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救了我的小孫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21日】

我的小孫子今年7歲了,在孩子出生後六、七個月時,得了一場肺炎,從此落下一個病根,經常感冒、咳嗽、發燒,老是打針吃藥的,嚴重時還去大醫院住院過。為此一家人真是操了不少的心。到了2021年12月一天,孩子突然在夜裡大哭,連續三天如此,孫子被折騰的無精打采的。兒子兒媳不知如何是好,就去找所謂的「大仙兒」(附體)給看。結果就叫他們要供某某附體(所謂「保家仙」),不然解決不了,還說孩子的奶奶也得供才行。這不是沖我來的嗎?我對兒子說:「你知不知道所謂『保家仙』是什麼,是狐狸、黃皮子、蛇,一旦請來,下一代還得供,得給它燒香,供吃喝,沒完沒了的,聽它擺布......」兒子左右為難,問我:「沒有別的辦法嗎?」

我看兒子難過的樣子,很心疼。可我是大法弟子,我的孫子將來也要成為正法中的生命,我們絕不能要附體!我就求師父幫幫我,救救我孫子吧。夜裡,師父把關於「善解」的法打給我,我很高興,知道師父會管的。就發正念: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認。我孫子的命是師父給的,歸師父管,其它誰也不配,舊勢力安排的一切全盤否定,全盤解體。一切有緣的生命,請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不要來干擾和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師父會給你們合理的最好的安排;能夠得到大法的救度,這是一切生命最大的福分,請你們要珍惜啊!   發著發著我流淚了,我真的生出慈悲心來。這樣發正念一個小時,連續發了兩天,第三天孫子來我家,我一看孫子好了,臉色正常了,人也精神了。我知道孫子好了,我告訴兒子,有師父管了,咱家不用請「保家仙」了。兒子和老伴也非常高興。
   
我們全家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非常感謝師父。在常人中如果誰家被附體給魔上,是很難擺脫的,只有大法師父能為我們擺平這種事。現在四個月過去了,孫子也沒再吃藥打針的,身體好了,人也白胖了。

反思一下,遇到這樣的事絕不是偶然的。是自己不夠精進,層次提高的慢,悟性差,親情重。孩子剛滿月時師尊曾在夢中點化舊勢力做了手腳,自己沒悟到;孩子小的時候剛得病時,家人曾經給孩子燒過某種東西,就是那種低靈的東西,當時自己正念不強,沒有堅決制止和及時否定舊勢力的干擾與迫害,也體現了自己對家人證實法講真相做的不夠。今後要堅定大法,多學法,同化大法,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叩拜師尊!
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