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二十年徵稿】我得法修心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3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看到《正見週刊》刊登的正見網二十周年徵稿啟事,就想把自己十來年部分修煉歷程與心得體會寫出來,向師尊匯報,和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一、了解真相

2008年,在一個特殊的環境,喜聞「法輪功」真相。當時我問一個大法弟子,我說:國家不讓煉就不煉唄,為什麼還要煉呢?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功?讓你們這些人如此著迷呀?她說:法輪功是佛家修煉功法,就是一層一層的往上昇華。「往上昇華」四個字震撼了我,真的就像電燈泡插在電源上,一下就亮了。當時我的心裡就是這樣一種感覺,一下子亮了,好似找到生命的方向一樣,頓時覺得心情非常激動,快樂。我誠懇的說:你能教我煉功嗎?大法弟子很善良,開始教我煉功動作,幾天我就學會了前四套功法的動作(後來學會了第五套功法)。因為當時沒有煉功音樂,我的動作和速度一定很不標準,但我就是想煉,而且樂在其中。

二、得法

一年多以後,也就是2010年4月29日那天,在親戚同修的幫助下,請回了《轉法輪》寶書,後來陸續把師父各地講法都請回了家。從此,51歲的我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煉,學法煉功就成了我每天必做的事兒。大法那洪大高深的法理,不斷的啟悟我,讓我逐漸的脫離世俗,心性也在一點一點的往上昇華。

我的身體有多種疾病,最嚴重的是腿骨變形,兩側股骨頭和膝蓋骨嚴重變形,疼痛難忍,苦不堪言。在我剛剛煉功時,慈悲偉大的師父就給我清理身體了,我也不再吃那些五顏六色的藥湯、藥片、藥丸了。修煉沒幾天,肚子疼,一遍一遍的上廁所,連續三、四天。煉功時,腿雖然疼痛,卻感覺全身熱乎乎的很舒服,手心卻往外冒冷氣。七、八個月後,全身的病痛消失了,一身輕鬆。開心呀!衷心的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收下了我這個滿身業力的弟子。我有師父了,有師父的人生太美好、太幸福了。

三、證實法 救眾生

剛剛修煉時,通過學法與同修交流,知道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我就開始跟同學講,跟同事講,跟朋友講,跟鄰居講,只要方便就講。講大法的美好,講三退的意義。大多都願意聽,願意退(退出中共邪黨、團、隊組織)。我知道這是師父鼓勵我,把有緣人帶到我身邊,救人的是師父,我只是動動嘴而已。

後來我有了粘貼、真相幣。就出去貼,也不知道害怕,但很注意安全,看到適合的地方就貼。記得有一次,出去貼真相,看到當地聯通公司大門兩側大理石牆面很平整乾淨,就想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不乾膠粘貼粘上去,可當時你來我往的人很多,心裡有顧慮,在那轉了好幾圈,沒達到目地不想離開,心裡想有師父保護沒事的(那時還沒悟到求師父加持),就快速的貼上去了。過了很長時間路過那裡,看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還在那閃閃發光,救度著眾生。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花真相幣也是證實法,救度眾生。買東西就用真相幣,也很坦然。因為我知道師父每時每刻都在我身邊,保護著我,看護著我。

通過大量的學法,對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有了更清晰的認識。因為我下肢有殘疾,走路慢,跟不上別人,面對面救人不方便,就開始寫真相信,裝到信封裡,寄給能知道地址的有緣人,再就是把真相信裝到自封袋裡,往樓道裡粘,走哪粘到哪。每次出去都發正念:「清除阻礙大法弟子救度眾生和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生命與因素,請師父幫我清場,讓我所到之處邪惡全滅,干擾全無,讓真相傳到千家萬戶,救度更多的眾生」。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路念著,在師父的呵護下,一直做的很平穩,順利。

後來我就改寫真相短語「福音」,直接粘在各小區樓道裡,眾生一走一過就能看到,內容經常更新。在學法、煉功、走路、看明慧和正見週刊時,都會有很多、很好的內容出現在腦海裡,然後用在大法中修煉出的慈悲和善,把「福音」寫出來,捧給眾生,救度眾生。

說到「明慧週刊與正見週刊」,真要好好感謝同修們的付出,感謝同修們無私的把自己的修煉心得奉獻出來,讓我從中受益多多。比如去執著心,我總是不會,做不好,我是個急躁,叫真,控制欲很強的人,一不順心就忍不住抱怨,訓斥,指責。師父講:「正因為他給你製造了這樣一個矛盾,產生了這樣一個提高心性的機會,你從中能夠提高自己的心性,你這個心性不就提高上來了?」(《轉法輪》)這段法我學了一遍又一遍,在遇到矛盾時,還是不悟,總是發牢騷。在讀週刊時,師父就點化我,讓我悟到並去除人心和執著。比如:妒嫉心、爭鬥心、利益心、顯示心、私心、色心、不耐煩的心、看不上人的心、瞧不起人的心等等,每次看週刊時,都會對照同修們去執著心的方法,查找、深挖那些不好的人心,都能夠很快的找出來,努力去除、滅盡。師父看到我有想去掉這些魔性,想要提高心性的願望,就幫我把它們拿掉了。現在我變的祥和了,遇到矛盾能找自己,修自己了,還在心裡默默的謝謝給我製造麻煩的人,感謝他們幫我提高心性。

發正念也是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之一,我就多發,除了四個整點之外,有時間就發。但有時也懈怠,求安逸,不能嚴格要求自己,讓師父操心了,以後改正,做好。

四、結語

十餘年的修煉路,師尊給我的太多太多,是無法用人類的語言描寫的。只有聽師尊的話,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在最後的修煉路上精進,再精進,圓滿隨師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