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得法修煉進京上訪

北京大法弟子 慈笑


【正見網2022年07月30日】

我是一名九八年開始修煉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我的丈夫去水泥廠上班的路上出了車禍,花了不少的錢,家裡沒有了經濟來源,當時兩個孩子還小。丈夫在家每天都要吃藥,家裡活兒沒人干。有一天家裡的一個親戚跟我介紹法輪功,說法輪功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好不收費。從此我和丈夫就一起修煉了法輪大法。

在學習大法書以後,就覺得這個法太好了,我們全家因此就都走入修煉。從此我們身心收益,再也不用吃藥了。慶幸有緣能得到修煉真善忍的高德大法,這是宇宙的大法,真的是非常非常感激師父為我們全家得法修煉所做的一切。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黨開始全面對法輪功進行瘋狂的迫害。我們想這麼好的功法,我們要為師父說句公道話,我們走上天安門,為法輪功上訪,為師父鳴冤。到天安門廣場後,我看到好多的大法弟子在維護大法,在打橫幅,警察和便衣搶奪大法弟子的橫幅,對大法弟子大打出手。我當時沒有一點怕心。我就在人多的地方把我隨身攜帶的橫幅打了出來,高喊法輪大法是正法。警察發現我打橫幅,就追我,我就舉著橫幅使勁跑,後來我被警察按在地上,我的橫幅被奪走了。我被警察打,我的胳膊腫的象包子一樣,但是我一點都不感覺到痛,我知道都是師父替弟子承受了。

最後我們大法弟子被警察綁架,被當地公安局非法關押到了看守所,看守所裡好多同修在學法煉功交流切磋。到了下午,就把大法弟子幾個幾個的放回家了。我是和同村幾個大法弟子一起放回來的。回來後我向家人揭露警察打人的事,家人都說你們做的對。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