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替弟子化解危難

大陸大法弟子 蓮心


【正見網2022年03月26日】

2022年中國新年年前的一天,我在早市買了一塊肥肉想要炸點油,買完放在那裡,想學完法,再上姐姐同修家去送資料,有時間再炸。丈夫也在家裡,這時婆婆打來電話說是讓我們過去吃中午飯,我就跟丈夫說:我先上大姐那去一趟,回來再過去。丈夫一聽就說那就讓大姐一塊去吧。最後訂好了,丈夫說在家把肉炸完油再過去,讓我和大姐先走。

我和大姐同修就先過去幫婆婆做飯。都中午12點多了,我們發完正念,丈夫還沒有來,婆婆很著急,就打電話催丈夫快點過來,過了會,丈夫急急忙忙趕來,說是在炸油。吃完飯,婆婆提出很想上自家農村山莊去看看,丈夫還有別的事沒時間,我和大姐同修就開著車拉著婆婆上山莊那裡,正好遇到一個有緣人,我們給他講了真相,是一個外地來這裡給人養牛打工的,一個農村會計,還是一個黨員呢。聽明白真相非常高興的退出了入過的黨團隊組織,臨走還一再謝謝我們!我們告訴他別謝我們,要謝就謝大法師父,是師父讓我們來救你!我們很是欣慰,一個生命得救了。

我們從山莊回來把婆婆送回家,等我回到家裡已經是下午5點多鐘了,剛到家,我也不知怎的直奔廚房去了,在廚房我也沒有發現有什麼異樣。也沒感覺熱度。等我往出走的時候習慣式的回頭看看燃氣閥和爐灶(這是我的習慣動作,每次從廚房出來關門前我先看一看燃氣閥和爐灶,為了安全)這一看著時把我嚇了一跳,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爐灶上的火還著著,大半勺油在那裡坐著。雖然已調到小火。也嚇得我不得了,趕緊衝上去關上火,關上閥門。趕緊雙手合十,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不停的念叨,心裡無以言表的那種感恩。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師父就在弟子身邊,無時無刻的都在呵護著弟子和家人。是丈夫忘記了閉火,他做飯時總好看手機,婆婆一打電話一著急就忘了關火。

從丈夫去婆婆家到我回到家,已經過去4個多小時將近5個小時,火一直著著,按常規講這似乎是不可避免的災難。可是當時讓我看到的是那麼神奇的一幕,火雖然著著,可那大勺裡的油卻不是想像的應該是冒煙的,達到燃點的那種狀態,而是常溫的那種。似乎是炸完以後又放了一會,油溫不是那麼太熱的那種狀態。那種狀態給我的感覺是那個火和油是被什麼隔開了,不是受熱的那種狀態。要讓常人看來簡直不可思議。沒有親眼看到說什麼也不會相信的,用邪黨的無神論是無法解釋的。但是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我深刻感受到這一切都是師父給弟子化解了災難。謝謝恩師!末世幸遇大法,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多救眾生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