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路上永不懈怠

湖北大法弟子 真真


【正見網2022年04月1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多年以來,所有時間都用在了做生意上,平時只限於學法煉功,發發真相資料,在面對面講真相的事情上總是膽膽突突的,見到常人還沒開口呢,渾身雞皮疙瘩就起來了,有時心裡也明白是舊勢力用怕心在干擾我救人,不想讓我修成,看著其他同修講真相勸三退做得很好,心裡也很著急,可就是突破不了。師父的新經文《醒醒》發表後,我反覆學習新經文,心裡沉重了好幾天,悟到自己在修煉這條路上人心太多、太重,修煉老是走走停停,有時我甚至覺得自己都不配師父救度,此後有天深夜,我跪在地上淚流滿面,心裡對師父說:師父啊,我向您保證從今天起,在修煉的路上我要跑步前進,永遠不再停留。

師父看到了弟子這顆想救人的心,幫我擊碎了障礙我救人的邪惡外殼,我信心十足的開始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從一天勸退一、兩個到一天勸退十幾個,有一天還勸退了二十六人,我上班時騎著電瓶車,沿途見到有緣人就停下來勸三退,有一次都騎過去了,發現錯過了一個人,就又回過頭來再給他講,一問還是個黨員呢,給他講真相後辦了三退。有時忙得顧不上做飯,回家就用辣椒拌點米飯對付一下。有時也會碰到不聽、不退的常人,有的還會罵人,我都不動心,覺得他們好可憐,也不氣餒,繼續再講下一個。只要眾生能得救,再累我心裡也是高興的。

「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在做,我只是盡到自己作為大法弟子的微薄之力而已,學法小組每月統計一次勸三退名單數字,有兩個月我在學法小組勸三退排名中排第一,我悟到這是師父在鼓勵弟子,讓我在救人這條路上做的更好。

一天小組集體學完法後,一位同修大姐說,大家每人寫一篇修煉體會,作為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投稿,向師父匯報自己的修煉情況。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心裡對師父說:師父,明天我上班做完事後就出去講真相,如果能勸退二十人,我就有勇氣寫心得體會給師父交作業了。第二天我三點十五分起床開始晨煉,六點發完正念後,稍作準備就騎著電瓶車出發了,依照慣例,我先到一家公司處理了一些業務上的事情,然後騎車出去,沿途尋找有緣人講真相,這樣我覺得能夠更加專心一些。

我邊走邊勸三退,一路都很順利,走到省政府旁邊的廣場上,遇到一位中年男子,約四十歲左右,我給他講了真相併幫他退出了團隊,但我要騎車離開時,他卻不讓我走,並拿出手機要給我照相錄音,我沒動心,平靜地看著他說:兄弟,不用照相了,你已經明白真相三退保平安了,你會得福報的。聽我這樣一說,他嘴裡言不由衷的說著謝謝,然後怔怔地看著我騎車離開了。

下午三點我回到家中,數了一下當天的三退名單,一共二十六人,真是心想事成啊,當時心裡高興得要跳起來,但最終沒有跳,我知道那是歡喜心,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不能貪天功。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在最後剩下的不多時間裡,弟子一定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精進救人永不懈怠。

我從小家在農村沒有上過學,自己後來自學了一點文化,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寫稿,不對之處請批評指正。

弟子向師父合十,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