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怨恨心提高上來



【正見網2022年03月30日】

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年過新年這天,我忙著做飯,老伴忙著供他的家譜,他不修煉。我就問老伴用不用我幫忙啊? 他說不用,過了一會他把菸灰缸碰到地上摔碎了。我沒吱聲,不一會他急了,把我一頓罵,罵得可難聽了。我說過年你還罵人,他說罵你怎麼的,你不幫我忙,我說我不是問你了嗎,你說不用的。我一想我是修煉人幫他吧!直到弄完他才消氣。

大年初一和同修學法,同修說,牙疼都不敢吃飯,我說我也牙疼。又過了幾天牙還是疼,我知道過年這天老伴罵我,我生氣了,我沒做到忍。後來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後來我不那麼疼了。

到正月十五前後,牙疼的更厲害了,和同修學法時,老念錯字,同修問你怎麼了?是不是有執著心了。和同修說,我知道這兩天老伴和他的弟弟在一起喝酒,說這說那的,我不喜歡聽。他弟弟還說,這社會多好,共產黨還給錢,國家也給錢,歲數大了還給錢。我說那可不是共產黨給你的。共產黨哪來錢給你,它還得國家養著呢。他說國家哪來的錢?我說:人口歲數錢、醫療費、大車小車都得交錢、還交保險錢,全國人口這麼多,這不都是交稅錢出的嗎?他弟弟說,啊!我明白了。國家還和黨分著說呢?我說就是這麼一回事。他弟弟早已經退出團、隊的組織了。

我找到了牙疼的執著心,我和同修說,我怨恨心出來了,恨老伴說這說那的,常人的心全都出來了,沒聽師父的話。找到了執著心,學完法回家後牙不疼了。

一天做夢夢到離婚兒媳,並不那麼清晰。醒來後心跳的很厲害,氣都喘不上來,身體像一灘泥,強忍著發完六點正念。早飯都是老伴做的,吃完飯後,我就煉動功,煉到《法輪周天法》時,低頭起來時,心裡咕嚕一下,我覺得心不跳了。我心裡想這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把不好的東西給拿掉了。大法就這麼神奇。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