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憶一九九八年法輪功學員到北京電視台上訪》有感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正見網2022年06月01日】

我是一名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北京大法弟子,有幸親歷了「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訪和「七•二零」反迫害。今年是大法洪傳人間三十周年,我明白現在不光是自己堅定的修煉,而是要有一種責任和使命,如何幫助掉隊的同修,如何救度更多的眾生,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

今天晚上,我看到了明慧網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二日發表的文章《憶一九九八年法輪功學員到北京電視台上訪》一文,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北京大法弟子童欣回憶一九九八年的親歷文章居然把我帶到了現場,這是同修怎樣的一顆與法同在的純正的心啊!北京電視台事件,我正好有事不在家,沒有參加,現在看到這篇文章我找到了差距,當時回家聽說這事時,根本沒當回事,當然也不覺的遺憾了,反觀自己與同修的差距那是十萬八千裡而不止啊,人家都圓滿了,自己還在法外沾沾自喜呢。當時師父發表經文《挖根》和《為誰而存在》,我也毫不動心,藉口是我沒在家。我當時如果生起一念「破壞大法就是不允許,我一定去」,才是正念,這是人和神的天壤之別!讀了這篇文章,我看到了大法的美好,我也看到了去上訪的每一位大法弟子的高境界行為,真正理解了「慈悲能溶天地春」 (《洪吟》(二)〈法正乾坤〉)的覺者形像。

「四•二五」和「七•二零」,我都去了北京,還三次去天安門為大法說公道話,原來我認為那幾次都是大事件,對沒去北京電視台根本沒重視。今天用心閱讀此文,覺得如同一部輝煌的正法巨作,看到了去北京電視台同修的無私,看出了大法的好和邪黨的惡。正象文中寫的那樣,「現在想來,這是一個強勢的說法,邪惡的中共政權、包括媒體,對百姓來說,從來是再錯也不需要認錯,更不會道歉。人說,『低頭』認錯,這北京電視台認錯是昂著頭,意思是今天認錯就很不容易了,不要再有什麼非分之想了。他們沒有想,作為公眾媒體,好的說成壞的,傷害了那麼多善良的人,誤導民眾,造成了很壞的社會影響,心裡不認為應該挽回,沒有道歉,沒有改正的辦法,沒有盡力挽回負面影響的願望,這是真認錯嗎?怎麼能讓受傷害的人接受呢?」再看自己的修煉,錯了不是真心改過,加倍彌補,而是輕描淡寫的一個聲明就完事了,這不就是邪黨灌輸的思維方式嗎?

一九九八年北京電視台上訪是一座正法的豐碑,值得歷史紀念,也引起我的反思,正視自己的修煉。正象作者文中所說:「在後來的邪惡迫害中,我在派出所、看守所、勞教所、監獄,許多次把這次美好的親身經歷與『四•二五』和平上訪真相一起講給同修、獄友與警察,聽者無不感動,對法輪功充滿敬佩。一九九八年五月三十一日,北京電視台,一次特殊的神聖、莊嚴法會,我為有幸親歷感到無比的幸福與自豪!感恩大法師父的無量慈悲!」

北京電視台上訪,是一個值得紀念的偉大歷史事件,今天回顧歷史,也是為了今後做的更好,我們在書寫歷史,也是在開創未來永恆的美好。我們是宇宙大法的捍衛者,大法永存,大法弟子與法同在!這篇文章貫穿過去、現在和未來,是一篇大法造就的無私無我的生命讚頌大法的絢麗華章,值得我們用心品讀。

現摘錄文中最後部分(時間略作改動),作為本文的結束。讓我們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呼喚更多的世人趕快覺醒,與善良的眾生一起迎接法正人間偉大時刻的早日到來!

「有正就有邪,有佛就有魔,但邪不勝正是天理。每一次邪惡對大法的破壞,大法弟子通過澄清真相,都把它變成是一次對大法更大的弘揚,這是壞人想不到的,一九九八年五月的北京電視台事件是這樣,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同樣是這樣,一九九九年至今未止的二十三年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同樣更是這樣。

二零二二年,回首二十四年前的北京電視台事件,想起法輪功學員所言所行,純純的善意溫暖人間。真心希望身在邪黨新聞媒體中的人,與被邪黨宣傳欺騙的所有中國民眾,都能以史為鏡,明白善惡有報的道理,找到自己真正的善良本性,認清正邪,快快退出邪黨,不再隨從紅魔幹壞事,選擇站在天理人心正義一邊,記住並傳揚『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的慈悲與威德永恆存在!有緣的世人與眾生啊,珍惜這瞬間即逝的萬古機緣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