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嚇住不是真去的

白鹿


【正見網2022年01月01日】

近幾年來總是重複的犯一個錯誤,就是看電子書。每次看完就後悔。那些個看電子書的軟體刪了又裝上,裝上又刪除,反反覆覆。

有一次我突然悟到在看電子書的時候書裡面那些個不好的東西會呼呼的往自己身上上。我想到這樣的情景,自己被嚇出了一身冷汗,不敢再看了。

過後的一段時間感覺很好。那段時間我也修掉了一些其他的心。一天,我那些修好的心被隔斷了,發現好多心又出來了,包括看電子書的心。那幾天我天天想看電子書,看到連結或廣告就想點進去,我感到鬱悶。怎麼回事呢?

那天我發正念,看到我的空間場裡面有一個紅眼睛的魔,就是不知道是什麼魔。我決定發正念清除它。我找了個時間,專門發正念清除自己的空間場。我打算發半個小時正念。可是剛剛十分鐘,我那八十九歲的臥床的老爸叫我,我只能停下來。心裡想,今天發正念的時間太短了,以後找時間再發吧。

第二天,我驚喜的發現我那個看電子書的心沒有了,那些個東西再也誘惑不了我了。這時候我才知道,第一次我以為我去掉的那個心其實沒有去掉,只是被嚇住了,暫時抑制住了。師父在《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說:「其實還有一些學員他的人心不是修去了,是被嚇住了,嚇的他不敢亂來了,環境稍有寬鬆他還要亂來。」我悟到,當我知道看電子書會有不好的東西上到我身上心生恐懼的時候,那個魔也被嚇住了,它怕我認請它,暫時不敢亂來了。但是時間久了它吸收不到它想要的東西的時候它也會被滅掉,所以就又出來了。真正去掉了那個心,滅掉了那個物質的時候就再也不會重複那個執著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