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自己 在法中熔煉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11月08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能成為正法時期的修煉人,我經常感慨自己有多麼的幸運!修煉中無處不在感受到大法的神奇與超常、師尊的慈悲與佛恩浩蕩。我渴望成為師尊的一名合格弟子,在大法中熔煉並救度有緣的眾生。所以在修煉的這條道路上,在信師信法的同時,督促自己要堅持不懈的去學法,講清真相證實法。

兩年前隨著疫情的不斷升溫,戶外證實法的救人項目受到影響。在師尊的安排下我來到全球營救平台這個項目中。在這段時間裡,幾樁經歷與心得跟同修交流分享。

一、突破人的觀念 以苦為樂

參與到營救平台,當時最大的問題就是時間不夠用。我是上班族,每天上下班要花費十個小時。晨煉後上班,下班回來後完成家務、學法練樂器等。要上線打電話得趕在大陸眾生睡覺前,剛好與學法時間衝突。怎麼辦呢?

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是晚上,大院子中間有一把長椅,師父和幾位男同修剛忙完活兒,坐在長椅上。看到我進入院子,師父很慈悲的看了我一眼,讓我感到很親切、很熟悉,好像每天都跟師父在一起。但我環顧四周卻覺的周圍環境很生疏。這時院子裡進來一位同修,看不清他的臉,就聽他在問師父,象是在找人。師父回答他說:「他們在那房間裡學法。」順著師父的聲音,我才注意到在我的右側,有一排平房建築物,房間都亮著燈,其中一間房門還開著。我順著門往裡看,看到有好多同修在裡面,但都不是我當地熟悉的同修。是啊,現實中,那都是全球各地的未曾見過面的同修,就在我繼續張望時,一下醒來。

醒來後我很震撼,那夢中顯現的不就是營救平台嗎!我悟到是師父在點化我:我可以在平台跟全球同修一起學法。隔天大組交流的最後,就聽見負責人同修說:大家可以去學法了!我欣然參加了。從那以後每天凌晨發正念後,參與到平台學法組,睡覺時已是凌晨三點半,而煉功則調整到每天下班後。可喜的是,第二天我在工作時,精力非常充沛。

當把煉功調整到下班之後,出現了一個問題,就是沒時間做晚飯,但我深深的知道,救人是不能停歇的。於是我休日時就多買點食材,一次多做些冷藏起來,節省大量的時間。過程中,不去執著冷藏飯菜的好吃與否,去掉了很多人的觀念,而這些執著與觀念在我這兒曾經都是非常頑固的。

迄今兩年過去了,隨著吃苦,感覺自身的容量在擴大。每天的工作不受任何影響。

二、用平和的心態打動眾生

專案是項目中,凝聚平台整體力量,大規模清除邪惡救度眾生的重要行動。就是同一時間內,向大陸某一迫害嚴重地區一齊撥打電話,萬箭齊發非常壯觀!幾千通的電話鈴聲在那個地區的上空同時響起,另外空間那是一場正邪大戰。曾經同修在交流中說:在一次北京的專案中、另外空間看,在邪惡的老巢北京上空盤踞的邪惡,被清理的一個都不剩!跟其它救人項目一樣震懾力是非常強大的!

我在一次專案撥打電話時遇到這樣一位女士,聽語氣很強勢,撥通後先給她送上新年問候,她沒吱聲掛斷了,我又撥過去她又接起來,我跟她說:「對不起,我是從海外打來的長途電話剛才掉線了。」告訴她病毒在變異,送她「九字真言」。對方問:「你是法輪功?別再騷擾我。」掛斷。我聽得出對方被謊言毒害相當嚴重,我再次撥過去,她又接起了電話,為儘快破除她對法輪功的誤解,第一時間告訴她,「天安門自焚」是偽案,是江澤民為栽贓陷害法輪功而一手炮製的造假新聞。她聽後大聲沖我說:「我們家鄰居就是煉法輪功的,四口人都練、都跳樓自殺了,我親眼看到的你還說是假的,不要再打了!滾!」她非常激動電話掛斷,我沉默了一下,不知為什麼我很想安慰她,我感受到一個生命被邪黨謊言蒙蔽,折磨得這麼痛苦,真的可憐啊!

我再次撥通電話,對方再次接起,我向她誠懇道歉,跟她說:「對不起,時間不早了,我真是打擾到您了,剛才聽您講的,看來您對法輪功的誤解很深,仇視佛法是非常危險的,我不放心您,又打過來,我快點說,不占用您太多時間。」我用法理告訴她,《轉法輪》裡我們師父說:「煉功人不能殺生」[1],在其他著作裡也告訴大家「自殺是有罪的」[2]。我再告訴她,真正的法輪功修煉人不會去自殺的,自殺的人,他也絕不是法輪功修煉人。並推薦《轉法輪》讓她看,告訴她大法的洪傳與美好、請她親自去讀一讀就能辨別了。我繼續給她講,講到邪黨本質的時候,她表示出反感,並拋出她的心結說:「美國好,瘟疫咋還死那麼多人?中國都沒死幾個。」隨後又掛斷電話。

稍後我再次撥通電話,再次給她道歉:「打擾你了。」我跟她說:「明白了真相的同胞稱我們的電話是救命電話,可我今天只給您講到一半,如果您因不明真相,而不能平安渡過劫難時,您知道我會是什麼心情嗎? 我會很傷心很自責,因為我沒能給您講清真相,沒能幫您幫到底。」

