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營救撥打語音講真相的心得體會

台灣桃園 惠芬


【正見網2022年04月16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好!

我在全球營救平台撥打語音講真相大約一年,全球營救平台是個同修們共同營造做三件事的環境,大家每天在這個環境中學法、發正念、講真相、交流,相互促進共同提高。身為平台的一份子,我很珍惜這個寶貴的修煉環境,藉此也來談談自己的心得體會,如果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緣起

全球營救平台講真相項目包括口講、語音廣播、發彩信、簡訊,既可相互配合跟進,也可獨立運作。我選擇廣播這個項目的原因有三。一、可以馬上講真相,不必培訓。二、在播放真相內容時同時可以熟悉講稿,為口講打基礎做準備。三、我性格較內向,可以不必直接面對眾生講真相,當然這些想法中也隱藏自己的各種執著心,例如怕心、安逸心、好面子心、逃避心、顧慮心等等。

歸正修煉,講真相效果好

剛開始幾個月的撥打紀錄大部分是未接、通話中、接聽時間短或空號。心想一天兩三個小時坐在那兒撥打電話,沒起到救人作用,同時也浪費大法資源和時間,這不是修煉人應有的狀態,應該想辦法歸正。我每晚參加全球營救平台的大組交流,聽同修們交流說:學好法、發好正念、無條件向內找,能打好電話,增加接通率。因此我每天上平台學法;向內找自己該去的執著心,哪裡做得不好,對照師父的講法,把它做好;準時發好正念。查閱最近幾個月的撥打紀錄,發現每包案子的接通率都有提高,每包案子當中也有幾通接的時間比較長的,真相聽得比較完整,講真相起到作用了。

心得體會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改變,我自己有一些體會。師父說:「明確了修煉心性是長功的關鍵,心性多高功多高」(《大圓滿法》)及「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每天靜心學法,按照法理修心性,功就長上來,加上師父法身加持,講真相就能起到好作用。

學法後再給眾生打電話講真相,除去他們腦中障礙,就好像利用藥水和火柴棍拔牙,不痛也不出血,輕易清除他腦中對大法的誤解。如果不學法就去講真相,就是常人在講真相,沒有師父加持,就像西醫拔牙,儀器再精密,拔了半天弄不好根還折裡了,不起作用。

還有要注重發正念,按照師父講法中發正念的要領,清醒理智平穩地發好正念,正念發的好是一種在靜止狀態下很舒服的感覺。

在講真相中,也要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向內找,找出自己的執著與不足,慢慢去掉和歸正。例如:對真相內容不熟悉,尚未把講稿內容內化成為自己的口語;有時放廣播時心不淨不專心;有時想趕快打完要做其他事;有時聽到對方罵人就想繞開;有時鬆懈沒上平台打電話;有時會懷疑對方沒在聽;有時需要口講時仍然有怕心,沒勇氣開口等等,也就是自己還沒修煉出真正發自內心的善、真正想把眾生救下的那種心。

另外還要正念善待所有講真相的工具,包括電腦、撥打工具、語音廣播音檔、神通快電,它們都是對講真相有利的法器。它們是有生命的。時時刻刻善用正用它們,用正面思想與他們溝通,一起助師正法。

結語

全球營救平台是一個修煉的好環境,我每天在這個環境中,做好三件事,「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洪吟》)

平台每晚都有安排大組交流,同修們在平台上交流自己打電話的經歷、內容,如何應付特殊案例,如何解開眾生的心結,無私的提供講真相的精華與經驗;有的同修流淚請師父幫忙讓電腦恢復正常;有的同修省吃儉用把錢用在講真相上;有的同修工作非常忙仍然排時間上線打電話等等,對眾生表現最大的慈悲,無私無我的救人,營救平台的大法弟子令人欽佩動容。同修們的發言內容都讓我看到自己的不足與差距,找到借鑑,督促自己跟上腳步,從而得到提高。

每次撥打專案前總協調人總是叮嚀大家準備好撥打工具、煉好功學好法、發好正念,並告訴大家一個基點:給公檢法司的眾生講真相,讓大陸大法弟子有寬鬆的修煉環境,被營救出來的大法弟子再去救更多的人,營救平台是他們唯一的希望了,沒有其他項目在做這件事。我們責任重大。

我今天的發言就到這裡。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