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煉功 老伴受益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29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農村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四年了,在修煉中我真切感受到師父的無量慈悲與偉大,就連我不修煉的老伴都受益無窮。在此真心的感謝師尊。

我老伴今年七十七歲,八、九年前患上了嚴重的腦梗,臉和脖子上長滿了瘡,花去了家裡僅有的一點積蓄一萬元也沒根治,經常犯病。他屋裡屋外摔跟頭,走路也走不了,錢花光了,也去不了醫院了。我就把他交給師父,求師父救他。我經常叮囑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告訴他只有大法能救他。他還挺聽話,每次犯病,他都因念九字真言脫離危險。他知道是大法救了他,也很支持我修煉。我每天早晨兩點鐘開始煉功,他都提醒我;到四個整點發正念,他就招呼我快發正念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每天出去講真相幾乎沒怎麼耽誤過。

記得六、七年前,我倆從農村搬到縣城時,老伴是被家人從被窩裡拽出來,架到車上背上樓的。這些年過去了,他犯了多少次病,還仍然堅強的活著,全靠師父的看護了。鄰居都羨慕的說:「你看她家老頭栽歪的,走路都走不好,還活著呢,我家老頭還沒有他歲數大,得病五六天說走就走了。」

我老伴能活到今天真是個奇蹟,很多人都說腦梗犯三次就完了,可他犯多少次都沒事。是慈悲的師父救了他。也希望善良的人們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受益無窮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