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腦溢血假象」開顱前後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23日】

我和Y同修在一個學法小組學法,她是二零一二年正式得法修煉的。因為我負責本小組的三退名單上傳退黨網站,所以我了解到Y同修講真相很積極,基本每周都把長長的「三退名單」交給我,狀態非常穩定。

二零二一年大年初五去學法小組,聽說Y同修「腦溢血」假象住院了,並做了開顱手術。我大吃一驚!她住院十四天,等出了醫院回到家中,我們去看望她,給她一些錢表示安慰。腦溢血開顱可不算小手術,十七天,僅僅出院十七天,她就來學法小組學法,簡直就是個奇蹟!她把我們給的錢,換成了嶄新的真相幣退給了我們。

剛開始,Y同修讀法,給我的感覺象「大舌頭」,吐字不清楚。也就幾個月的時間,就完完全全恢復了健康,走出了魔難。

近期,我身邊的一男一女兩位同修,基本上是同時住院,都是「腦梗假象」。我萌生了一個想法:我想把Y同修「腦溢血假象開顱」前後的經歷試著寫出來,為什麼Y同修能徹底恢復如初?為什麼短時間就能做到?寫出來給大家一個借鑑。

我跟Y同修商量,她高興的說,聽《明慧廣播》經常有同修代筆的文章,她想,有誰能給我代筆呢?慈悲偉大的師尊就在我身邊,就這一想,師尊就知道了,便派人來了,謝謝師尊。

Y同修如約來到了我家。下面的內容是她說的、此次磨難的經過,和她的一些收穫:

我丈夫已經去世,有一兒一女,兒子還沒結婚,女兒生了個小外孫,姑爺在外地謀生,我和兒子、女兒、外孫生活在一起。女兒上班,我就白天黑夜的照顧外孫。(我問Y同修,為什麼夜裡不把孩子交給媽媽?她說,孩子夜裡醒來,自己就跑到姥姥床上來了。)

照顧外孫,講真相沒受太大影響,每天我帶著孩子去集市上講真相。然後買菜回家,給孩子們燒菜做飯,洗衣拖地忙的不亦樂乎。我把講真相當成了修煉,忽視了學法、修心和發正念。

學法少,人心就多,心性守不住,舊勢力就會鑽空子。舊勢力操控社區人員和派出所警察來騷擾,還用手機錄音,我沒有及時制止。我怕心重,仍然不悟,也沒有發正念否定、解體邪惡。

二零二一年二月九日,也就是臘月二十八,因為家庭瑣事,和女兒爭吵起來,罵了街,罵孩子「現眼包」。 沒修口,沒有一點兒修煉人的樣子。沒有守住心性,過後也沒向師尊認錯。家人和孩子都是來幫助修煉的,自己沒有提高上來。

第二天中午我炒了六個菜,忙的團團轉,哪有時間、哪有心思發正念!姑爺還沒回來,女兒坐在桌邊吃上了。我看到外孫嘴角有點髒,拿紙巾給他去擦嘴。這時我感覺有一個「大大的黑手」,就像個大鐵手重重的打在我的頭上,「當」的一聲巨響,我頭痛欲裂,喊了一句:「師父救我!」我被打中,昏迷倒地,失去了知覺。現在回想起來都毛骨悚然,不寒而慄,舊勢力想置我於死地。

兒女們叫來120救護車,把我送到了當地的腦科醫院,做了開顱手術。等我醒來時,還是迷迷糊糊的,清醒不過來,我感覺好累、好睏啊!這時大夫來了,我聽見大夫說:「咱打個針啊!」我說:「我不打針。」這時,恍惚間看見師父站在我床邊,我能想起自己是修煉人來了。我對師父說:「修煉人沒有病,不打針、不吃藥。打針打的不是我。」護士又拿著藥來了,我閉著嘴巴拒絕。轉念一想,護士不知道我修煉啊,不能難為護士。我張開嘴巴接過藥片,卻把藥片壓在了舌頭底下。等護士走後,我把藥片全部都吐了出來。師父看到了我修煉的一顆心,加持、保護我闖過魔難。

因為疫情醫院嚴禁探視,可還是有兩位同修突破關卡,來到我的身邊,鼓勵我、開導我、安慰我。其他同修們幫我發正念,在這裡一併表示感謝。叩拜師父救命之恩,感謝同修無私幫助。

