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孫女成了奶奶的小幫手

淨心


【正見網2022年08月18日】

前幾天,同修Z給我講了她和小孫女的故事,讓我很感動,於是我想把它寫出來,以證實大法啟悟生命歸真向善的超常威德。同修Z有一個六歲的孫女和一個三歲的孫子,平時同修也幫著看孩子,但主要是兒媳帶著,五年之後兒媳要上班了,同修Z就幫著帶孩子,下面我們就聽聽同修Z講述她們祖孫之間的故事。

奶奶,你給我講故事

因為以前都是兒媳帶孩子,睡覺前她總是給孩子講故事。現在有時兒媳晚上上班,我就得哄著孩子們睡覺,把孫子哄著後孫女就說:奶奶,你給我講故事。我說:奶奶不會講故事,你要是願意的話,我可以給你念大法書。孫女說:行。於是我就開始給她念《轉法輪》,六歲的孫女很認真的聽,有時還問一些她不懂的問題,我給她做字面上的解釋,之後再返回去給她念一遍她提出問題的那部分,讓她自己去理解。就這樣斷斷續續,幾頁幾頁的念,現在都快學完一遍了。

奶奶,你還是煉功人嗎?

我是一個喜歡管孩子、立規矩的人,孩子不聽話時我嘴還沒說,手先到了,太不像話了我就揍他。以前孫女沒學法,我打孫子的時候她也不說什麼,可學了法之後,她就知道我做錯了。

有一天,孫子特淘氣,怎麼說也不聽,我就嚇唬他說:你看見那個門了沒有,再鬧我給你扔出去。這時孫女說:奶奶,你還是煉功人嗎?你怎麼生氣了?你心裡要平靜。我在幼兒園裡,有的小朋友搗亂我就給他們講道理。說著就把弟弟拉到一邊,給弟弟講:你不能惹奶奶生氣,你要去給奶奶道歉等等。孫子開始不聽,孫女就一直耐心的給他講,然後孫子就乖乖的來給我道歉了。孫子說:奶奶,我錯了。我也說:奶奶也錯了,我修的不好,沒有按照師父說的做,咱們倆都謝謝你姐姐吧。

奶奶,你這段時間挺好的,我不行了

有了孫女的監督,我還真不敢打孩子了,可是由於自己養成的愛動手打人的習慣,一時還真不好改。一天,孫子又不聽話了,要是以前我早就揍他了,為了改自己這個毛病,我使勁忍著,一會兒氣往上沖,就想出手,忍住了。一會兒氣又上來,想踢他一腳,又忍住了。那個東西在我心裡頭折騰,我知道它就是那個愛打人的觀念,我要消掉它,它不干,它總想主宰我的身體,我就使勁忍著不讓我的手、腳打出去,整整一天就把它憋死了。第二天真的就好多了。

一天一天過去了,孫女真的在觀察我,有一天她說:奶奶,你這段時間挺好的,我不行了。有時我跟弟弟一起玩,也氣的跟他吵架。我說:那咱們就比學比修吧。

奶奶,我畫的小魚會動

一天學法時,孫女指著前額對我說:奶奶,我這兒難受,那樣、那樣的。我說:那是師父給你開天目呢。

又過了幾天,孫女對我說:奶奶,我在幼兒園學畫畫,畫了一條小魚,我畫的小魚會動,還能分成兩半。

我對孫女說:那是你的天目開了,以後看見什麼不要對你媽媽說,她不懂(兒媳不修煉)。也不要給別人說。可以給奶奶說,也可以給奶奶身邊的同修說。孫女會意的點點頭。

奶奶,我想找生我元神的那個母親

孫女越來越喜歡學法,有時間就讓我給她念書,有時還拉著弟弟到師父法像前磕頭。一天,孫女很認真的對我說:奶奶,我想找生我元神的那個母親。我心裡一驚,心想:這孩子真聽懂了師父在說什麼。我非常激動,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讓這麼小的孩子都升起了返本歸真的心。我對孫女說:要想找生你元神的那個母親,就得修煉,按照師父說的做才行。孫女說:我也想修煉。我說:好,我們一起修,互相幫助,共同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