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井水管能聽懂大法弟子的話

山東大法弟子  彩霞


【正見網2022年07月28日】

我新租的房子,是在一個櫻桃園的地頭上,小院裡有個26米深的水井,平時房東澆菜、澆櫻桃樹,都用這井水,我剛搬過去的時候還沒接上自來水(現在接上自來水了),我也用這井水。我5月7號搬過去的,5月16號,水井不上水了,一天開了6-7次電閘,也沒上水,17號早晨,丈夫同修來到麵館,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閘,看看是否有水了,結果沒有,然後他就去了早市,我晚些時候來到麵館,同樣,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閘看看是否有水了,結果沒有一點上水的跡象,我也失望了。

我把原來店裡種的韭菜,也挪過來了,我一邊用剪刀剪著韭菜的老根,只留新根,準備繼續栽培。突然大腦中閃出一念,萬物皆有靈,我立刻來到水井跟前,蹲下身來,雙手握著水管,我說,你和大法弟子有緣,否則,我們湊不到一起,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 好」將來有好的未來,你也是有使命的,你和井下面的水泵、電纜線、井、井水和井中的萬事萬物,都說一說,讓它們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 善 忍 好」,讓水變成沒有一點污染變成最純淨的水,供給大法弟子以及顧客使用,將來有好的未來,你要出現奇蹟,我就寫一篇文章發到網上去,說完,我就去開閘,(電閘在屋裡),我到門口一看,水管頭上套著軟管,並且軟管那頭疊著,我聽到了水的撞擊聲,我知道上水了,太神奇了,我趕緊關閘,把軟管伸展開,再次開閘,井水呼呼的往院子裡淌,我又激動,又興奮,心裡一個勁的感謝師尊,我跑過去抱起水管,一會兒就灌滿了水缸。

丈夫同修回來後,我說,你去看看水缸裡有什麼,他過去一看,哎,有水了。他問房東來過了?(頭一天給房東打電話不上水了,房東說,可能泵又不好用了,我抽空去看看)我說房東沒來,他說,那怎麼有水了,我就把給井管講真相的過程告訴了他,丈夫一個勁的點頭。我以前出現的奇蹟告訴他,有時候他說碰巧了,所以,有奇蹟出現時我一般不想說,這回,他口服心服。寫出這件事,不是說自己如何、如何,一切來自於法,一切都是師尊洪大慈悲的展現。「佛法無邊」【1】。

不一會,房東來了,他說,昨天你們打電話,說水管不上水了,我來看看,我說,現在有水了,他不解的問,怎麼有水的,我說,我修煉20多年了,我和它說說話,讓它記住「法輪大法好 ,真 善 忍 好」,讓它記住這九字真言,將來有好的未來。萬物皆有靈,它聽懂我和它說的話了,它就歡快的上水了。房東非常高興,說,有水了就好,有水了就好。房東有急事,就走了。但為以後給他講真相奠定了基礎,幾天後他又來接自來水,我給他講明了真相,他高興的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

註:【1】李洪志師尊講法:《轉法輪》法輪圖形左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