這時她開口了,態度完全變了,推心置腹的跟我說了她的一些個人情況,告訴我她就在政法委工作。我告訴她:中共已被國際上定性為跨國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已被認定為是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與納粹同罪;迫害法輪功已招來第二次天譴,什麼是天譴,就是大的災難要來淘汰人。例如瘟疫。所有與中共合作的華爾街集團、大公司、智囊團,他們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迫害維吾爾族人,迫害藏傳佛教,基督教,他們也知道六四天安門事件,但是為了利益,他們不為此發聲,視而不見。西方有句話,叫「雪崩發生的時候,沒有一片雪花是無辜的」,是一個道理,我還告訴她:中共一貫的謊言,您要想知道真實的死亡人數,那就等於在竊取中共國家機密,據網上報導,僅武漢就賣出四萬個骨灰盒,對方不做聲一直靜靜的聽,最後她很誠懇的說想聽大法的歌曲。

整個過程我沒有被眾生的任何情緒所帶動,秉持著謙卑與平和。我們是在宇宙大法中修煉的有著大法賦予強大正念與善良的幸運生命,我們的包容力應該是常人所形容的「海納百川」都無法比擬的。

三、修煉中 向內找

營救平台的同修來自全球各地。這個大的集體修煉環境非常能熔煉人。我曾經擔任一個房間凌晨時段的學法主持人,遇到過這樣一件事情,那也是一次過關向內找的過程。

學法組所在房間有近百位同修,有主副兩位協調同修,我所主持的時段是學習《轉法輪》,一天學法後副協調同修說:最後那頁的法,我覺得應該讀,並說出了她的理由。當時主協調同修不在,在場有一位同修回覆說:那就讀吧,其他同修沒人吱聲,當時我說:作為我個人意見,我想讀,但是如果大家都不讀,那就不讀。最後副協調同修對我說:你在群裡問問吧,看大家什麼想法,之後我在手機的群裡發出訊息,就此事徵求大家的意見,參與的同修開始在群裡留言。

這時候群裡已經有點吵,但當時我並沒有結束徵求大家的意見,第三天了我覺得該把這個事定下來了,就想最後再問一次大家吧,就又發了個信息到群裡,這時主協調同修突然在群裡說:你停吧!我當時一愣、這上百人的群組裡,瞬時覺得好沒面子,心裡產生抱怨,隨後我問:那你們來定這事嗎?協調同修馬上又說了一句:你先停!

我把手機合上了不想再看,坐下來,那顆人心被強烈的觸動……隨著漸漸平靜下來我陷入了反思:我真的沒錯嗎?

師父說:「和別人發生矛盾的時候保證就是你的心起來了,非常明顯。你要不抓住它那一瞬間,還在跟別人犟,還在爭你的理,你那個執著爭理的過程就是那個執著心強烈的表現的過程。」[3]

我想起了向內找:那麼多同修在的群組,同修們的手機如果不設定靜音的話,那三天中,是不是對同修的修煉環境造成了干擾?同修們發上去的理由都對嗎?自己也有表達了見解,可是大家寫出的理由,雖然簡短畢竟是形成文字的東西,被大家看,說得嚴重一點跟亂法不等同嗎?我繼續向內找:群裡這麼多同修,不可能都到我們這學法,只與學法的同修一起找個房間,商量下就好了,把這些東西都放在群裡,那就是對同修的修煉環境起到干擾作用。怎麼還能向外看呢?

經過一番向內找後,我的心完全平靜下來了,感到深深的自責,迅速在群裡給房間協調同修回復訊息說:非常感謝她的及時提醒,感謝她在繁忙的協調工作中,抽出時間幫助處理學法組的事情。

幾個小時後清晨八點了、我得去上班了,打開房門瞬時屏住了呼吸,在我的眼前,正對著家的那片天空中展現著一幅非常殊勝美麗的畫面,傳說中的一朵朵蓮花寶座雲,排列有序的漂浮在高遠潔淨的天空中,從我家開始向遠方延伸飄滿了那片天空。

中午回家吃午飯,發現一個上午過去了,那片天空絲毫沒有變動,殊勝的畫面依然展現在那裡,天空中出奇的靜謐祥和。我知道這是師尊的鼓勵!

我體悟到遇事能做到向內找,在修煉上是很大的一次心性提高。心性提高上來,矛盾也會很快化解。同時也是在否定著舊勢力的安排,從而形成無漏的整體。

結語

這些年修煉下來,感觸最深的就是在各個集體修煉環境中,周圍同修們那種精進實修的狀態。一顆顆亮點帶給我正面的觸動。每位同修都是法中的一粒子,默契配合、共同救人證實著法,共同走向成熟!

正法進程在加快,也越發感受到眾生生命之可貴。我們以各種形式吃點苦真的不算什麼,它是我們修好過程中重要的組成因素。師父要我們每位弟子都走好自己的路,所以修煉中的每一天不忘自己的責任,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以法為師、多學法讓自己熔於法中,在不斷的學法中產生正念,遇事才能經受住考驗,不被世人的安逸所帶動,用正念來主導,實修自己在法中熔煉!越到最後越精進!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悉尼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二零二二年日本法會交流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