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失慘重 教訓深刻

衡陽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26日】

---也談手機安全問題

我每次出外講真相從來不帶手機,去學法點、資料點也不帶。手機的安全問題,我經常在學法點也與同修講,同修在學法中途給打電話都被我制止了多次,可是問題恰恰出在我身上兩次。

第一次是在2015年訴江時,外地一同修回老家探親,他不懂訴江之事,我就把自己的訴江狀送給他參考。本來他以前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只知道我的姓,事後他就把我的實名,存在他自己手機的電話號碼中(我不知道)。不久,他由於不理智被邪惡綁架,邪惡原來不知道我的電話與住宅。次日,邪惡利用手機定位,就找到了我的家,好在自己不在家,家屬沒配合才未造成損失,但從此以後邪惡常來家騷擾。

第二次是去年6月份,我在外地租房住,邪惡破門而入(本人不在家),把家裡的電腦、印表機,所有的大法資料設備被一掃而空,等我中午回家時被非法綁架。這是我二十多年來損失最慘重的一次。事因是:前年12月一女同修在火車站講真相被綁架,她可能當時身上帶著手機,她的手機上存有我的電話號碼,於是我的手機被泄密。我本人全不知,不久她被放出,又打電話給我叫我給她上網曝光,當時我很震驚,覺得對方不理智,怎麼能在電話裡講那樣敏感的話題?但是我又一想,不至於邪惡監聽吧?於是,我還問了對方是在哪綁架的?關押幾天等?哪知邪惡全監聽了。由於邪黨搞100周年慶典,常騷擾我,家人不許我住自家,去年4月份搬到女兒家,5月份又租屋住,鐵路公安都了如指掌,因為都在邪惡監控中。因為邪惡最怕曝光,當時審問我時,邪惡再三盤問我曝光細節,說是不是我上網曝的光,我雖然沒配合邪惡,當天在師父的加持下,自己正念闖出,向內找,也是自己有大漏,才給大法造成了巨大的損失。

其實去年邪惡搞100周年慶典,我市同修被非法抄家的至少有十多戶,被非法構陷到檢察院、法院,非法開庭就有六人,一般都被電話監控,有個別學法小組多年來都有人帶手機來學法,邊讀法邊接打電話。有一次,我特別注意在心裡記數,共有四個人接打了五次電話。有一同修,接電話後乾脆不參加集體學法,辦事去了,有的人還在電話裡與同修直接講,做多少本明慧與正見週刊,他們總是覺得自己正念強不會有事,抱著僥倖心理,把師父的講法與同修在明慧網上的善意的勸告,都當作耳邊風了。

師父說過電話就是個竊聽器,我們經常看到明慧網上報導,邪惡監聽電話而後實施綁架,為什麼不警醒呢?教訓太多了。我市這次出大事,六個人被構陷,都與參加這個點學法的同修手機泄密有關,損失慘重,教訓深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