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網寓言故事-老虎不吃人(視頻)

作者:李子劍 視頻製作:福緣


【正見網2022年03月09日】

視頻:正見網寓言故事-老虎不吃人 (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寓言故事:老虎不吃人

根據正見網2007年11月22日的同名寓言故事改編

作者:李子劍

視頻製作:福緣

在一片美麗的森林中。一名旅行者與同伴走散,在林中迷了路。此時,他又寂寞、又害怕。

這時一隻斑斕猛虎向他走來。

旅行者:「別過來。」

老虎:「你從哪兒來呀?」

旅行者:「中國。」

老虎:「唉!」

旅行者:「怎麼?你為中國,厲害了我的國而感嘆嗎?」

老虎:「不,聽說中國有個比我還兇狠沒人性的獸,叫中共。」

旅行者:「哦,我就是中共黨員啊!」

老虎:「唉!我為碰到你感到倒霉而傷心。」

旅行者:「嗯??」

老虎:「中共統治中國幾十年,造成中國的環境污染、道德崩潰,致使中國假貨毒貨遍地,你們中國人從小就喝毒奶粉,長大吃毒米、毒油、毒食品、假藥、病死雞鴨豬,到處都是毒,我老虎看到你這美味大餐,餓的要死卻不敢吃,怕中毒,能不傷心嗎?」

旅行者:「噢,是這樣啊。既然如此,那就拜拜吧,別耽誤您找吃的!」
說罷,旅行者想溜。

老虎:「等等!你說你是什麼黨員?是中共那個厲害的獸一夥的吧?那我要替天行道了!」

旅行者:「別別別,別吃我,饒了我吧。」

老虎:「你有毒我不吃你,但是中共是殺人不眨眼的惡獸,你們人不是有句俗語嗎?!「虎生猶可近,人熟不堪親」,我老虎都虎毒不食子呢,你們中共連自己的親朋好友都可以害,不擇手段的任意殺戮自己的子民,連我老虎都不如,你是它那一夥的,我不能饒你。」

旅行者:「我退出中共,退出中共,你放過我吧。我看到大紀元有退黨網站,我發誓,如果我能活著回去,一定退黨。」

老虎:「這才是正道。」

旅行者:「那現在你能放過我了嗎?」

老虎:「希望你不要食言。」

旅行者:「決對不會。」

老虎 :「回去告訴你的親朋好友也都退了吧,否則連我老虎也不答應!」

旅行者:「好好!再見,老虎先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寓言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