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人的細節就藏在「不能說」的後面

季丹


【正見網2022年06月04日】

這兩天,一位同修提意見說我:你知道的真相雖然別人不知道,但你能不能別到處講......跟人爭論......跟人鬥誰更在理......跟人鬥贏......你這樣影響不好......你能不能消停......

一時之間,聽得我都蒙圈了!講真相是我們大法弟子的使命!怎可以消停?但是,「不能被人說」的執著心也是必須要去的。這一下,我可就犯了難了:如果接受同修意見消停下來不再到處講真相,肯定是不對的。但如果不接受同修的意見,好像不能被人說的執著心去不了啊!這也是不對的呀。

我好難哪!我都不知怎麼做才好了,真的是坐立不安。好在今天早上想到:如果不難,還叫修煉嗎?難行能行,能有辦法的。

靜下心來向內找的時候,居然被我發現了:同修說我,其實夾雜了兩種元素:一種是錯的,一種是對的。而且說對了的象餃子餡料一樣,被說錯了的餃子皮包在裡面了。

而我呢,聽到同修說我的不是,就好像看到同修給我遞過來的一隻餃子明明是膠紙皮做的!這玩意叫我怎麼吃?不能接受!當我把膠紙皮扒開來看的時候,才看到餡料還真是餃子餡料,能吃。於是悟到了。也有心理準備了:以後可能還會收受不少這類玩意!表面上看著不能吃,掰開來仔細一看,很可能都是能吃的。把不能吃的擱一邊不用理會,能吃的呢,還是要吃。

今天照樣講真相,不過,沒了爭論,也沒聽到有人跟我爭誰更在理了,更沒有誰要跟我鬥贏啦......對方感動都來不及......我每一句話都是發自內心為對方著想,為對方好,為了對方安心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