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與大法失之交臂而抱憾離世的父親

大陸大法弟子 小雄獅


【正見網2022年01月08日】

我父親前些日子去世了,在這裡我說說他與大法失之交臂抱憾離世的故事吧。

一九九六年因我家是學法小組,父親也跟著大家一起學過幾次法,父親小學文化不喜歡讀書,輔導員說:「你去煉功點煉煉功吧,也許會有好的感受,就能信神了」。他說他信神,說他年輕時曾在北京一處廟裡對著釋迦牟尼的涅磐像跪拜,發願說:「如果我有錢,我會重塑佛像的金身。」當時感到臥佛坐了起來,把他身體托到空中。回來後他做什麼都賺錢,很快就發財了。有一天早晨他去了大法的煉功場,煉功時師父給他天目打開了,他看到了藍色的天空從下往上有菱形、扁形的彩色的石階鋪的階梯,登上就能上天;還看到一條狐狸拖著大尾巴逃跑了(師父當場還幫他清理了附體)。另一天,他去煉功場時,下雨了,大家都去避雨,他沒有動還在抱輪,他說師父當時在給他灌頂,他全身從頭到腳有一陣陣的熱流通過。但過後他嗜賭沒再去煉功場。

當時我地有個大法洪傳的回顧展,輔導員同他商量想借用他一處商用樓的一樓當展廳,他沒同意。丈夫同修曾夢到一個場景:說他和我父親要去一個叫普濟的地方買一個大的教堂,結果半路我父親的錢讓小偷偷了,到地方沒錢買大教堂讓別人花很少的錢買走了,(可能指當時借他這處房子洪法,他沒同意,後因他嗜賭,他把這處房子輸了)只剩在周邊買個小破廟的錢(父親還買了一處小的商用房是大家的學法點)。有同修看到這處小商用房的另外空間周圍有一個大紅罩子罩在外面,紅光罩著一片紅,還有同修看到另外空間整個本地的學法點象原子符號一個球連著一個球的場景,這處學法點象一個閃光的球一樣同其它的球連著。

我們小組的老同修曾看到過我父親在天上的場景:有點象神韻開幕時大家同師父一起下走的場面,他在人群中很積極的舉手說,我願下去,我會賺錢,到時為大法用;還看到我父親在世間輪迴時幾世都是修得很厲害的老道。我們小組的小同修看到他在天上後面跟著很多人(我母親同修是其中的一個小童子)一起跪在師父面前接一個大大的好像聖旨一樣的黃色的捲軸,捲軸上面飄著兩條金龍,捲軸裡寫滿了讓他完成的任務的內容;還看到他在世間轉生過有名的詩人、皇帝。我看到他最後也是從第六層宇宙下來的。

二零零一年母親被非法拘留了,父親托朋友把母親給放了回來,因母親寫了不煉功的保證書,回來後母親不煉了,但身體很快垮下來了,打針吃藥住醫院也不好,就又開始學法。一天母親在看書,父親因沉迷賭博,說:「書同輸同音,你不是讓我輸嗎?」象瘋了一樣把大法書給撕了。不久他遭了報應,輸得一無所有。身體也不行了。他是高血壓、糖尿病和痛風的症狀,一天晚上腿疼、腳腫得鞋也穿不進去了,眼晴也看不清了,給他醫生朋友打電話說要去住院,醫生說:「大哥你明天來吧,我明天當班可以收你住院。」沒辦法只能先回家,從我母親的商鋪步行回家只有十分鐘的路,打車也沒有,父親眼晴已看不清路了,二百多斤的體重我媽也扯不動他,站在馬路上走不了了,我母親說:「那咋辦呢,你默念『法輪大法好』吧」。我母親說,他走著走著,不一會兒就扯開嗓子一路喊著「法輪大法好」回的家。到家我母親說:「你嚇死我了,天還沒黑呢,路上人都瞅你,不是讓你默念嗎?」他說:「我越念越舒服,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喊著回來的。」第二天腿不疼了,腳也消腫了,自己量血壓、血糖都正常了,從那以後也不打胰島素了。因醫生是朋友,時不時去他家看他,到他家一看他吃西瓜、吃香瓜,給他量血壓、血糖確實正常了。醫生自己的父母親在家鄉開醫院的兩人都有糖尿病,治不了。所以問我父親說:「糖尿病人打上胰島素從沒看誰停過,你沒治療就好了,這不是醫學奇蹟嗎!你咋好的?」我母親就告訴了他實情,洪了法。

二零一七年底時,父親膽囊癌晚期,胃上、腸子上、胰腺上、肝上全都癌變了,西醫大夫說他手術不了了,大概能活三個月。我又帶父親去看中醫(是同修),醫生對我說:「你別難過,他不行了,他的每一天都是賺來的。」

