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元神離體的經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4日】

修煉法輪大法二十多年來,有很多神奇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道:「我們人是有元神的,元神是不滅的。」 對這一點我深信不疑,現就元神離體這一現象與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真實經歷。

1999年的一個晚上,在學校寢室裡,室友剛剛熄了燈,室內寂靜昏暗,大家漸漸的進入了夢鄉,睡意襲來,我也閉上眼睛準備入睡了。就在我還沒有完全睡實的那會兒,我的身邊忽然出現了兩個人,他們沒有惡意,我也沒有害怕,他們把我帶了起來,我隨他們來到一個地方,我看到了我的師父。師父的身邊還有一個人,看到我來了,那個人隱去了,我身邊的兩個人也消失了,我雙手合十躬身向師父行禮,師父用「思維傳感」對我講了話。然後瞬間我就又回到身體裡來了。躺在床上的我睜開眼睛,借著窗外射進來的柔弱的路燈燈光,我看到寢室的門,門上邊的小玻璃窗,這一切都是實實在在的,回味剛才短暫而又真實的經歷,我知道,那是元神離體了。

近幾年元神離體的情況就比較多,記得有一天早上不到六點,我剛剛睡醒,不願起床就懶在被窩兒裡,閉著眼睛,就那會兒,我的元神一下子出來了。剛飛出去不遠,就聽到我設的鬧鈴響了,我想得趕緊回去關鬧鈴啊,不能吵到鄰居,就這樣一下子又回來了。

元神出去的時候也會做一些事情。比如有一次,我的元神又離開身體,在空中飛行,我可以穿越空間中的任何東西不被障礙阻擋,樹林裡密密麻麻的樹枝也刮不到我。我來到一個地方,看起來就像是八、九十年代的中國農村,看到一個只有幾歲的小男孩在自家院門外玩兒呢,於是我落下來,過去和他玩兒了起來。期間我還和他進到他家屋子裡,他的媽媽正在做活,屋裡有縫紉機什麼的。從屋裡出來以後,我就升到空中打算走了,小男孩問我:「你是誰啊?」我說:「我誰也不是「,然後就離開了。

可能我比較愛玩,有一次元神又離體了,在空中我做著各種動作,玩兒的很高興,看到地上的人很小,我想把一個小孩兒帶到空中一起玩兒,可是不行,我一拎他,他就變了,就不是原來的樣子了。這時我看到不遠處顯現出一尊佛,雖然看不清他的真實面貌,但是我知道他是坐在蓮花座上的,周圍有光圈。後來玩夠了,我就想下來回去了。不知道是我從佛的身邊穿過,還是佛在我的身邊穿過,反正我看到佛的光圈從我身邊掠過。當時我心裡想,可不能隨便拜,萬一不是師父可遭了。這時,我接收到佛打過來的思維傳感:不是師父,誰會來看你。可能真是師父。

元神會穿越不同空間,看到一些生命,有時我也想看看我到底能升到多高,有一次我使勁使勁往上飛,一直飛到一個看不到生命、看不到人、什麼都看不到的地方,竟然感到很害怕,掉頭又往下走了。看來真是自己生命境界不到那,想去都不敢去啊!

元神離開身體以後沒有冷熱觸痛的感覺,非常舒服,而且很天真很單純,沒有在人世上這些繁雜的思想念頭。有一次,我正在天上飛,對面飄過來一塊雲朵,我歡快的對他說:」咱倆一起玩兒吧「,他說:」我要回家「,我說:」那我和你上你家玩兒去」。是不是很有意思!

另外空間的生命也可以學大法。有一次我的元神去了一個地方,那裡的人看到我來了,都興奮的圍了過來,好像都是女性,她們看到我都喜歡的不得了,就是那種好色的感覺,其中有一個女子很過份,到我身上摸摸索索的,我一個念頭打過去:」滅「,瞬間她就消失了。然後我厲聲的對其他人講,如果誰再敢這樣,就是和她一樣的下場!她們嚇得都後退了幾步。然後我教給她們大法,教她們煉功,完成事情以後,我就離開了。

還有一次,元神去了另外一個地方,一個道觀,兩個小道童在院門外拿著掃帚掃地,我藏在牆後不讓他們看見,偷偷的溜了進去。來到廳堂,這裡乾淨整潔,有桌椅,屋頂很高,我大聲喊:「師父,我回來了」,連喊了兩聲,也沒有人回我。可能那裡是我曾經呆過的地方吧。

我元神離體一般都是在睡覺時或者將要睡覺時。有幾天晚上,我一閉上眼睛元神就要走,後來我就想,不能老走了,得好好睡覺,明天還要上班呢,這樣就不走了。

不修煉的人看修煉人,不追求世間的名利情,不尋求享受刺激,還要承受惡勢力的攻擊和殘酷迫害,好像活得一點兒意思都沒有。他們哪裡知道,修煉人自有修煉人的樂趣,沒在那個境界是根本體會不到的,本文談到的這個情況還只是一小點兒,相信每個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會談出來很多。

由於人類能力和智慧的局限,人們看不到超出這個世界、這個空間以外的任何東西,又因為當今科學對人類物質需求的即刻滿足效應,好像無所不能似的,促使人們把這個科學看的至高無上、絕對化了。

然而恰恰就是這個人們死心塌地相信的「科學」把人帶入了一個誤區,從而局限、障礙了人們採用不同的思維和視角,認識神秘奧妙的人體以及廣闊無垠的宇宙。即使有新的發現,還試圖用「科學」的標尺去衡量、判斷、解釋,科學能解釋得了的就相信,科學解釋不了的就不相信,可是那個發現往往是超出「科學」對應和解釋的範疇的,達到極限的時候,人們又會尋找一些藉口為科學辯解,維護它的地位。

千百年來,很多有識之士一直在試圖尋找某些途徑或者採用某種手段和工具,觀察、認識人體、世界和宇宙,以期掌握自己的命運,打造更好的生存狀態和未來前途,當今的科學只是人們選擇的其中一種而已,迷信它大可不必。當淺薄的科學凸顯出來它的局限和弊端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正視它,及時拋棄對它的非理性的情感和依賴,破除它的束縛,改變形成的某些狹隘偏激的思想觀念,只有這樣,才能找到使自己生命得到淨化、昇華和超脫的真理之路,才不枉人世走一遭!

就像大法師父在著作《轉法輪》裡講的:「現在科技界發現的東西足以改變我們今天的教科書了。人類固有的舊觀念形成一套工作、思維方法後,很難接受新的認識。真理出現了也不敢去接受它,本能的產生一種排斥。由於傳統觀念的影響,現在沒有人去系統的整理這些東西,所以人的觀念老是跟不上發展,你一談到這些東西,雖然它沒有普及出來,已經被發現了,可有人就說是迷信,接受不了。」

現在人類的新發現如果整理出來,整個世界的教科書真得改版重編,人類的人生觀、世界觀、宇宙觀會完全被顛覆,什麼進化論、無神論、唯物論,簡直就是無稽之談,在客觀事實面前不堪一駁!

法輪大法能帶領我們走向自己生命的深處和宇宙的深處!讓我們珍惜法輪大法在世上洪傳的寶貴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正見網徵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