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修心 用正念證實法救人

吉林省大法弟子 泰和


【正見網2022年11月05日】

慈悲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一名老年男大法弟子,地地道道的農民。以種菜、賣菜維持生計。我經常給買菜的人講真相。大多數人都能接受,並做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我在一次講真相中被人構陷,被非法判了三年半,關到看守所後被送到監獄,每年罰款一萬元,我從不動心,也沒有怕心。無論走到哪裡我就把真相講到哪裡,不管是在看守所還是監獄,不管是警察還是犯人,我覺得他們都是眾生,都是我們要救度的對像。我有責任喚醒他們,挽救他們的生命。

一、在黑窩裡維護大法

在監獄裡,我對那裡的犯人說:「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以宇宙的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準則,修心向善,真修的大法弟子都能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有一次,我給監獄裡的犯人講真相,他們不讓我講,我就發正念清除操控他們背後的邪靈,讓他們不要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他們打我我也說,真正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就是心不動,用正念清除邪惡因素,證實法。叫我寫啥我都不寫,就寫真相信。寫大法是冤枉的,大法師父是清白的,大法弟子是好人,是被迫害的。

由於我始終不轉化,警察就指使那裡的犯人迫害我,我的滿口牙都被打壞了,可我照常吃飯。還強迫我坐板,這是一種專門迫害大法弟子的酷刑,許多大法弟子的屁股都坐爛了,可我被迫坐了兩年,屁股也沒咋地。我知道是師父為我承受了,才出現了這樣的神跡。犯人說我是刀槍不入的人。

二、學好法向內找 做到真修、實修

1、矛盾中修自己 提高心性

從監獄出來後,我馬上就參加了當地的學法小組。這些年我落下的太多了,我必須加強學法煉功,趕快攆上來,跟上正法進程。在學法小組,我碰到了一次心性考驗,當時過得不好,動氣了,過後想想,不對呀,對犯人都能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對同修怎麼就不寬容了呢?師父講:「我們作為一個真正的煉功人,應該在很高層次上看問題,不能用常人的觀點去看問題。」(《轉法輪》)和同修論表面的對錯,不就是用常人的理看問題了嗎?怎麼能算是個修煉人呢?總之,就是法沒學好,心性沒提高上來,層次太低了。

我告誡自己一定要努力學法,認真學法,多在心性上下功夫,要學會慈悲和寬容,時時嚴格要求自己,善待他人,才能同化宇宙特性,才能達到新宇宙的標準。

2、重視講真相救人

講真相救眾生是師父要我們做的三件大事中的一件,必須得做好。要想做好救人的事,就得有始有終的學好法,否則看不到高層次的法理 ,就得不到提高,始終在一個層次上。學法也是要下苦功夫的,流於形式就達不到學法的效果,白白浪費時間,也無法同化大法。

師父說:「群雄集結洪流中 階層行業不同工 大法弟子是整體 助師正法阻邪風」 (《洪吟三》<助師>)我不注重名利得失,也不怕吃苦,我覺得吃苦是好事,是消業。我經常借賣菜之機,給有緣人講真相。我告訴他們避瘟疫保平安的秘訣,就是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黨團隊,就會得到上天的保佑。他們聽明白後都痛快的三退,選擇美好未來。

只要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無論在任何環境下,家庭中、社會上,都不影響自己修煉,遇到干擾是提高的好機會。在困難中,在利益面前,從人的七情六慾中走出來,放下人的各種執著、慾望、怕心,用純淨的心態和眾生交流,用慈悲心感化眾生,用正念清除邪惡,把眾生捧在手心上。師父說:「現在有許多僧人也說不明白,因為他們許多人不講實修,許多東西也不知道。」(《轉法輪》)個人體會:只有實修,才能達到法的標準,才有那麼大的力量,大法的威力就會展現出來,才能把人救了,這就是我們的責任。

要珍惜時間,時刻學會向內找,才能提高和昇華。兌現誓約,承擔責任,助師正法,直到法正人間,讓我們都滿載眾生跟師父回家吧。

個人體悟,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