前面精進的大法弟子都抓進監獄。有的被判了重刑,有的被迫害致死。我當時學法不深,我被嚇住了,不敢煉功,也不敢講真相,大法書《轉法輪》也被警察拿走了。後來有同修從監獄出來了,找到我鼓勵我走出來講真相,還我們師父的清白,還大法公道。

同修們成立了真相資料點,列印資料,製作真相小冊子,做真相光碟,粘貼,真相幣,護身符,寫勸善信,郵寄真相資料信。我在同修帶領下,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我也走在助師正法的修煉路上了。我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謝謝師父!謝謝同修!謝謝你們把我帶到助師正法修煉路上。今後我一定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期望。

我講真相主要是郵勸善信、真相資料信,這些年我給本市、各個鄉鎮村屯、各個社區、街道、各派出所、公安分局、法院、檢察院、本市醫院的大夫、護士、客運站的工作人員,都寄過真相資料信。還給各省的監獄、獄警,都寄去真相信。給本省的省長、邪黨書記、紀檢委,也都郵過信。從去年有疫情了,一直到今年,我停止了郵信。有真相資料,就發資料。這幾年,給親朋好友、同事、鄰居,講真相勸三退,就是沒有給陌生人講,這一關我還沒有突破。同修們都面對面給人講真相,我只能發正念。

師父在《轉法輪》裡講:「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我也找我的執著心,我找出來顯示心、歡喜心、爭鬥心、妒嫉心、私心、怕心。有時冒出來骯髒思想,報復心、怨恨心、依賴心、懶惰心、安逸心、想入非非的心、願意聽好聽話的心、愛面子的心,這些心我今天都給它曝光出來,修去它。

在正法路上,我得奮起直追,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