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來,聽講另外空間生命的故事

大法弟子 鳳卿


【正見網2021年11月20日】

2021年立冬的前一天,大風黃色預警,秋季的最後一天裡的冷雨再次強調著寒冷的到來。明天---立冬的第一天,溫度會驟降15度。北方秋季的層林盡染剛剛開始就將進入尾聲。綠色的和剛剛部分變黃的秋葉幾天裡就走完了生命進程。冷雨聲聲的打在零落滿地的葉片上,在自然之神面前,地球上的植物顯得那麼的單薄和無助。

常人的各種悲秋的作品也許就是在這樣的場景下應運而生的吧。但是如果那些曾經聽到過大法弟子傳遞過九字真言的植物,這匆匆的離去已是無憾。那葉子表面下面卷裹的生命已經完成了來此的使命。

作為主佛的弟子,我們深深的相信大法的威力,也深深的知道人眼看無法視,人耳不可聞的另外空間的一切的真實不虛。

今年是我走入大法修煉的第二十五個年頭,在過去的二十五年裡,經歷過多次與另外空間生命的溝通。僅以此文簡述幾例與讀者分享,在此證實法輪大法的偉大、美好和殊勝!

一.復活的藍鈴花

曾經的公司很大,公司的前台總是有一束清純美麗的百合花迎接到訪的客人。每個周一的早上是我去花市買花的時間,百合花的花期在鮮花裡算比較長的,擺放一週應該沒問題。

一個初夏的早上,我依舊來到了固定買花的攤位,突然被一種美麗的藍色花朵吸引了目光。問了攤主才知道這種花叫「藍鈴花」,在北方很少能看到,優雅別致,但花期很短,1-2天吧,不太適合公司擺放。站在花前猶豫良久,還是不想就這麼離開,兩天就兩天吧,短暫的燦爛和悅目也是好的。於是買下來一把特別的藍玲,那天從前台經過的同事都會發出一兩聲的讚嘆:好美的花啊!

可是,第二天早上來到公司再看藍鈴就已經沒有了昨日的新鮮模樣,甚至個別的花瓣已經開始乾癟,像個疲倦的婦人,抖擻不起精神。這可怎麼好?情急中突然想起了同修曾經跟植物溝通的故事,對!告訴它九字真言,讓被植物外表包裹的生命同化大法。 我也找來了幾張口取紙,在紙簽的空白處端端正正的寫上「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然後逐一粘在了藍鈴花的花枝上。對前台的軒軒說,等我把花調養一下再拿過來,看下午是否有什麼變化吧。軒軒非常好奇的不知我做了什麼,那些神秘的小貼紙上又寫了什麼?

我端著花瓶回到了辦公室,靜靜的把它放在書柜上,繼續忙我的工作......快下班的時候突然想起來看看藍鈴花怎麼樣了?回頭間,我震驚的發現----一瓶鮮艷如初的藍鈴好端端的映入我的眼帘!每一朵都好像重新注入了生命的力量,活脫脫的再生了!我急不可耐的抱著藍鈴跑到前台給軒軒看,她驚訝的嘴張的大大的,合不攏,忙著問我寫了什麼在紙簽上。我告訴了她秘密後,她忙不迭的央求我再寫一些給她要貼在臉上。哈哈, 我告訴她:「好姑娘,把這九個字記在心裡,生命就有了最嬌艷美麗的青春!」

二.同事離世前在另外空間與我的道別

小馮是公司的財務,財務辦公室跟我的辦公室正好是兩個方向。平時在電梯間碰面的機會都是很少。業務上沒有交集,共事一年來好像說的話都不到五句。財務總經理是我的熟人,經常一起吃午飯。一天,她突然跟我說小馮住院了,重感冒。「哦」,我簡單應了一句,沒當回事。當天晚上9點左右,我正在家裡的客廳坐著,突然聽到另外空間小馮喊我:「姐姐,姐姐」。我即刻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間,用天目看去,她飄在我的斜上方,嘴裡說著:「姐姐,我要走了。」我馬上用意念跟她溝通說:「小馮,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造物主在正法,記住這九字真言才會有美好的未來!」她說:「好。」轉身飄去了。

