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全家受益

鄭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9日】

我今年六十歲了,二零零一年喜得大法。修煉大法前我身體患了多種疾病,特別是嚴重的腰椎盤突出,壓迫了腿上的神經線,腿疼的邁不開步。打針吃藥也不見好,日常生活都需要別人幫忙,簡直成了一個廢人。由於受病痛的折磨,我的脾氣也變得越來越差,看誰都不順眼,丈夫和女兒整天在我面前都不敢大聲說話,我自己也覺得日子過得生不如死。隨著學法煉功、不斷的和同修們交流、洪法,煉功半年後,我全身的病不翼而飛,更重要的是,我的心性也提高了,暴躁脾氣沒有了,家裡人都說我變了,全家人也因為我修煉大法受益匪淺。

尤其是我的女兒,雖然還沒有修煉大法,但通過我給她講真相,她也看到了大法在我身上的超常表現,所以她很相信大法。有一次晚上下著大雨,女兒下了夜班騎著電動車回家,在拐彎處和對面行駛而來的汽車撞到了一起,電動車被撞得七零八碎的,可女兒一點也沒受傷,連皮也沒破一點。如果不是師父保護還不知摔成什麼樣子呢。這正是師父的慈悲啊!

現在,我們全家都沐浴在師恩浩蕩中,我只有好好修煉,堅定的按照大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回報恩師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謝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