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大法中昇華

膠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30日】

我是一個農村大法弟子,當時大法傳到我們村時,是九八年的秋天。鄰居說:「某某家的親戚來放錄像,說學大法,你不看?」我聽後就覺得是個心事。有一天早上我去買油條,路過那門口,覺得有香味從他們家傳出來,傳出的音樂更好聽。原來他們在煉功啊。我站在門口聽了有兩分鐘。從那以後,只要買油條,我就聽會兒音樂。有一次碰到他們家的女主人,我就問起這個事。她說是煉法輪功,你願意煉也可以來,誰來都可以。她說:「你來學吧,這個功法很好。」我們鄰居有一個在他們家學,學得很好,我也想學。鄰居說:「明天晚上叫你一塊去吧,那有不少人學。」就這樣我進了學大法的這個門。

有一個鄰居長輩也在那裡學法輪功,我叫他大叔。他說:「你能來學大法?你學不了,快回家去吧。」因為大叔很了解我,我在常人中不算是壞人,也不能說是好人。做為一個女人的我,早上起來就好串門子,張家長、李家短的說一說。不串門好像有心事似的。看不上這個,看不上那個的,什麼事情出口就來,不能忍耐,出口傷人,罵人等等,不想後果。和親戚們關係也不好,都不上門;鄰居之間處的也不好,不說話。

鄰居大叔他這句話對我打擊很大,我真不知道怎麼好,心裡很不是滋味。我走了吧,又不好,不走吧,又坐不下。輔導員說:「煉功吧。」我就在後邊跟著比劃。心想:不管怎麼樣,我先把書請回來再說。就這樣我開始學大法了。

學法不到一個月,有一天晚上睡覺,眼前出現了像花蕾瞬間開放的景象,嚇的我不敢看。後來學《轉法輪》才知道是天目開了。從學法後我知道了要按照「真、善、忍」標準做一個好人。我開始找自己不對的地方,遇事不再怨別人,而是找自己的不足。從那以後不上門的親戚也上門了,不說話的鄰居也說話了。我對他們說:「我學大法,知道了以前都是我不好。」他們說:「學大法是好,看看人家某某都變了。」我娘家侄子也對別人說:「要緊別說大法不好,像我姑這樣的人都能變好,說明這個大法就是好。」聽到他這樣說,我的眼淚唰的流了下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把我變好了啊!

因為我修法輪功身心受益的變化,鄰居們都明白了真相併做了「三退」,護身符也都帶著。

有一個木工,在別人家幹活,我給他講真相。他說:「以前,有三個人叫我退,我都沒退,你今天給我退了吧。」我知道這是師父在救人,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

在這二十多年當中,我發資料、講真相中有很多感人的故事。我知道我走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呵護。今後我要更精進,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