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中的幾個小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6月01日】

我是九六年二月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八十五歲,現將修煉中的幾個小故事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

一、 眾生盼得救

在多年的講真相中遇到很多感人的事,有人明白真相後千恩萬謝,有的把姓名、電話、地址寫在紙上叫我有時間到他們家玩,有的希望和我保持聯繫,了解更多的真相,也有的想學法輪功,說明眾生期盼得救之心溢於言表,這裡僅舉兩例。

1、 急於「三退」的賣菜人

多年前的一天,我背著真相資料在市場上轉 ,聽到一個擺地攤賣菜的,一面忙賣菜,一面高聲吆喝著:「咱是復員軍人,還是優秀的共產黨員哪。」並不時的抬頭看看周圍的人,我趕快走過去照他示意了一下,他馬上用紅筆在賣裝菜的袋子上寫上「三退」兩個字看看我,我俯下身低聲問「你退了嗎?」答:「沒有」「我幫你退了吧?」「好。」 「你貴姓啊?」他又在袋子上寫上他的姓名,我問他「你明白不明白?」「不太明白。」我找個沒人注意的地方把幾本小冊子卷在一起想送給他,這時他的攤位前擠滿了人,怎麼辦?我看他身後散放著一片大筐,有空隙,就找了個路口繞到他後面,剛走到他身後,他忽然從後面伸出一隻手,抓住我遞過去的資料迅速裝進衣服口袋裡,這過程他一直在低頭賣菜也沒回頭,我挺納悶兒,難道他身後還長眼呢?! 

二〇二〇年初五正是疫情爆發之際,街上幾乎沒人,上午我到市場看看,市場大門緊鎖,只有他一人拉一車菜在市場外的馬路上擺攤,和幾個買菜的人談笑風生,別人都把口罩捂得嚴嚴的,他卻把口罩掛在一隻耳朵上吊著,臉上洋溢著得救後的瀟洒和喜悅。

2、 上門退黨的警察 

二〇一二年一天,聽到敲門聲,開門一看是片警,那時片警的照片、姓名、電話等個人信息都貼在樓門口。我問:「你找誰?」答:「我找你。」我把他讓進屋坐在沙發上。

他五十多歲,面相很善,我說:「你本人比照片還好。」他照房間看了看,微笑著說:「就你一個人住啊?」,我答:「是的,孩子們休息才過來。」,「你退休金有兩千。」「我有職稱,三千。」「噢,高工。」「你有七十歲?」「七十五歲。」「身體還好。」「我煉法輪功十六、七年沒花一分錢的醫療費了,過去一身病全好了。」聽我說煉法輪功,他立即收起了笑容說:「這個情況還不掌握。」隨即用質問的口氣說:「你們為什麼到處又發又貼的?」(指真相資料)。

我趕緊說:「那是救人的,你可千萬別管,睜隻眼,閉隻眼,保住飯碗就行了。人類道德太敗壞了,後面有大劫難,法輪功是救人的佛法,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在煉,只有中共反對,你想,迫害救人的佛法多大的罪啊!所以天要滅它,你加入它的組織時發誓把一切獻給它,就得跟它遭殃,快把誓言抹掉吧!保個平安。」這時他的手機響了,接完電話,我說:「你肯定是黨員。」他點頭,我說:「我給你起個化名:心亮——心明眼亮,給你退了吧?」他馬上說:「好。」這時手機又響了,好像叫他回去,接完電話他就站起來要走,我說:「你放心,這事不會再有第二個人知道。」他很誠心的對我說:「你以後有什麼事就去找我。」說完就快步走了,他走後我還很奇怪:我只說這麼幾句,並沒有把真相講透,這麼痛快他就退了?!

二、 正念正行,坎坷變通途,現僅舉幾例

1、二零一零年四月三十號,因寄真相信被警察綁架、抄家。因當時正在消業,被取保候審。一年後曾兩次「相隔一年」被法院送傳票要開庭,當時想師父曾講過:「不承認舊勢力的迫害」 (《洛杉磯市法會講法》)的法,我也不承認。心裡雖然沒底,但講真相勸善是對的,是師父要的,通過看明慧小冊子「信仰合法,迫害有罪,」的啟悟下,先後給法官、檢察官寫了勸善信,拒絕到庭,在師父的呵護下兩次都不了了之。

2、有一次在街上給一個青年講真相,他說,「給我個資料看看。」我就給了他兩本小冊子,他問:還有嗎?我又給他一個光碟,他突然緊緊抓住我的手腕報了警。

我當時心裡很平靜,什麼也沒想,溫和的給他講真相,他打電話催了警察好幾次,很惱火,大約二十分鐘警車才到,下來兩個警察,給他登了記,把他打發走了,一個警察面帶笑容,什麼也沒說,只把我帶的幾本小冊子、光碟拿去,開車走了。因當時心態純正,符合法的要求,師父就給化解了,「也是以前同修講真相使警察明白了真相的結果」。在回家的路上又勸退了五人。

回家後向內找:我哪裡有漏,還是講真相做的不好才被舉報?雖沒有確定原因在哪,第二天上午講真相特別的順利,幾乎是講一個退一個,不長時間就勸退二十二人,而且大多數是在街上推銷產品、理財、做廣告的年輕大學生,這是我講真相以來最順利的一天,也是勸退最多的一天,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對我的鼓勵,都是師父做的,卻把成績給了我。感恩師父!

3、 二〇一七年的一次,我在市場周圍講真相被警察綁架,在推我上車時生出一念「去講真相」,心裡並沒有害怕,到了派出所他們叫我在一個辦公室等著,拿把椅子讓我坐下,這辦公室裡有五、六個警察,還有人進進出出,我正好坐在他們對面,坐下之後我就開始講真相。

從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講到中共迫害違法;從我修煉後身心巨變,講喬石帶老幹部考察後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從天門「自焚」造假,講到「藏字石」,從國家認定的十四種邪教中沒有法輪功,講到憲法規定信仰自由,從中共「老虎蒼蠅一齊打」講到善惡有報,從新規「辦案終身負責」講到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規定,等等。

這過程沒有人阻止我講,其中四人一直坐在各自辦公桌後靜靜的聽,當我講到「槍口抬高一厘米」時,一個警察忽的站起來,興奮地說:「你說的這個事對我的啟發很大。」我講了大約一小時,整個過程就好像安排好了叫他們在這聽我講一樣。這時才叫我到另一房間,這裡只有一個老工人,我給他講了,勸他三退,他沒吭聲,這時已到中午,一個警察給我送來兩個包子,說:「怕你不吃肉,給你兩個素的。」我沒吃,心裡求師父讓我回家。整個過程沒有人對我吆喝對我凶,沒有一個人找我談話,也沒人問我一句關於煉法輪功的事,簡直不可思議?!或許因為抓我時那一念很正,師父就給安排好了! 

多年的修煉中,我有一個深刻的體會:正念主導事事順暢,人心執著麻煩隨即而來。道理很明白,還是沒做到,雖然師父在身邊時時點悟、鼓勵,推著自己往前走,還是不自覺的走走停停,甚至走兩步退一步的,真是愧對師父無微不至的慈悲呵護,唯有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裡精進,再精進,以謝浩蕩師恩!

如有不妥,敬請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