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幸福全家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 淑蘭 老同修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8年12月17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全世界大法同修,大家好!

我是北京農村的老年大法弟子,今年八十六歲。我沒念過書,沒文化。學大法已經十多年了。我想和大家說說自己在修煉中的一些體會。

我的身體非常健康,一點毛病沒有。村裡人都說:這老太太身體真棒,別看有些彎腰走的還挺快。我老伴也八十四了,他不修煉,有心臟病,二零一一年去醫院治療,大夫說做手術得十萬塊錢,可是家裡兒子們也都是農民拿不出這個錢。大夫說那就吃藥養著吧。老伴的身體插了好多管兒,氧氣什麼的。聽閨女說大夫告訴她:老伴也就剩下半年的時間了。我都給他準備好了壽衣。可是現在七年過去了,老伴的身體越來越好,還種地、種菜。這都是在大法中受的益。

早些年我煉功他反對我,不讓煉,還經常罵我,扔我被子。一開始我也守不住心性,心裡放不下。後來經過同修交流和聽師父講法,我知道自己不對了,這都是師父給我安排提高心性的,我就從心裡謝謝他。後來老伴又干擾我,我不動心了,心裡謝謝他。結果老伴一下子就變過來了,我煉功也不反對了,也不說不好的話了。大法弟子來家裡學法他也挺高興的,和之前比全都變好了。我們告江澤民老伴還跟著一起控告,他不識字,孫子給寫的名兒他自己按的手印。

修煉這麼多年我的私心還很大,沒放下。有事沒事的就想說說兒媳婦,嫌她不做飯,成天不著家,我把飯做好了都不一起吃,吃完飯碗兒都不洗,就是洗碗也覺得她洗的不乾淨,還經常盯著她這些毛病不放,不是跟這個說就是跟那個說。覺得自己每天都做一大家子的飯,兒媳都不幫忙,覺得自己挺委屈的。最近我們晚上學法時同修交流後,我才找到了自己這顆心,沒有做到向內找自己,還向外看。也明白了是舊勢力在我沒修好的這些執著中鑽空子,迫害我們家庭的和睦。我也知道了兒媳婦的表現都是假象,就是邪惡表演出來給我看的,就是想讓我動心,想讓我從心裡記恨兒媳婦,給我們搞矛盾,給大法抹黑。以後兒媳婦怎麼不好我就都不說了,我就說她好,舊勢力就失敗了,我們也就沒矛盾了。兒媳婦對我是一點也不記恨,我怎麼說她也不生氣,還「媽、媽」的叫我。其實誰都挺好,就是自己沒做好。以後可得往好了做,把這些爭鬥心、顯示心、瞧不起別人的心,利益心,私心都去乾淨。修好自己,證實大法。

在做三件事上我不如別的同修做得好。不識字,別的都不會做。講真相也講不好。我就是跟同修一起做一些大法護身符和法輪大法好的車掛件。給村裡人送送對聯、檯曆什麼的。村裡人、鄰居們也經常上我家來要護身符、要檯曆。有個鄰居還經常過來幫我做護身符。大家都知道大法好。

我們這一家子大兒媳婦、孫子、孫媳婦都修煉大法。今年孫媳婦又生了一對雙胞胎的重孫子,大人孩子什麼毛病也沒有,都健康,月子裡也不捂著,還吃葡萄,吃冰棍,孩子也不壞肚,都和正常人一樣。兩個孩子的奶都夠吃,連奶粉都不用。現在還不到四個月倆小重孫子都十八斤多了,這都是大法和師父給的。

我們老兩口現在都有三個重孫子了,兩個孫子,兩個孫女,大孫女也快生孩子了,二孫女也外邊上學。閨女家也都有孫子和孫女了。我們全家人都知道大法好都謝謝師父。

今後我還要好好修,做的更好。用自己的行動證實法輪大法好!不爭氣的弟子叩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