因前幾年他身體有病,大家勸他煉功,他不想煉。母親說他也不想煉功,那就別告訴他結果了。丈夫同修說:「還是告訴他吧,大法有這個力量,讓他自己明明白白的選擇吧,他要是糊裡糊塗的沒了,咱們也算是見死不救。」因之前父親住了幾次院,在上次父親住院期間弟弟同修曾做了一個夢:他坐在教室最後一排考試,一看一道題也不會,前面一個叫大勇的同學說:「你照我的答案抄吧。」他拿過答案一看象天書,抄不了。所以他認為我丈夫同修是那個叫大勇的同學,所以選擇聽我丈夫的。

丈夫同修把病情同父親說了,他當時愣住了,反應了幾秒說:「我學我學。」煉大法幾個月後體重恢復原來的樣子,身體同正常健康老人一樣,一粒藥也不用吃,把自己所有的藥都打包送他妹妹了。

期間我侄子做了個夢,夢見有親戚來我家說:「李老師要來長春辦班,你們參不參加?」我侄子在夢中想怎麼可能呢,現在不還在迫害嗎?夢中侄子問我弟弟我想去,我弟說那得你媽媽同意;我父親說我也去,親戚說:「你去得交上身份證,而且得自己付去上課的車費」。(從醫生處回來後弟媳和侄子也修煉了,我看到父親一家五口人站在帆船上,在大海上航行著,帆鼓得滿滿的,侄子在歡呼,母親、弟弟、弟媳在笑,父親表情很呆。)

這期間我還看到一個場景:我們單位人事科的人,拿了很多新同事的入職表去財務辦理新人開工資的手續;我父親的工資是在臨時工中開的(看來父親現在還不是正式弟子,屬於編制外的人員)。

之後我們周圍的很多親朋、好友、鄰居、同學、同事經我們和小組同修用父親的事例洪法,陸續開始有得法的了。舉個例子吧。一個是弟媳的父親,他的姐夫也是同修,給過他一個真相檯曆,聽完我父親的事例回家翻真相檯曆,心裡就有特彆強烈的願望想煉功,找他姐夫教,他姐夫說你到自己女兒家多方便呀。就和我弟媳一起來我家學法。期間我看到他來源於一個淡紫色的光構成的世界,沒有形體。小組同修看到他曾轉生過美國的大發明家愛迪生(他女兒說現實中他手特別的巧,修理什麼很有靈光),後又轉生另一個外國歷史上的名人。現在他學法特別認真,身體的改觀也很大,什麼藥和保健品都不用吃了。對自己的心性要求很嚴格。

一天我看到兩個場景:倆個女人,送一個小男童到小學校上學。那個男童把著學校的大門往裡張望了一眼,哭著撲回了身後的女人懷裡,不想去上學。(期間母親同鄰居同修陪父親在煉功,倆人應指她倆,我看到過父親與鄰居同修在天上一個境界結緣,類似西方神的形像,父親是那境界的王。)另一個場景:我在家裡給師父上香時,父親借我的火把他的香點著了插在我家的香爐裡,香燒到一半時滅了。

我打電話問母親父親的情況,她說,你父親說身體好了,學不下去了,已經有些天不煉功也不學法了。

我又看到一個場景:還是那兩個女人,正推開東北小農戶的木頭門要把那個小男童給這家送去。(我父親第一次從醫院回家時,我看到他如果那時去世,可能投胎做動物,這次因母親和鄰居女同修陪學了這幾個月的法,可能投胎到東北小農村做男童)。

第二天我們去他家看他,他說他做了個夢,夢見兩個女人一邊一個架著他飛,他說我自己飛不用你們帶,結果飛了一段就掉下來了。那兩個女人說還是我們帶你飛吧。我說那兩個女人就是指我母親和鄰居女同修。

鄰居同修陪了一段時間,看他不上心修,也就不去了。後來父親只是母親拉他,他才偶爾學學法,煉煉功。問他為什麼不好好學。他說:「我煉功就為好病,病好了還煉功幹嘛!」丈夫同修勸他說老師說過延長來的生命是煉功用的,就像讓你瞬間癌瘤消失一樣,瞬間也能全還給你,你得珍惜。他自己做了個夢,夢見吃了三盤餃子,丈夫同修說可能提示他師父給他延了三年,如果煉下去老師會繼續給他延的,他說實在學不下去。

二零二一年父親去世前三天,弟弟說帶他出去洗澡,回家他摔了一下,腿使不上勁了。因我頭天打坐看到他口吐白沫,要不行了。就趕過去陪他,第一天還能交流,第二天就昏睡了,第二天下午只我和父親在,我叫了他三聲,他回應了我一下,這時師父思維傳感給我父親未來的去向,我說給了我父親。大意是:把他所有的先天記憶全部打掉,在未來的新宇宙中投胎到地球上做人。這時我看到了父親未來的樣子:一個胖胖的小女孩。

第二天早上父親在醫院去世了。醫生拿著他的化驗報告問我說:姐你給他吃什麼了,他這個身體狀況之前是不能活的!醫生說這話時,我感受這時我父親也象當時老子從徐甲身中取出「太玄清生符」後徐甲化成一堆枯骨類似。

師父對父親一等再等,可是父親最後卻與大法失之交臂,留下了永遠的遺憾與無盡的悲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