出院回家後,孩子被奶奶接去了鄉下,我有了充足的時間。我開始無條件向內找,找自己的不足,加大學法的力度,四個整點通常發半個小時正念,每到整點發十五分鐘正念。

「無論你認為再大的魔難,再大的痛苦,都是好事,因為你修煉了才出現的。魔難中能消去業力,魔難中能去掉人心,魔難中能夠使你提高上來。」(《各地講法八》〈二零零八年紐約法會講法〉) 「講真相,救眾生,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沒有你要做的,這個世界上沒有你要做的。」(《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 「所以修煉呢,對大家來講,對每個參與媒體的大法弟子來講,修煉是第一位的。因為你的修煉好壞決定了你的救人力度,你的修煉好壞也決定了你的工作成效,這是一定的。這麼多年的經驗走過來,大家都深有體會,各行各業的大法弟子,包括各個媒體的大法弟子,都是這樣,在自身的修煉上抓的緊的,很多事情都會事半功倍。所以我們不能夠忽視了修煉。這是第一位的事情。」(《各地講法十五》〈二零一八年新唐人與大紀元法會〉)

現在我學法更入心了,尤其對師父的這三段法,有了更深刻的認識。修煉人好事壞事,都是好事,經過這場魔難,我學會了真修、實修;三件事都要做好,不能相互替代;修煉是第一位的,修好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眾生,講真相才有法的威力,才會順利。

經過一年多翻來覆去的向內找,痛定思痛。我終於悟道:這次「腦溢血」根本就是個假象,我腦子根本就沒出血。身體出現不適,就應該向內找,找到自己的執著和修煉中的漏,病業假象就會消失。我切實體會到了真正修煉的很多涵義,與提高心性的重要性。

我放下了對外孫的情,不再把大量的時間花在外孫身上,而是用在學法上。現在外孫上了幼兒園,早晨女兒送,我下午接。為了擺脫外孫的纏擾,兒子給外孫買了一個平板,晚上外孫就自己看平板,我學法。

這幾天,我嘗試著給現在三週半的外孫,放師父的講法錄音。雖然看似他在玩耍,可我要關錄音時,他卻不同意。他竟然開始主動去給師父磕頭。我問他:「寶寶,磕頭時說,『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嗎?」他嘴裡一邊說著「沒有」,一邊跑去從新磕頭。這個小弟子好可愛啊!僅僅聽了兩天,師父就給他開智開慧了!原先一堆積木散落著,他基本不會拼。兩天過後,他能獨自拼出好大一個形狀來。孩子媽媽吃驚不小,兩天就變的這麼聰明啊!

Y同修的故事講完了。

接下來,我笑著問她,那次你在學法小組介紹被社區人員騷擾的情況,你罵道:「奶奶的,我去找他們。」那時,我提出來不該罵街,你沒有當回事,沒有作聲。你自己知道罵街了嗎?她略有尷尬的說,當時並沒意識到自己罵街。她說,大法弟子應該「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哪能罵別人呀!

我說,是的!《轉法輪》我們都學過千百遍了,師父在書中這樣寫到:「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轉法輪》)敬愛的同修,您注意到「首先」這兩個字了嗎?

她說,這次魔難的導火索就是罵街、罵孩子引起的。以後決不能再罵街了,大罵、小罵都不行,罵誰都不行,不自覺、隨口罵街的口頭禪真得改掉。《轉法輪》裡還有一段法:「這小孩從學校跑到家,那門沒等開開,那屋裡已經罵上了:有什麼了不起的,不就打了一百分嗎?脦瑟什麼!」可見,雖然沒帶髒字,出言不遜、惡語相加、言語不善等都是罵人,都得格外小心,注意修口,罵街就失德。師父說:「修煉哪,什麼叫無漏啊?沒有小事。」(《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應該在法上。

我感到Y同修在這個問題上,心性提高了!

我給Y同修還提了一個建議。她與另一位同伴倆個人,每周要發一百多本真相冊子。冊子由別的同修列印,自己應該裝訂,哪怕訂一顆釘子,也是資料點「遍地開花」的一部份。她馬上表示贊同。我打開電腦、印表機,給她列印幾本冊子,教給她怎麼裝訂。我告訴她,剛開始不要著急慢慢釘,釘每顆釘子都要用心,把釘子釘整齊,不能歪,歪了就拆掉從新釘。以後成了習慣,釘的工整,速度也不會慢。她認真跟著我學、聽我講,她說,師父在去她的依賴心、幹活毛糙的心。

我告訴她,我很喜歡看《神韻舞蹈三劍客》,她說:那不浪費時間嗎?我感到Y同修修的好純淨啊!有魔難不可怕,能及時用法歸正,勇猛精進的修煉,闖過魔難,心性得到提高、層次得到提高才是關鍵!在Y同修的世界裡,在她的言談舉止中,全部都是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學法,證實法,救度眾生,法上修,向內找,去執著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