第二天一早,剛踏進辦公室,財務經理就急急的來找我,慌張的告訴我:「不好了,小馮被誤診,昨晚離世了!」我平靜的看著她:「我知道,她昨晚走前跟我溝通過了。」財務經理因為知道我是大法修煉者,也知道我的天目開了,聽了這麼神奇的回覆雖然仍然瞠目,但還是再次驚嘆修煉的神奇。

小馮走的太突然,走的太年輕,但她聽聞了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幾句話,應該也算不虛此行了。

三.兒媳婦的一個元神是只鳳凰

兒媳婦第一次來家裡時剛好所有人都不在客廳,我給她開的門,就這樣,我們兩個單獨的見了第一面。一個溫柔可愛的台灣女孩甜甜的叫了聲:「阿姨好。」(那時他們還沒有結婚)。等著他們安頓行李,我在客廳的壁爐邊獨坐。突然那甜甜的聲音又在另外空間響起,「阿姨,阿姨」的叫的很急。天目回望中,一隻美麗的鳳凰飛到我眼前。同樣的,告訴它九字真言的內容和記住的重要。鳳凰開心的飛走了。哈哈,這個台灣小丫頭的一個元神是鳳凰呀,真有意思。

偶然間,問起她:「梅顏,你喜歡大海還是森林?」她立刻回答:「森林!而且特別喜歡聞木頭的味道。」我在心裡補了一句「是梧桐樹的味道吧?」哈哈。

四.一個土耳其男孩與我家的緣份

兒子大學的室友是個土耳其男孩,雖然有各種很難改掉的不良的生活習慣,但兒子還是不離不棄的一直選擇他作為室友。對於那麼愛乾淨愛整潔的兒子選擇這麼一個不修邊幅不講衛生的穆斯林同學做室友,我們也一直感到很奇怪。不過,孩子自己的選擇,我們倒是從來不說什麼。

這個土耳其男孩叫Muse,大家都親切地喊他「老木」,邋遢是邋遢了一點,但人很聰明,會五國語言,熱情開朗。只要來到我們居住的城市,一定要喊他來家裡吃飯。他一個穆斯林,居然特別愛吃我父母做的地道南方家鄉菜,這些菜對於那些老外根本連聽說都沒聽說過。我父母也特別喜歡這個開朗的中文不太流利的小朋友。

每個假期老木必定是我們的座上賓,直到他們大學畢業後的一次聚會,他來我們家吃飯。我給他開的門,畢業後他人胖了很多,那天一開門,門口那個大塊頭的輪廓讓我一怔,這麼似曾相識的模樣哪裡見過?恍然間,我想起了23年前的一個夢……

23年前的我是個懷了一對雙胞胎的待產媽媽,由於早產,只保住了一個孩子,也就是現在的兒子。而在生產之前,我曾經清晰的做過一個夢---因為懷的是兩個男孩,其中的一個長的比較大,而留下的這個是比較瘦弱的。夢中,那個比較健壯的大孩子跟我說:「媽媽,我先不來呢,我還要去救人。」我看著他健碩的身軀回了一句:「你太胖了,這麼胖怎麼找對像?」 說完這句話夢就醒了。

那天開門看到的老木的輪廓就跟夢裡那個大孩子的健碩身軀一模一樣!難道?……

午餐後我不禁問他:「老木啊, 你為什麼叫Muse呢?你媽媽生你時是否做過什麼夢?」他被我這麼一問倒是很好奇,說:「不知道呀,我問問我媽媽。」 再次見面時,他忙著告訴我:「阿姨,我問了,我媽媽說她生我之前做了一個夢,一個白袍子老人手裡抱著一個嬰兒,遞給我媽媽,跟她說,這個孩子叫穆斯,是來救人的。」 我不禁忍俊不禁,這個世界的神奇,空間的神奇,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是只有修煉的人才能參透些許。兒子也跟我說過,這個同學雖然毛病很多,但是對他的感覺就像自己的兄弟, 基本每天都要聯繫,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他對我們家人,感覺也特別的親近,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個個都是他愛的家人。

