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 全家受益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09日】

我是一位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六年得法。得法前我疾病纏身,得法後一切病痛全部消失,感受到無病一身輕的快樂!我心想這麼好的功法,我要讓更多的人和我一樣受益。我到處洪法,講大法的美好。一人得法,全家受益。大法在我家出現了許多神奇的事,這些真真切切發生在我們家的事,我無法用語言來感謝大法,感謝師尊,我今天把它寫出來告訴世人與世人分享,讓世人和我一起見證這佛恩浩蕩的偉大時代!

一、致命的一棒,打在腰闌上

一九九九年上半年的一天,我到我的單位去洪法,放完師父的一講錄像後就回家了。剛到家,我幾歲的兒子哭著回來說:「爸爸被別人打哭了。」因孩子還小,說不清白,我叫孩子把我帶到出事的地方,只見丈夫還坐在地上,疼的眼淚直流,渾身出著汗,爬不起來。丈夫單位的一位同事告訴我說:「他和單位的一位同事打門球,為一個球爭吵起來,那個同事一門球棒子就打在了他的腰上了,嶄新的門球棒都打斷兩截,當時就被打在地上起不來了」。打他的那個同事是個未婚的年輕小伙子,都說他是外邊的混混。單位領導來了,說:「快到醫院去檢查,一切費用歸打方出。」我看到丈夫腰闌腫起一個大包塊,看著丈夫痛苦的樣子,我內心很平靜,我就是信師信法,我相信我的丈夫不會有事。我沒有恨那個小伙子。我把丈夫帶到醫院去檢查,一切費用都是自己出的。

從醫院回來,由於丈夫傷勢很重,上不了床,下不了地,我就在心裡想,沒事,一定會好的,一定的,一定的。我在心裡默默地求師父幫幫我的丈夫!我就在家中放師父的講法錄音給孩子的爸爸聽,只見丈夫的傷勢一天比一天好轉,沒過多久就完全康復了。直到現在腰什麼事都沒有。他單位的同事都說是孩子爸爸的身體好,要是其他任何人都會被打死了。其實是師父保護了大法弟子的家人才沒出事的。

出事的當天晚上,小伙子帶著幾個同事上門賠禮,買來禮品。我告訴小伙子:為了一個門球,你就下這麼重的手,把他打成這樣,如果有個三長兩短,他上有老,下有小,你怎麼辦?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師父告訴我們遇事要忍讓寬容,我饒你,法律可不饒你。我把他買來的禮品叫他全部拿了回去,醫藥費也沒讓他出。這就是修煉人的心境。要是一個不修煉的常人,說什麼也得吵得天翻地覆不依不饒的找他拚命。可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聽師父的話,沒有那樣做,我的家人才好的那麼快,我們得到了佛的保護,得了福報!

後來聽說打人的小伙子遭了報了,五天五夜高燒不退,到醫院也查不出病因。真是「善惡有報」分厘不差。

二、四歲孩童被汽車撞飛後

我的一個侄孫女那年四歲,上幼兒園中班,放假回鄉下到爺爺奶奶家住。爺爺奶奶在公路旁開了一個小賣部,孩子在過馬路時,從陽新某單位開來的一輛高級轎車,開的非常快,一下子就把孩子撞飛了,飛的老高摔在地上,當時孩子就七竅流血,雙腿也撞斷了,雙腿都能很輕易的搭在雙肩上。人被撞的人事不省,頭很快腫的很大。全村的人都說,孩子撞成這樣了,沒得救了。侄女的爺爺我的弟弟打電話給我,哭著說:「你孫侄女被汽車撞了,看樣子很難救活了。你趕快到醫院門口等著,我們馬上上醫院去搶救。」弟弟叫我給孩子的爸爸打電話,告訴他孩子被汽車撞了,當時我侄兒正在上班開公交車,接到電話立即趕到醫院。

醫院醫生緊張忙碌的進行搶救,我弟弟、弟媳看到他孫女成了這個樣子哭得沒有了精神支柱;我侄兒趕到醫院時,醫院已經下了病危通知書,我的侄兒當時就攤倒在地上嘔吐;這時只有我一個人的精神支柱沒倒,我想侄孫女已經這個樣子了要想出現奇蹟,只有大法師父能救她了。我從CT到病房,一直陪在孫侄女身邊,對著她的耳朵叫著她的名字說:你和姑奶奶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管是醫生、護士誰在場我都沒怕心,照念不誤。我百分之百的堅信師父能救我的孫侄女。我一遍接一遍的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不知念了多少遍,奇蹟出現了:大法師父把侄孫女的傷從頭顱裡往外翻,淤血從前額往外滲出,前額漸漸紅的象塊紅布一樣。我知道孩子有救了,我告訴我的弟媳侄孫女的奶奶,孩子有救了!謝謝師父!!!醫生都覺得是一個奇蹟,這麼重的傷勢,這麼快的轉機,真是不可思議!

後來孩子被送到武漢協和醫院接雙腿,孩子的爺爺,我的弟弟在回來的路上自言自語的說:法輪大法真好呀!

現在孩子都讀中學了,和正常孩子一樣,沒有任何區別,人長得漂亮,學習成績很好。

三、我家的又一個奇蹟

我的外甥女在上初中的時候,一天下午騎著自行車去上學,突然從車上摔下來,後腦勺著地,後腦勺摔了一個很大的包,人就不省人事了。當時和她一起上學的同學都圍上來,一看她一動不動,都說死了。趕快去告訴她的媽媽。媽媽上班不在家,五姨與她們住在一起得知消息趕快與她的媽媽聯繫,妹妹聽到這一消息,叫我快速拿錢去地區醫院去救孩子。到了醫院她媽媽要求轉到武漢,我給醫生講,不用轉武漢抓緊搶救。醫生準備給外甥女打搶救針,我一下想起我是大法弟子,只有請大法救孩子,我請醫生等一下,我俯下身子,對著外甥女的耳朵叫她的名字說,你和大姨一起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相信她能聽到,我們一遍接一遍的念著,大約半個小時外甥女就醒過來了,也沒打搶救針。醒來後,做CT沒事,觀察一晚上就出院了。再一次的證實了大法的超常。

修煉中有句話說:「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這真是一人得法,全家受益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