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黃沙已滾滾而來,您還猶豫什麼?

清竹


【正見網2022年07月27日】

朋友,當您看到遠方漫天的黃沙,遮天蔽日滾滾而來的時候,您一定會驚嘆大自然的神奇;讚美它的雄偉、壯觀,猶如古戰場中的千軍萬馬在奔馳,氣勢磅礴,無與倫比。

可是,如果我們身臨其境的時候,就不會再有這種詩人般的心情了。天昏地暗,飛沙走石,如同地獄一般,人類生存的環境瞬間被它吞噬。此時,什麼金錢美女、愛恨情仇,一切的一切都會拋擲九霄雲外。唯有保住性命,才是我們唯一的真願!

也許有朋友會說:看到這個場景,給人的感覺,似乎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來了!談到世界末日,也許是許許多多人目前最為敏感、最為關注的話題。

我們都知道,世界上很多預言家的預言,宗教中的經書都記載了一個共同的話題,那就是人類將會出現大審判和大淘汰。在這裡我們先不去探討世界末日會不會真的出現,或什麼時候出現?我們可以探討另外一個話題。大家都知道,現在全世界各種災害不斷,尤其被中共控制的中國,各種水災、乾旱、高溫、瘟疫、房地產泡沫等等層出不窮,誰也無能為力。此時的中國再也沒有人相信中共的「人定勝天」了。

可是,魔鬼就是魔鬼,它的本性是不可改變的。如今中共又變換了花樣。在瘟疫問題上它雖然不講「人定勝天」,可是,它卻大搞 「清零」,想用這種方式把瘟疫趕走。其實這是在變相的表演 「人定勝天」的把戲。

人要想戰勝神可能嗎?所以「清零」的結果就可想而知了。整個中國的經濟大衰退,民怨四起,國內國外的矛盾更加的尖銳、複雜,如今的中共是束手無策。大家想一想,到了這個時候,人類不就走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嗎?那離預言中講的人類大淘汰還遠嗎?

在我們中國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人不治天治。什麼意思呢?當這個社會亂象頻生,無法治理的時候,神就要出手了。

有朋友可能會問:既然有神,為什麼沒見神把中共惡魔滅掉呢?

其實神要滅中共惡魔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給大家舉個例子:《西遊記》中的唐僧到西天去取經,他們師徒四人歷經九九八十一難,每一難都有妖魔鬼怪要害他們。這些妖魔鬼怪在常人眼裡那是變化多端,本事也顯得很大。可是在觀音菩薩或如來佛面前它們什麼也不是,揮手之間可能就無影無蹤了。我們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孫悟空的本事很大,大鬧天空,一個跟頭十萬八千裡。可是他飛得再高再遠也無法跳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那麼,為什麼如來佛、觀音菩薩不把這些妖魔鬼怪除掉呢?清除了,唐僧他們取經不就順利了嗎?可那是不行的,為什麼呢?大家想一想,如果沒有這些妖魔鬼怪所作所為,就不能考驗和成就唐僧師徒四人,他們也無法修得正果!

同樣的道理,神沒有清除中共的原因,那是在給人時間,是為了救度那些被中共欺騙、毒害了的人。我們都知道,在中國絕大多數的人都參加過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並且都宣過誓,也就是發毒誓:要把一生獻給它。大家想一想,如果現在就把中共滅掉了,這些發過毒誓的,是不是也得跟著它一起完蛋?那是一定的!這就是為什麼神暫時沒有滅掉中共的原因。

也許有人會說:我們那時候年齡小,也不懂得這些呀!言外之意,他們是被欺騙的、是無辜的,很多人可能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我們有些朋友可能聽說過,過去的古人或以前的老人,經常告誡他的後人:不要隨便發誓。為什麼呢?因為人一旦發了誓,就要兌現的。所以無論您是什麼理由、什麼原因,但凡您發過誓了,就必須兌現。這也許是天規吧!

以上談了那麼多,可能大家明白了。為什麼法輪功學員在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一直在給大家講真相,讓大家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目的就是為了抹掉您發過的毒誓,只有這樣您才能得救啊!

朋友,面對人類大劫難的即將到來,您會怎樣做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