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師父安排的救人道路沒有危險

大陸大法弟子 繁星


【正見網2022年01月27日】

2021年12月26日一大早要醒沒醒的瞬間做了一個夢,夢中在一片空曠的原野上出現了幾隻棕色的長得像狗但比大型的狗還大的動物,正呲著獠牙向我圍攏過來。我當時手裡只拿了一個一尺來長的小木棍,環顧四周太空曠了什麼可拿在手裡當武器的東西都沒有,夢中的我感受到巨大的威脅,一著急驚醒了,夢境很清晰。

清晨我一邊忙著家務活一邊想著這個夢,給我展現這樣一個場景,一個處於危險中的場景,是提示我要面臨危險嗎?哪裡有危險呢?哦、也許是和我下午要做的事有關係?因為每年的第四季度都是我運用明慧檯曆走街串巷向路人講真相的好機會。而12月26號這一天是我早已經計劃好的最後一次把明慧檯曆用完的日子。以往幾乎每年在贈送檯曆講真相的過程中,都會遇到一兩次不聽真相還說些威脅的話語的人,今年每次發正念時我都會加上一念,「我只走師父安排的救人道路,舊勢力的任何安排都不存在!」2021年接受檯曆的路人幾乎都是在表達感謝,不接受的人也沒有出現過惡語相向的狀態。這個夢是舊勢力要考驗我嗎?這個念頭一動,馬上又一個念頭出現了,今天下午不能出去了有危險!我主意識立即抓住這個念頭,誰安排的危險?我走的是師父安排的路,師父一直在安排有緣人來聽真相、不會在救人的路上安排危險,不是師父安排的,那就是舊勢力的安排,我因為這個夢不好、而改變我的原定計劃,這不就是承認它嗎?我承認它,那才是真正的危險。所以計劃不會改變,原來怎麼想的就怎麼做。我明白必須馬上查找自己的不足,走正修煉的路,曾經的講真相畫面在腦海中回放,執著心一個一個浮現出來,順利時產生過歡喜心、等公交車時間長了產生過急躁心、天氣寒冷時產生過怕冷的心,這些不正的思想都得馬上歸正。

下午三點鐘發完正念,我帶著最後的這十幾本檯曆出門了,已經是深冬了、很冷,行人很少,但一切都很正常,遇到人搭上話、介紹一下我們要贈送的檯曆都是什麼樣的,年曆裡面的大致內容,告訴人們我們為什麼要贈送檯曆、同時問搭上話的路人,是否知道三退,為什麼要三退。即使是不需要檯曆但聽明白真相的人也能同意退出早年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

到了下午四點多,我走在一條小街上,前面有一個高個男青年正低頭往他的摩托車後座位上纏一條綁貨用的繩子,我快步走過去搭話:「小伙子、馬上就到新年了,送您一本2022年的吉祥寶寶年曆、我們發檯曆不為別的,就是希望能結下善緣,希望您新的一年能吉祥如意」。 高個男青年接過檯曆正面背面的看了看,說了一句「是法輪功的吧?」我說:「是啊,只有法輪功修煉者不求任何回報,只希望人們結善緣將來能有善報啊」。這時男青年把檯曆又塞到我手裡笑著說:「質量不好、不要了」。我有些詫異,這麼多年贈送檯曆還是第一次有人說檯曆質量不好。

頓了頓我說:「每個人審美不同,我們手工做的可能是沒有商場賣的檯曆精緻,但是這裡有我們為別人好的一顆真心,這可是最珍貴的」。正說著猛然聽到身後急剎車的聲音,我是背對馬路站在人行道上的。就在我背後停下來了兩輛警車,急剎車的聲音就是警車發出的。就在我回頭一瞥的瞬間,警車裡已經下來了好幾個警察,高個男青年看到突然出現的這場景吃驚的張大了嘴巴,愣在那裡。這種情形已經不適於和男青年繼續講下去了,我沒有再回頭看警察要干什麼,胳膊彎裡抱著檯曆,轉身緩緩的繼續向前走,心裡只有一念「這些警察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我師父安排的救人路上沒有危險」。我感到自己內心非常平靜,沒有任何怕的感覺。大約走出二三十步遠才聽到一個聲音問「這是誰放在這兒的?」另一個聲音馬上回答道「是我,我現在就拿走」。就這樣,我繼續做我該做的事,警察去管他該管的事,即使擦肩而過,我和他們也沒有關係。我感到這場景是對映了一早上的夢,舊勢力安排的所謂考驗,被師父將計就計化解了,沒有危險,這就是師父的安排。

下午五點鐘贈送完最後一本珍貴的檯曆,在世人的感謝聲中結束了2021年的運用明慧檯曆面對面講真相的歷程。藉此機會感謝明慧同修提供精心製作的檯曆模板,我們國外、國內同修共同努力配合,以明慧檯曆為機緣使更多有緣人得救。       

感恩師尊加持弟子正念、感恩師尊苦心安排、感恩師尊一直以來的慈悲保護!

層次所限,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