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兌現我的夢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3月13日】

「我有一個真實的夢......現實正在兌現我的夢」這幾句是師父在《洪吟五》-<大法徒的夢>裡的兩句詩。每次讀到這幾句的時候,尤其看神韻晚會聽到神韻歌唱家唱到這首歌詞的時候,我都會自然地想起自己小時候做的一個夢。

那已是六十多年前的事了,那時我大約是八、九歲,一天天快亮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不知從什麼地方突然落到地上,四周環顧很是昏暗、荒涼,沒有人煙,感覺驚恐不知所措,就朝天上看,只見天上象雲一樣的東西在翻卷,仔細一看是報紙,密密麻麻的字在上面,字有大有中有小,中的小的都看不清,只能看到最大的兩個字「求救」,而且這兩個字還停了一小會兒。之後就翻走了。隨後我也醒了。醒後感到很疑惑:為什麼要求救呢,讓誰求救,求誰救呢?很不理解。也沒跟大人說,但它已清晰的留在了我的腦海中。

六十多年後的今天,我有幸得到了曠古難尋的宇宙大法,並且已在法中修煉了二十多年,修煉中從法中我了悟了人生,了悟了我的夢,感受到師父的慈悲偉大、法的洪大。師父說:「我在末劫最後時期再一次把他洪傳出來,所以他是極其珍貴的。」(《轉法輪》)我的理解他所以珍貴是因為他是造化宇宙的根本,只有師父、只有大法才能在宇宙滅的時刻、「眾神皆在哭」(《洪吟三》)的危急時刻來拯救宇宙天體和宇宙眾生。宇宙眾生都得求得師父的救度才能回到新宇宙,當然也包括大法弟子 、包括自己。那個夢的展現那是轉生後師父對弟子的看護、提醒,囑咐和告誡,慶幸自己有這樣的萬古機緣,得到師父的救度,由此更加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為了解救宇宙天體眾生,師父在久遠的年代就在安排這件事,帶領我們穿越層層宇宙天體層層下走、轉生,吃盡了苦,操碎了心,遭了無數的罪。把這個能使生命返本歸真的大法洪傳世界。

如今大法已在世間洪傳三十年了,我們的師父卻沒有一刻的停留、歇息。為我們大法徒承擔著歷史上的一切;為宇宙眾生承擔一切;為世人承擔著一切;在天上為我們創造了美好的新宇宙,在人間穿梭在茫茫人海中、世界舞台上,兌現著神的承諾、呼喚著眾生、救度著眾生 。特別是為我們——大法弟子承受的太多太多。

師父說:「在幾年的修煉中,除了我為你們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時為了你們的提高不斷的點悟著你們,為了你們的安全看護著你們,為了使你們能圓滿平衡著你們在不同層次欠下的債。這不是誰都能做得了的,也不是對常人而做的。」(《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我知道這件事情會這麼難,所以大法弟子在歷史上我給你們解決了很多問題,生生世世才那麼保護你們,才那麼看護著你們一路走過來。但是在歷史的今天,在這麼關鍵的時候決定著這一切的這一瞬間,對大家的要求那就是嚴的。」(《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大法弟子,你們面對的事情偉大,你們面對的責任重大,當然啦,還有你們自己的來源,都算在內,我才說你們偉大。要配的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啊。那是宇宙中再也不會有的,開天闢地也就這麼一次,宇宙的開天闢地就這麼一次 。」(《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

 每當看到師父的這些法就感到師恩的無比浩蕩、師恩難報。肩負的責任重大,有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從而深深地懂得大法弟子只有對師父的感恩是不夠的,不能只求師父的救度,更要兌現來世前簽下的誓約: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這才是師父所要的,才是對師恩的回報。才是大法弟子要做的和必須完成的。

所以在今後有限的時間裡,自己更需勇猛精進,多學法、修好自己,查找自己的不足和還沒有意識到的人心和執著,兌現誓約、兌現我的夢。但這不只是認識到,還要做到!同修們,讓我們在各自的位置上共同精進吧!

個人感悟,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