我先生家姓李,而木字不正好是李下面少的那個「子」嗎?作為只相信眼見為實的所謂唯物主義者,人怎麼能知道在他身邊或生活中出現的生命跟他的恩恩怨怨,百轉千回的緣份呢。人自己的無知吞噬了生命應有的智慧和悟性。

五.電動車的元神是個仙女

當下的中國城市裡穿梭著各種名目繁多的電動車,小區裡也經常停著各種各樣的電動車。很多電動車還安裝了自動報警功能,但報警功能一般不會啟動,尤其天氣正常或完全沒有被磕碰到的時候,電動車更不會無故報警。

可是,有一天在我窗外停著的一輛電動車就是無來由的不停的報警長鳴,非常非常的吵而且時間非常長,又找不到車主,一由它就這麼不停歇的鳴叫嗎?突然一個念頭打入我腦海,萬事萬物為法來,它是不是在等我告訴它那等待千萬年的天機?我閉上眼睛,用天目跟電動車的元神溝通起來:電動車的元神呀,不管你經歷了怎樣的輪迴滄桑,今天來到我的窗外,就是等我告訴你無比重大的事情:主佛在正宇宙的法,宇宙中的生命只有同化大法,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有美好的未來。 請你一定記住! 瞬間,目間竟然看到一個白衣仙女從電動車裡飄出來,含笑點頭朝遠方飛去,而電動車的報警竟然戛然而止!

生命為了聽聞大法,費盡了心力,沒有了人身投胎,沒有植物、動物的外皮,只能棲身於電動車中,我無限感概!好好珍惜我們生命中遇到的一切生命吧,他們都是為法而來,而我們作為主佛的弟子所擁有的無上榮耀,讓宇宙中的生命無比的羨慕。如果我們做不好,不珍惜,懈怠修行,等一切真相展現時我們真的沒有臉面面對之前所有的託付和承諾了。唯有精進方能不負重託!

六.U盤裡失去的文件又回來了

有著很多重要信文件的U盤突然在電腦裡顯示空白,文件全部丟失了。情急之下,突然想起了師父講法中講到的搬運功的法理。為什麼不試一下呢?為什麼不相信我們具備了這樣的神通呢?我停下手裡的工作,閉目發正念清理空間場裡的所有邪惡,清理偷盜我文件的所有邪惡,並用意念把另外空間的文件搬回了U盤。發完正念,我問自己,你相信文件回來了嗎?你相信師父賦予了你這個法力了嗎?回答是堅定的---我深信!

好!再次插上U盤,打開,文件赫然出現在眼前!

修煉二十幾年來神奇的事情還很多很多,我也深信其他同修或多或少都有過類似的經歷和感受。有心修煉,用心修煉,點點滴滴都在大法的恩澤中,點點滴滴也都在表現和創造著神奇、神跡。神跡不一定要表現在搬山移海,更不一定要表現在瞬間改換人間景象。我們每個真修弟子本身就是神跡,都會展現神奇,在同化法和助師正法過程中就在不斷的續寫傳奇。

寫出這些點點滴滴一來為「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提供一份可以備選的文章,更主要的目的還是想告訴能看到這篇文章的有緣人,那些沒有修煉法輪大法的朋友,生命、宇宙的奧秘完全不在你所看所聽所被灌輸的世界裡,世界之大,宇宙之豐,包括你自己有多麼玄妙都等著你去轉變觀念,重新認識修煉和這群法輪大法的修煉者。

封存的記憶一定有被打開的那一天,而我們的點點體會和心得也一定能幫助讀者從另一個角度去思考生命、思考人生。

期待同修們分享更多的修煉故事和體會,讓能有緣看到正見網文章的眾生同樣在大法的無限內涵和洪大慈悲面前體會主佛的慈悲和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