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迫害不遺餘力 逆天理報應加身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0月13日】

——大慶市公安多次綁架百餘名法輪功學員是大陸的一個縮影

據大紀元近日報導, 2022年7月12日,黑龍江省大慶市各地公安不出示任何合法手續,按名單綁架了百餘名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

明慧網報導,目前,仍被非法關押在大慶第二看守所的法輪功學員有杜純香、張林鷹、馮雲娟、馮連霞、蔡秀英、唐增葉、程巧雲、陳淑華等。

這裡摘錄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十月一日報導的消息: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大慶市公安局各地警察瘋狂綁架、騷擾二十餘位70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其中十多位是80歲以上的老人,還有一位98歲的李姓老人。

七月十二日上午九點左右,大慶市公安局讓胡路分局姓胡的警察帶著五個便衣突然闖入法輪功學員崔洪義(89歲)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不容分說打開櫥櫃就開始翻東西。崔洪義說:「你們沒有任何手續私闖民宅,進屋就翻東西也太不文明了吧,你們這是違法的。」那個姓胡的警察拿出他的公安證件晃了一下說:有人舉報你講真相,所以我們才來的。

他們翻出四十五本大法書,崔洪義的女兒不讓他們拿走,說:「這書你們不能拿走,這是我爸學習做好人的書,這些書對他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姓胡的警察恐嚇崔洪義姑娘說:你不讓拿書我們就把你爸帶走。他們執法犯法,搶走大法書四十五本。

七月十二日,大慶市公安局高新技術開發區分局的一群警察闖進法輪功學員劉珍蘭(86歲)家中(老人住在大慶東風新村五區),進行騷擾,要求老人寫「保證」,還要把老人綁架走。老人質問:你們不是說讓在家好好煉嗎?怎麼又來啦?!拒絕簽字,拒絕被帶走。警察搶走了兩個小音箱,並打電話脅迫其女兒去公安局代替母親簽字。

吳順子(83歲)住在大慶市讓區乘新一小區,是位朝鮮族獨居老人。警察預謀綁架未遂。七月十二日,有一女人敲門,說是社區的,老人一開門,看見幾個警察在門外,趕緊關門,那女人拽住不讓關,最後拽不過老人,門關上了。過了一會兒,老人看見門鎖在轉動,知道警察找了開鎖大王欲強行破門,老人急了,大聲質問他們:「什麼人民警察……」老人據理力爭,僵持好一會兒,警察才無理退去,綁架老人未遂。

七月十二日,王殿文(82歲)、田桂芹(80歲)老夫婦倆在大慶市大同區採油八廠家中,被大慶市公安局大同區分局警察綁架,於當天回家。

七月十二日,大慶市龍鳳區廠西法輪功學員殷秀蘭老人(女,約80歲),家被警察非法闖入,家被抄,劫走大法書、筆記本等。殷秀蘭老人及女兒徐穎(音)被綁架,後被放回。

下面列舉近兩年來被迫害致死的大慶法輪功學員案例:

大慶市讓胡路區法輪功學員呂觀茹,原是大慶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職工,負責房建預算工作。2019年7月1日,被非法判刑7年,劫入黑龍江省呼蘭監獄迫害。因堅持信仰,拒絕「轉化」(放棄修煉),他於2019年11月又被劫入黑龍江省泰來監獄繼續迫害;2021年4月4日,被迫害致「小腦出血導致腦梗」離世,終年69歲。

大慶市薩爾圖區法輪功學員代志東、管鳳霞夫婦因修煉法輪功,屢遭中共迫害,身心遭摧殘。管鳳霞於2021年3月5日含冤離世,代志東於2022年1月8日遭綁架後「取保候審」回家,2月11日離世。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趙成孝、高秀蘭夫婦常年遭中共不法人員的迫害,身心遭受極大摧殘,先後含冤離世。高秀蘭於2021年4月27日離世,終年75歲;趙成孝於2022年2月19日離世,終年76歲。

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姜德榮曾被非法判刑7年,在獄中被迫害得出現結核、胸腹水,上喘、咳嗽等病症;出獄後遭經濟迫害,身體每況愈下,於2022年3月中旬含冤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截至2022年9月20日,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626名,占全國被迫害致死總人數4,849的12.9%;大慶被迫害致死的就有110名,占黑龍江被迫害致死總人數的17.57%,占全國被迫害致死總人數的2.27%。

據明慧網二零二二年十月八日報導,二零二二年三月份,自宋鴻源上任大慶市公安局長以來,夥同省公安廳、大慶市局、大慶「610」非法組織、大慶政法委策劃,並指使大慶市各公安分局分別於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日、六月六日、七月十二日在全市範圍內,統一時間,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跨區交叉迫害,不法警察以各種藉口綁架搶劫、騷擾抄家。

根據明慧網報導統計:四月二十日、六月六日、七月十二日,大慶市發生的三起群體迫害罪案,至少189人次遭綁架(包括3歲嬰幼兒),至少107人次被騷擾,至少211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72人被取保候審,至少25人被非法拘留(至今11人仍被關押、至少6人被非法批捕)。由於消息封鎖,實際發生的案例尚不可知。

大慶是個不足三百萬人的小城,經濟發展在全國被甩到百城之後,但對法輪功迫害的嚴重程度卻在百城之首。

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之一週永康曾11次到大慶,加劇那裡對法輪功的迫害,也刺激了大慶的一些官員為撈取政治資本而瘋狂參與迫害。

《太上感應篇》云:「禍福無門,唯人自招;善惡之報,如影隨形。」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大慶許多高官已經厄運纏身,遭到了報應。

蘇樹林,福建省省長、黑龍江省大慶油田前總經理。2015年10月7日,被審查、判處有期徒刑16年,處罰金300萬元。

王永春,中石油副總經理、大慶油田前總經理。2013年8月26日,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獲刑20年,處沒收個人財產200萬元。

韓學鍵,中共黑龍江省委常委、大慶前市委書記,於2014年12月25日被免職,獲刑12年半。

劉希平,大慶油田公司「610」主任,於2017年5月上旬死於癌症。

司家祥,中共大慶市前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2005年遭遇車禍身亡。

此外,蓋如銀(黑龍江省常委,原大慶市委書記)、韓學健(黑龍江省常委,原大慶市委書記)、大慶前市長楊信(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委書記)、大慶市前副市長韓冬炎(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委書記)、大慶前市委書記王志斌、東北石油大學前黨委書記孫彥彬(正廳級)、大慶市副市長楊彥彬等皆落馬。

你們可能想不到,你們今天的高官厚祿是用德換來的。你一味的行惡,做了缺德事,你的高官厚祿還會存在嗎?不得用報應的形式把它去掉嗎?做惡必遭報應這可是天理呀!而且由於你的遭報,會給家人帶來多少傷害,還會連累禍及子孫後代你想過嗎?古語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做惡必遭惡報,中共大慶市一些官員的可悲結局也是對他們作惡得到報應的兌現。

大慶市公安不出示任何合法手續,按名單多次綁架百餘名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的非法舉動是中共末日掙扎瘋狂至極的表現,也是大陸各地公安違法犯罪的一個縮影。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